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曜威自曝有「兩個媽媽」 母親節羞告白:我愛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5:14
古曜威將兒時照烙印在臉頰,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古曜威將兒時照烙印在臉頰,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暖男歌手古曜威今(8)日母親節發行新歌〈就像我一樣〉,MV邀請梁佑南攜手演出母子、李芯玗、張璃、張雅筑等人友情客串,真誠的故事情節令所有演員感動到拭淚,化妝師更一度衝到廁所爆哭,梁佑南直誇:「帥兒子的歌真好聽,又感人!」

更多新聞:「小鳳飛飛」方寧負債500萬開唱 無預警宣告暫別舞台

 

古曜威、梁佑南,攜手演出感人母親節MV〈就像我一樣〉。(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古曜威〈就像我一樣〉封面照,將兒時可愛模樣做成紋身貼紙,烙印在自己的右臉頰上,目的是為了謹惕自己以及傳達給大家,必需牢記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此首歌曲也與紅心字會合作,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回想起兒時,古曜威說:「因為父母工作忙碌,我從小是伯母帶大,因此在我心中,有兩個疼愛我、照顧我的媽媽,一位是辛苦工作養育我的萬華媽媽,另一位則是照顧我日常生活的永和媽媽。」

更多新聞:A-Lin新歌逼哭觀眾 獲第一名淚「謝謝大家記得我」

 
小時候的古曜威十分貼心,也比較黏人,假日回到萬華家裡,就會跟隨在媽媽身旁,那時也很常對媽媽說「我愛妳」,但現在長大了,感覺這三個字,變得比較不好意思說出口,但今年的母親節,古曜威也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要勇敢對媽媽說出:「我愛妳!」更要給爸媽溫暖的擁抱,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在乎。

更多新聞:恭喜!宇宙人阿奎當爸了 被妻笑「兒子傻瓜」嗨喊母親節快樂

古曜威MV中,捧著康乃馨花束,給予媽媽滿滿的驚喜。(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古曜威經紀人透露,古曜威很單純,家人也相當樸實,一路默默在背後支持,回想起3年前,古爸古媽首次參加他的發片記者會,兩人當天摸索如何搭捷運、轉公車、再步行抵達現場,爸媽也擔心自己來參加,會不會造成兒子工作上的不便,所以這幾年來,爸媽總是遠遠地看著他、默默給予鼓勵,如今長大獨立,想透過最真實且貼近的MV故事,分享給所有人:「我們的一封訊息、一通電話,或是陪伴在父母身旁,這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曜威#母親節#梁佑南#就像我一樣#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902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