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暖男 結果共681筆

  •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不只愛車的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2023/11/24 14:09
  • 影音/女騎士自摔無助倒路邊 暖男見狀伸援手:陪妳

    2023/11/19 17:22
  •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2023/11/14 18:48
  • 王少偉本色演出三高男 相親「八點檔女神」竟問:有凍卵嗎?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飾演單身房東「周秀敏」,樂觀開朗勇敢追愛,為了要順利把自己嫁出去,透過婚友社安排了多場相親,開出的擇偶條件包括「溫柔體貼」、「單純實在」、「最好是暖男」,不過事與願違,過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異性,有的高度潔癖、有的忙著講電話不理人、還有打扮比方馨還妖嬌。劇組特別情商王少偉客串,角色設定是一名外表帥氣挺拔,但個性卻自以為是的多金男,一開口便是問方馨:「妳這個年紀有凍卵嗎?」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2023/11/09 13:57
  • 影音/3歲兒100元狂夾5娃娃 下秒雙手獻戰利品超暖

     
    2023/11/04 11:17
  • 蕭煌奇師弟認愛了!超寵女友暖舉曝光 「做妳愛情的傅偏達」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與金曲歌王蕭煌奇結為音樂好友,不僅當起蕭煌奇師弟,近來更推出台語新歌〈愛情傅偏達〉,擁有暖男DNA的他們,唱出甜膩又清爽的愛情,歌詞更高唱「我欲做妳愛情的傅偏達」,詮釋為愛搖身行動派,更展現本土男兒的熱血多情。
    2023/10/27 07:25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LE SSERAFIM金采源衰捲涉毒案 經紀公司不忍了:太扯!

    韓國演藝圈最近毒品案爆不停,從暖男形象李善均,再到BIGBANG隊長GD二次涉毒,韓國警方也還在追查其他涉毒藝人,不少粉絲也開始擔心自己喜歡的韓星會不會就是下一個被爆的。沒想到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竟傳出涉毒,公司也緊急出面澄清了。
    2023/10/26 12:55
  • 蛇蠍酒店妹傳下藥李善均! 「兩人愛愛數十次」狠敲3億韓幣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上江南陪酒沙龍,更被捲入毒品案,更接連傳出他偷吃陪酒沙龍的29歲女服務生A女,愛家暖男形象毀於一旦。沒想到韓媒昨(25)晚再爆,A女其實就是先前傳聞中勒索李善均的人,甚至還在李善均的酒中下毒!
    2023/10/26 07:22
  • 爆不完!李善均以外「大咖藝人涉毒+1」 警方曝:立案前調查中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還接連接出他去的是「1%名流限定」的超高檔陪酒沙龍,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全毀,沒想到今(25)天韓國警方再證實,目前還有另一位藝人正在進行立案前調查,今(2023)年韓國演藝圈可說是相當不平靜。
    2023/10/25 11:12
  • 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韓國男星李善均爆出涉毒,雖然警方尚未正式證實他是否有吸食,但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全毀。李善均這次被抓出是在首爾江南某夜店涉毒,韓國媒體也採訪到夜店相關人士,對方稱李善均就是夜店常客,甚至之後還可能會爆出更大條的案情!
    2023/10/24 11:12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除了三位女主角的個性分明、話題十足外,由鍾瑶飾演的女強人「趙彗星」同樣討論度很高,她在劇中周旋在暖男老公陳璽安與剛離婚的雜誌記者邱凱偉之間,提及現實生活中自己對另一半的條件,她透露不愛木訥男,她說:「以我過去的經驗,通常還是會選擇比較幽默風趣的。」
    2023/10/06 17:38
  • 超羞總統大選民調!SWAG公開「6千名黨粉」性癖 這黨愛全裸實戰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知名成人直播平台SWAG在2日上午公布最新一波「另類民調」,解密各黨支持者的輪廓與性癖好。調查發現,國民黨支持者像韓系霸道總裁,偏好國產女優、原創迷因;民眾黨支持者喜好全裸實戰、素人主題系列;民進黨支持者則像日系奶狗暖男,喜歡巨乳肉感,熱愛約砲系列。國民黨最專情、民進黨是暖男。
    2023/10/04 12:38
  • 六都市長好感度盧秀燕、蔣萬安奪冠亞軍 陳其邁慘墊底

    六都市長上任九個月,根據一份六都市長8月份好感度調查,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奪冠軍,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拿下第二名,而有「暖男」之稱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墊底。
    2023/09/18 18:26
  • 正妹秘書下班突腿軟!暖男同事霸氣「我載她」 送醫才知超噁真相

    高雄有一名年輕貌美的女秘書小花(化名)在2021年6月某天下班時,卻突然出現精神恍惚、四肢無力等類似「中風」的症狀,當場跪倒在地。一旁的陳姓男同事見狀後,本想「好心」帶小花回家,未料卻被其他同事攔截送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花在接受檢查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已被陳男下藥,於是氣得向對方提告。
    2023/09/09 09:11
  • 被爆料常動怒、抨擊員工 吉米A咖秀主持「人設崩壞」

    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深受觀眾歡迎,不過王牌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日前被多名現任及前任員工爆料「職場環境有毒」,且螢幕前貼心暖男的形象與幕後大相逕庭,吉米法隆也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致歉。
    2023/09/08 17:10
  • 颱風夜「車身為騎士擋風」 暖男公車司機現身!交通局公開表揚

    海葵颱風上週肆虐南台灣,狂風暴雨讓機車騎士寸步難行、也讓外出民眾相當困擾,不過有公車司機在颱風夜仍做出暖心舉動。有民眾分享自己拍到的畫面,只見一名女騎士因為狂風暴雨的侵襲導致她機車倒地、無法前行,有一名司機竟好心地開到女騎士旁邊為她擋風、讓她有時間牽移機車,此畫面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高雄市交通局也協助找到「暖心」公車司機、並公開表揚善舉。  
    2023/09/07 19:59
  • 柯棨棋撿到「超萌貓咪少女」 她送蟑螂、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近期才剛過完21歲生日,隨即推出暖男療癒系新歌〈呼呼〉MV,並邀來師妹「薄荷水晶」栩栩一起演出。不過這次合作,他笑說改走成熟冷酷路線,整個早上都沒和師妹講到話,拍攝第1個對看畫面時2人就笑場,後來吃午餐時才因為聊到音樂及校園生活才逐漸變熟。
    2023/09/07 17:51
  • 愛女遭軟禁!本土劇男星爆哭「下跪求情」超心酸畫面流出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單親爸爸「劉正富」,努力拉拔女兒蘇晏霈和王瞳成長,暖男且充滿正義感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近期他為了從楊烈的控制之下,安全地將女兒贖回,毫不猶豫地向楊烈下跪求情,激動落淚的演技,讓同劇演員們都相當動容。
    2023/08/31 17:44
  • 專訪/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為她備「止痛藥」 超暖行徑曝光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即將在8月23日迎來精采大結局,粉絲一邊期待故事發展,一邊不捨要再度和角色告別,「安凌CP」鍾岳軒、鄭芯恩從《機智校園生活》就受到大批粉絲愛戴,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拍攝期間有動心,鄭芯恩還分享鍾岳軒超暖舉動,讓在場眾人發出驚呼。
    2023/08/19 11:44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他送飲料「幫插好吸管」!女同事火速全倒掉 網看完秒懂:誰敢喝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工作時間開團訂飲料,既能消暑、消除疲勞外,還能增進彼此的情誼。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任職公司最近有人請喝飲料,結果就有一名「肥宅男同事」主動將吸管插在飲料上,並遞給另一名女同事喝,沒想到女方後來竟偷偷將飲料倒掉,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08/11 08:21
  • 二伯換新美甲全家只有「他」發現!超暖對話曝光 網讚:暖男無誤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換了新美甲,但家裡三個男生,只有蔡桃貴發現,讓她開心表示:「貴哥以後應該就是那種可以陪我逛街的兒子吧?」
    2023/08/10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