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瓊瑤女星!蔡尚樺曬媽年輕照「高顏質神基因」網看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1:06
女星蔡尚樺擁有高學歷及甜美五官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女星蔡尚樺擁有高學歷及甜美五官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紛紛向媽媽獻上祝福,感謝養育之恩。對此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美照,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結果照片曝光後對比現在的她,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神復刻,引起熱議。

蔡尚樺和媽媽根本神複製。(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又到一年一度合法曬媽日!」她貼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漂亮外型看起來相當甜美,蔡尚樺完美遺傳到精緻五官,同時她也感嘆「想想照片中這女孩,年齡比現在的我還小,也有自己的理想抱負,卻把自我成長的時間用來陪我成長,用她的青春,成就我的人生。」

蔡尚樺媽媽年輕時非常漂亮。(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45歲逆齡超仙「鎖骨刺青」放閃具俊曄

蔡尚樺再說,「催人老的豈是歲月,而是我們,把媽媽從少女變成少婦,不是超人,卻得練就到無所不能」,最後向媽媽喊話「我全世界最愛的就是妳,祝天下所有媽咪母親節快樂!」而媽媽清新脫俗的美貌也讓她不禁覺得可惜「怎麼沒去演瓊瑤還是拍廣告」,所以決定每年向一張媽咪的美麗舊照致敬。
 

蔡尚樺直呼媽媽年輕時怎麼沒去演瓊瑤劇。(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每年都想講一樣的話,看妳媽咪就知道為何妳這麼美了」、「太美了,氣質也太好了吧」、「太像了吧」、「仙女生出小仙女,母親節快樂」、「基因強大都是美人兒」、「根本是姐妹欸,真是優良基因優良遺傳」、「根本就是妳本人呀,太青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媽媽#蔡尚樺#美貌#基因#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7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