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暖男 結果共688筆

  • 古曜威自曝有「兩個媽媽」 母親節羞告白:我愛妳

    暖男歌手古曜威今(8)日母親節發行新歌〈就像我一樣〉,MV邀請梁佑南攜手演出母子、李芯玗、張璃、張雅筑等人友情客串,真誠的故事情節令所有演員感動到拭淚,化妝師更一度衝到廁所爆哭,梁佑南直誇:「帥兒子的歌真好聽,又感人!」
    2022/05/08 15:14
  • 金宣虎神隱7個月後首發文 感性心聲吸引175萬人點讚

    韓國男演員金宣虎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海岸村恰恰恰》等知名戲劇後,以暖男形象爆紅。然而,他卻在人氣巔峰時捲入私生活爭議,形象大傷,從螢光幕和社群媒體消失。他在今(8)日迎來36歲生日,並於神隱7個月後首度在IG發文,吸引破175萬粉絲點讚。
    2022/05/08 14:46
  • 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以及林予晞一同出遊,談到彼此第一印象,方文琳認為是元介是貼心暖男,原以為林予晞是正經八百的女生,沒想到個性卻可愛調皮;林予晞則認為方文琳是超有趣的雙子座前輩,是元介說:「一直認為李天柱會很嚴肅,卻意外的幽默樂於分享生活,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方向!」
    2022/05/05 13:50
  • 坤達突崩潰宣布「再也不跳舞了」 對選手下馬威結局竟成暖男

    男星坤達是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之一,日前節目播出「導師合作賽」,他被分配到與陽剛、霸氣的「火星」合作自己的經典作品〈放手〉;暌違多年再次登上舞台,坤達自認壓力很大,本次的表演除了副歌的動作外,其餘皆重新改編,練舞練到瀕臨崩潰的他笑說:「從今以後,我再也不跳舞了!」
    2022/05/03 17:48
  • 暖男送香奈兒舊款包當生日禮 女友暴怒逼退貨:超丟臉

    許多情侶和夫妻之間感情是否能維持長久,彼此價值觀認同與否是關鍵因素,尤其金錢觀認知差異太大,很容易造成分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看上一款香奈兒賣到缺貨的包包,他就跑到二手精品店買,打算當生日禮物送給女友,結果對方當場爆氣,讓他萌生分手之意。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兩派論戰。
    2022/05/02 21:58
  • 戴愛玲自曝因TRASH苦惱 她將「赤裸開唱」越辣越好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舉辦造勢搶票會活動,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嘻哈暖男HowZ、「最潮女聲」Karencici及「鐵肺天后」戴愛玲都現身秀出精彩表演。HowZ對於登上小巨蛋相當興奮,戴愛玲則透露將和「師兄」TRASH首唱新作〈末日將至〉,但服裝卻讓她傷透腦筋:「師兄造型都很酷炫,那我想說,天啊!師妹我要穿什麼?」Karencici則是「越辣越好」,將呈現赤裸的表演。
    2022/04/30 17:08
  • 唐振剛化身暖男陪他「抓雞」 徒手爬垂直山壁仍面不改色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出外景,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看到古程丰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2022/04/29 21:11
  • 張再興狂撩喊「我要弄你」 風田羞認: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充滿歡笑,除了「女外科」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就是風田、張再興這對CP。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田興CP篇」當中,木匠桌頭純情男、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2022/04/28 13:33
  • 工人累倒靠他肩睡著 暖男維持同姿勢到下車:不忍吵醒他

    前幾年一部連續劇《做工的人》,不但創下高收視率,且引發許多民眾共鳴,大家也對於這些工人們更加了解和疼惜。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陳姓男子搭乘地鐵,旁邊坐著一名工人,但對方似乎累壞了,將頭靠著他肩膀上休息,他非但沒推開,還讓對方一直靠著直到自己下車,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大讚。
    2022/04/19 16:40
  • 獨/周曉涵脫單倒數 高跟鞋走山路爆血!暖男貼心救援畫面流出

    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近期多條感情線都有進展,其中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也展開攻勢,開始對周曉涵飾演的伍佳麗頻頻示愛。最新進展,宥勝因為周曉涵的腳被高跟鞋磨破,帥氣脫下球鞋為女方穿上,自己則赤腳走山路,展現暖男的一面。
    2022/04/14 18:26
  • 周湯豪成《原子少年》導師 「治裝費超過演出」捨不得穿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未開播就令人相當期待。擔任導師的周湯豪光站出來氣勢就爆棚:「我想傳達給他們的是,我很拼,他們要更拼才可以。」過程中也不斷發揮暖男特質,鼓勵選手多多創作。
    2022/04/12 13:39
  • 獨/王禹舒告別《機智校園》原因曝光 演員群不捨「失控爆哭」

    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冷校花「蘇珊娜」的王禹舒,近期因為家庭因素提前殺青,難掩不捨心情接受訪問,透露與她對戲最多的酒令李星鏴得知此事後難過爆哭,因為經過半年的長時間相處,演員群早就培養出如同家人的心情,她也大讚同劇演員岳軒是「貼心暖男」。
    2022/04/05 15:02
  • 玻璃教堂下跪求婚!男星浪漫舉動「逼哭笑眼女神」

    有「暖男歌手」封號的男星古曜威,近日推出第2波主打歌,邀請受封「笑眼女神」的阿樂攜手演出,兩人詮釋熱戀中的情侶,古曜威還在玻璃教堂下跪求婚,不僅逼哭女神,也感動了現場工作人員。
    2022/03/23 12:58
  • 又是「鳥」害停電! 築巢樹枝觸碰帶電設備 高雄大社停電40分

    今天(21日)上午,高雄鳳山和大社又有區域停電,鳳山因為打雷造成避雷器不良引起跳脫,大社則是小鳥築巢的樹枝,觸碰到了帶電設備,總共造成兩千多戶受影響,台電屢屢出狀況,引起高雄市民反彈,國民黨議員質詢市長陳其邁,要求陳其邁對台電要硬起來,不要暖男變成了「軟男」。
    2022/03/21 18:28
  • 「房思琪翻版」!高雄某高中職傳有狼師裝暖男

    高雄一所高中職的已婚男老師,被女學生指控六年前,雙方在校曾經交往有親密行為,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校,有其他女學生也遭到騷擾,因此站出來舉發這名老師的行為,而校方回應說,當年曾召開性評及教評會,但因為女生不追究,沒有處置,至於這次除了已經調整老師職務,17日的教評會也將決定老師去留。
    2022/03/16 12:58
  • 必須加薪!小孩吐一地 好市多暖男「徒手清穢物」揪甘心

    昨(13)日一名媽媽帶著年幼的小孩到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消費,沒想到兒子身體不適,吐了一地,她原想跟員工借用具自己清理,對方見狀立刻蹲下來幫忙,還徒手擦拭嘔吐物,讓媽媽非常感動,由於事發突然,沒有記下對方的名字,決定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上,藉此讚揚這名敬業又溫暖的員工。
    2022/03/14 12:49
  • 許傑輝處女執導作合作春風 《88海水浴場》奪台灣獎

    男星許傑輝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在「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獲頒「台灣獎」,收到得獎消息,許傑輝直呼感動,「感謝兒童影展的肯定!我要特別謝謝一口答應接演的春風,他真的其實是個『超級暖男』,還有飾演兒子的姜仁,他們倆對這部作品的付出。」
    2022/03/09 15:41
  • 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南韓演員延玗臻(연우진)常飾演暖男角色,被譽為「國民暖男」日前在韓劇《三十九》中飾演醫師金善優,和女主角孫藝真第一集就滾床單,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最近則是進軍大銀幕,主演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預告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呼,超越19禁尺度。
    2022/03/03 15:12
  • 《金魚妻》掀日情慾劇熱潮 「暖男」田中圭受封出軌男神

    Netflix情慾劇《金魚妻》首播以來一直成為熱門榜上。其實翻看日劇題材,出軌、情慾掛帥的絕不少,其中近年因《大叔的愛》人氣急升,有「暖男」封號的田中圭,初出道時更拍下不少該類片種,可能因此擁有不少熟女粉絲,使得《大叔的愛》爆紅時更令人接受,現在就重溫他其中兩套較為激烈的情慾演出。
    2022/02/26 15:38
  • 周曉涵戲裡被梁瀚名瘋狂追求 自爆現實生活遇「暖男對象」

    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美女教師伍佳麗,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在劇中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除了溫馨接送,還幫忙做家事、整理園藝,擄獲周曉涵芳心。周曉涵自曝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對象,家教非常好就跟梁瀚名的角色一樣,但自己卻覺得有距離感不吃這套。
    2022/02/24 14:28
  • 張蘭暗諷大S把汪小菲「暖男逼成渣男」 網怒:就是媽寶

    大陸富商汪小菲(現已改名汪少菲)與大S(徐熙媛)於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動向備受關注,大S非常低調,也沒有出席公開場合,汪小菲則是頻與女星張穎穎傳緋聞,儘管本人都沒有正面承認,但仍然受到關注,先前更是被陸媒拍到喝醉與對方十指緊扣的畫面,還被爆料女方與他和母親張蘭一同度過春節。豈料張蘭於最近直播中的一席話,被網友認為是「暗諷大S」,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2/02/16 18:13
  • 請相信我!阿北領11萬買遊戲點數 暖男警苦勸防詐

    花蓮縣一名7旬陳姓老翁10日下午前往玉里鎮一處銀行領完11萬元後,轉往便利超商欲購買11萬元的遊戲點數,店員聽到此一巨額,感覺不對勁,立即聯繫警察到場協助,警方一看陳翁與對方的對話紀錄,耐心解說這是詐騙集團「假交友真詐財」的手段,警方再三請陳翁聽他的話、相信他,別被網友騙了,這才即時保住老翁的血汗錢。
    2022/02/15 12:46
  • 王世堅喊話「別當軟男」 蔣萬安竟因這原因道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被問到台北市長議題時,蔣萬安回應,民眾最關心還是疫情發展,真的不適合每天談選舉。不過針對綠營北市議員王世堅要蔣萬安當暖男、別變「軟男」,蔣萬安卻意有所指表示,「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他看看見我的溫暖,接下來會更努力讓大家看見我的堅持與信念。」
    2022/02/12 10:19
  • 【今日熱搜】劉敬/明金城/常楓/索馬利蘭/張菲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敬」。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09 12:52
  • 《華燈》劉敬進軍好萊塢!從跆拳道黑帶變身「最強新人」

    1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本月更將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還有望與女星楊紫瓊演出對手戲,讓粉絲相當期待。其實劉敬私下熱愛運動,甚至曾經目標是當上國手,以及跆拳道教練,想不到峰迴路轉踏進演藝圈。
    2022/02/08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