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暱稱 結果共615筆

  • 挖呀挖老師素顏遭網狠酸 她坦言「犯了錯」做出2承諾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她也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但人紅是非多,黃老師近日出席一場線下公開活動,沒有美顏濾鏡、P圖的真實樣貌曝光,收到酸民大量批評,黃老師事後也回應,承認自己的確「犯了錯」,並承諾以後一定會做好形象管理、表情管理。
    2023/05/28 09:51
  • ATEEZ出道5年終於來台! 7月南港開唱「+100元竟有VIP禮」

    出道5年,8位海盜終於要獻出台灣初體驗!韓國超人氣男團「ATEEZ」1日閃電宣布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確定7月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6日也正式公布票價以及售票詳情,成員們都超級期待台北行,除了能與台灣的「ATINY」(ATEEZ粉絲暱稱)相見,「傳說中的美食」更是不能錯過!
    2023/05/06 18:51
  • 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TVBS旗下新生代演員劉敬,因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打進好萊塢,與金球獎影后合作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他今(5)日飛往美國開始宣傳行程,透露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楊紫瓊、吳彥祖等劇組人員見面。
    2023/05/05 19:00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2023/04/29 09:30
  • 影音/Selina記者會當場爆哭! 虧Ella大嘴巴洩男友暱稱

     
    2023/04/28 11:34
  • 「我的女王」女奔走399km 險遭騙1萬元拿虛擬黃金

    台東一名60歲易姓女子,遭到詐騙,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坐上小黃說自己要去「比特幣交易所付款」,一說地址根本沒這個地方,她向員警詢問才知道被詐騙,發現集團用甜言蜜語,還親暱稱她老婆、女王,讓易姓女子被愛沖昏頭。
    2023/04/23 20:07
  • 土耳其大選倒數 民主阿伯對決硬漢總統陷膠著

    距離土耳其大選只剩4週,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造勢場合如天團演唱會的硬漢總統艾爾段和暱稱「民主阿伯」的挑戰者基里達歐魯最後衝刺搶攻選票。不過,選情至今仍陷膠著,誰是最後贏家還在未定之天。
    2023/04/18 22:56
  • 脖腫一圈突高燒2週!金鐘男星「遭疑罹愛滋」住院現況曝

    暱稱「小兵」的46歲男星薛紀綱是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堪稱金鐘常勝軍的他,曾15度入圍個人獎項,更創下5度獲獎的殊榮。然而近日小兵自爆罹患不明疾病,脖子腫到跟臉一樣寬,高燒2週均查不出病因,被醫生質疑罹患愛滋。
    2023/04/18 09:34
  • 「網球王子」美國流浪征戰!劉丞驚遇犯罪現場 只敢以車為家

    演藝圈新人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高大英挺的帥氣外型,被粉絲們暱稱「網球王子」,不過在他風光網球場的背後,卻經歷不少人難以想像的顛沛艱辛。劉丞過去在美國為了取得好的比賽成績,以車為家四處比賽征戰,甚至一度與犯罪活動擦身而過,各種瞠目結舌的經歷,他卻不以為意,只用「可能我比較樂觀、運氣也好一點」輕鬆帶過。
    2023/04/05 08:30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大肚溪棒壘球場 堤防旁苦楝花 如「超大的花椰菜」

    大肚溪棒壘球場附近有近百棵苦楝樹,現在正是花季飄散出淡淡花香。一棵目測約20公尺高的苦楝樹,枝頭開滿小花,傘狀粉紫白花的樣子,被網友暱稱「超大的花椰菜」,造型真的很像放大版的白花椰菜。
    2023/03/24 08:18
  • 影音/AKIRA曝林志玲暱稱 「放枕邊」夫妻甜炸

    2023/03/22 12:40
  • 慘淪廢紙!5家銀行銷售瑞信AT1債券 金管會:國人踩雷17億

    AT1債券可在債券與股票之間轉換,也是業界暱稱的「可可債」,瑞信發行的AT1債券秒變壁紙也非首例,2017年,西班牙金融機構人民銀行的AT1債券就遭遇了減記。如今卻又爆出發行金額逾5200億元的瑞信AT1債券爆發國人踩雷!金管會今(21)日公布最新統計,國人踩雷部位約達17億元,要看銀行是否有盡到相關責任,是否有跟客戶說清楚投資風險,才能確定投資人是否能有維護權益的空間。
    2023/03/21 18:55
  • 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 AKIRA放閃「夫妻小情趣」枕頭邊給驚喜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談及台灣與日本的交通狀況,他透露曾被台灣下班時間的車流嚇到,幾次看到沒戴好安全帽的人,都不免替對方擔心,AKIRA現場更以中文說出最近學會的:「看左邊、看右邊。」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活動中AKIRA也談起老婆林志玲,爆料私下對老婆的甜蜜稱呼,大放閃光。
    2023/03/21 16:24
  • 井柏然意外公開女方暱稱 譚松韻脫口叫他「2字」洩私下關係

    由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歸路》,昨(20)日兩人在線陪網友追劇,播到井柏然在雪地修車,把譚松韻擁入懷中的一幕,譚松韻在聊天室笑喊:「唱歌了唱歌了,哈哈哈!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是看一次笑一次呢!」劇組今(21)日也釋出這一幕拍攝花絮,原來是井柏然唱歌點中譚松韻笑穴,讓她多次笑場NG,讓男方開玩笑警告:「再笑我捶妳了!」好不容易撐到拍完,井柏然作勢掐譚松韻的脖子,原來唯美名場面的背後居然有這麼可愛的互動插曲。
    2023/03/21 12:05
  • 29歲南柱赫當兵去! 「考上軍事警察團」今低調入伍

    29歲人氣韓星南柱赫演出《乳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夯劇,相當受粉絲歡迎,甚至有「南朋友」的暱稱,去年與金泰梨合作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再攀高,已屆當兵年限的他,今(20)天低調入伍,據韓媒表示,南柱赫會先完成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接著將前往先前考上的「軍事警察團」機動隊服役。
    2023/03/20 13:16
  • 「波妞」鄭世雲4月來台開唱! 筆誤邀粉絲來幸運派「隊」超可愛

    韓國歌手鄭世雲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走紅,也因長得像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筆下的「波妞」而獲得可愛稱號,等了快4年,鄭世雲這次要為台灣的「幸運」們(幸運為鄭世雲歌迷暱稱),帶來如同春天一般的感性演出,時間選在4月8日,他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14 17:18
  • 恭喜!田亞霍升格二寶爸 喊話萌兒「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27歲歌手田亞霍2020年5月與圈外人劉品妡結婚,育有1歲多的兒子塏勛(噗噗),今(9)日他開心報喜二兒子誕生,「可愛的小不點,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我們家。」他暱稱二寶為「恰恰」,昨(8)日他全程陪產,老婆產後更開心拍下合照,夫妻倆滿是喜悅。很喜歡小孩的他更開心笑喊:「我終於成為二寶爸啦!」
    2023/03/09 11:24
  • 泰BL劇空氣四少4月獻訪台初體驗 「美男包夾合照」福利太寵粉

    人氣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2022)年播出後就轟動全亞洲,劇中4名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被暱稱為「空氣四少」,平均年齡不到23歲的他們,4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票價、粉絲福利也都出爐,姨母們有機會被他們「簇擁」合照!
    2023/03/08 15:44
  • 顏佑庭緊急開刀! 痛到無法走「戴氧氣罩住院」虛弱病況曝光

    28歲男星顏佑庭的外型帥氣,自《全明星運動會》、《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廣為人知。不料,昨(28)日顏佑庭的媽媽就在IG發出家庭成員住院的照片,雖然臉上有用圖案擋起來,但她卻在圖中寫下:「小顏(顏佑庭爸爸暱稱)頭好壯壯沒事!是小顏的1號分身,看個醫生說是氣胸,需要馬上開刀,現在已經沒事了。」即使沒有明說,依舊能知道是顏佑庭入院開刀。
    2023/02/28 22:07
  • Apink完整體4月來台! 狂列「超內行台灣美食清單」指名去2地玩

    韓國人氣女團Apink從去(2022)年年底開始成員們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宣布4月1日要來台開唱,讓台灣PANDA(Apink粉絲暱稱)睽違5年後,終於能再度看到完整體!Apink化身「Pink Lady」坐在敞篷車展現新氣象,象徵全員回歸將啟程出發,她們也預告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演唱許多經典夯曲跟新歌,過去訪台都特地準備中文歌曲的她們,更放話大家能拭目以待本次活動的驚喜。
    2023/02/28 17:10
  • 感人!8旬老翁回任管理員 學生募820萬讓他安心退休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德州一所高中學生,日前為了該校高齡80歲的管理員,因為房租漲價而被迫重回職場,決定上TikTok平台募資,成功募得高達27萬美元(約新台幣828萬3900元),讓這位被暱稱為「詹姆斯先生」(Mr James)的老翁,能夠真正安心度過退休生活,不再需要為了生計重新出來工作。
    2023/02/25 10:46
  • 影音/周孝安出軌第一步先改暱稱? 甜言蜜語逗老婆周曉涵

    2023/02/24 12:45
  • 非「余文樂」是「魚聞樂」!情侶詐個資 月賺30萬

    台中警方查獲到一對情侶檔,販賣個資跟人頭門號卡給詐欺機房,他們在網路上還用「魚聞樂」當暱稱,不法所得一個月可賺20到30萬,還有被害人是遭到誘騙,收到法院的毒品案件通知書,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2023/02/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