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暈倒 結果共672筆

  • 小孩暈倒父母急求救 消防員一招拍拍救回一命

    苗栗一位父親打119到消防局求救指出,一歲的小孩突然昏倒,原本以為是腸胃炎,還好勤指中心人員認為案情不單純,詢問之後發現是小孩異物梗塞,透過電話教導對方執行哈姆立克法,成功排除異物。
    2022/02/17 13:43
  • 昏厥恐是腦瘤作怪? 醫曝1症狀「莫名出現」勿輕忽

    昏厥、暈眩、昏迷差在哪?  突然昏厥有哪些病因? 突然「暈倒」有可能是重大疾病前兆?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神經內科鍾宜君醫師解釋,「昏厥」、「暈眩」、「昏迷」各有不同定義。昏厥(syncope)是指大腦出現暫時性灌流不足,造成短暫意識喪失而無法維持肢體姿勢。通常在數秒鐘或6-8秒後會醒來。
    2022/02/13 08:46
  • 「我同事暈倒了」 暖警發揮所學CPR協助挽回一命

    發揮平時所學,台北市士林分局這名員警,還救人一命!在五金行任職的一名梁姓男子,日前工作到一半突然暈倒躺在地上,而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同事梁姓男子見狀,立刻飛奔到旁邊的士林區後港派出所求救,當時值勤的警員許天騏聽到後,立刻前往處理,並在案發現場協助傷者CPR,也在救護人員接手後,順利救回梁姓男子。
    2022/02/06 17:31
  • 「重」要任務!百公斤壯漢暈倒命危 3樓吊掛搶救

    嘉義市1名男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3樓房間內,勤務中心先以線上指導家屬施做PCR,救護人員緊急出動,一到現場,發現屋內堆滿雜物,空間狹窄,患者體重約一百公斤,搬運困難,只好利用吊掛方式,將男子搬運至平面道路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2/01/27 12:55
  • 安全前提可開放?趙少康嗆對核食表態 朱:反對傷害國人健康

    近日各界討論日本福島食品進口議題,第一時間有國民黨內人士表示,只要能保證食安就不反對進口,和先前堅決反對進口的立場有出入,傳出讓基層、甚至立院黨團炸鍋。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看了也直呼「快暈倒」,要求朱立倫表態。
    2022/01/16 13:02
  • 熱浪襲擊阿根廷!記者採訪越講越喘 鏡頭前仆街暈倒

    近日南美洲的阿根廷遭遇史上罕見的熱浪侵襲,氣溫升到攝氏40度,有些地區甚至飆破攝氏45度,讓民眾熱得快受不了。一名新聞記者還在外出採訪直播時熱到暈倒,仆街在道路上,棚內主持人頻喊他的名字,當畫面拍到他暈倒的身影後還讓主持人嚇一大跳,所幸當時記者及時得到救治情況穩定。
    2022/01/15 18:06
  • 陪產這幕太刺激!夫嚇昏「緩緩倒地」 醫曝:剖腹妻狂笑

    懷孕到生產過程相當奇妙,每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出生畫面,更讓爸媽們都十分珍視。日前一名男子鼓起勇氣陪產,然而太太剖腹過程對他來說太過刺激,下一秒,男子身軀癱軟並自護理師懷中滑落倒地,嚇暈的姿勢被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記錄下來,讓網友們全部笑翻。
    2022/01/11 23:57
  • 《進擊的巨人》最終季首幕嚇壞觀眾 重要角色瀕臨死亡

    連載11年的超人氣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去年4月迎來漫畫版大結局,掀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如今《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終季Part 2也正式開播,隨即在全球各地的推特衝上熱搜排行榜。最終季Part 2延續第16話「天地」,從第17話「定罪」展開,第一幕就是人類最強戰士「兵長」里維阿卡曼在遭到雷槍爆炸後,重傷奄奄一息暈倒在地上的畫面,只見他斷了兩根手指、滿身是血,畫面令人震驚。
    2022/01/10 18:05
  • 為幫愛女圓夢不擇手段!吳宗憲竟要「天團」當眾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憑幽默又機智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育有3女1子的他,私下對孩子們相當寵愛,他近日在節目中自爆,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當年超迷女子天團S.H.E,在演唱會上興奮到暈倒,事後吳宗憲竟要求S.H.E當眾向女兒道歉!
    2022/01/05 13:23
  • 雲仙樂園工人突遭「蜂螫」!一度抽搐口吐白沫倒地無意識

    今(1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發生一起蜂螫事件,一名林姓屋頂鋼架工人去園區施工時,突然間口吐白沫,抽搐後隨即暈倒,陷入昏迷失去意識,也沒有呼吸心跳,一旁的同事發現之後,立即打電話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隨即實施AED監測及CPR,終於在趕抵新店慈濟醫院之前,成功讓林姓男子恢復生命跡象。
    2021/12/19 17:58
  • 肉身綁字「四不同意」 抗議公投變政黨對決

    公投過程,出現不少插曲,新北市有民眾,綁著海報,說抗議公投議題沒有充分討論,卻變成政黨對決。還有南投縣長林明溱,投票時正面朝外反摺,亮出了圈選處。彰化,新竹,也分別傳出暈倒,撕毀選票狀況,沖入馬桶等狀況。
    2021/12/18 19:45
  • 半夜驚爆送急診!國光女神「胃扭轉」痛死險暈倒

    39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因與吳宗憲「嘴對嘴」互相餵肉,當眾忘情伸舌模樣,引起外界震驚。蘇心甯近日錄製外景節目,怎料晚間突然強烈胃痛,痛到讓她形容是如「胃扭轉」感覺。
    2021/12/11 08:29
  • 飯後燒到42度狂抽搐! 陸婦吃到「冰箱殺手」險奪命

    因吃隔夜菜險丟命的案例時有所聞,廣東省一名婦人將聚餐打包的炒雞飯拿回家放冰箱,就在日前她加熱吃下肚後,突然不適在家暈倒、抽搐,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期間高燒還飆到42度。最後醫師也揪出背後原因,原來婦人感染上被稱為「冰箱殺手」的病菌,嚴重可能奪命。
    2021/12/05 21:34
  • 搬新家9個月連續3次暈倒 第4次真相大白

    苗栗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年初二月份的時候般新家,沒多久媽媽接連3次暈倒,都沒發現原因。一直到4天前,媽媽又暈了,女兒也覺得不舒服,打電話就救護車送醫,終於真相大白,是一氧化碳中毒。
    2021/12/02 18:35
  • 推「代步車」卡車縫! 捷運婦險暈捷警救援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捷運,因為代步車沒電,車輪又卡在縫隙,好不容易推上車後,她整個人跌坐在車廂地板上,說自己呼吸困難快暈倒,當時一名便衣捷運警察也在車上,第一時間幫忙攙扶,也按下緊急按鈕通報協助,救回婦人一命。
    2021/12/01 18:24
  • 記錯?婦控銀行偷千萬元金子 但監視器不是這樣

    高雄一對老夫婦,覺得自己放在銀行,價值千萬的金飾不見了,堅持沒開過保險櫃,懷疑是行員偷走。事件發生2年以來,三天兩頭就到派出所揚言提告,28日做筆錄時,太太激動氣到暈倒。而被指控的銀行,用監視器截圖反駁,夫妻兩人和行員一起到場,還親自抱著保險櫃檢查。員警初步調查,懷疑是老夫婦記錯。
    2021/11/28 19:07
  • 馬志翔「月老」驚傳暈倒! 從影21年首度入圍金馬男配「很緊張」

    演員馬志翔為了電影《月老》的「鬼頭成」一角,苦練雲南話,演戲演到太投入,甚至一度在片場暈倒。這也是他從影21年,這回首度以「演員」身分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坦言非常緊張,但盡量平常心。
    2021/11/24 18:50
  • 資深男星「暈倒病逝」享壽74歲 骨灰將照遺願撒大海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葉清方(方叔)在演藝圈貢獻50多年,深受後輩尊敬。然而,他日前因血糖太低在家暈倒,緊急送醫仍於前天(20日)上午因糖尿病併發症逝世,享壽74歲,曾合作過的演員謝佳見亦表達錯愕及懷念。葉清方於今(22)日上午出殯,家屬將照其生前遺願,火化後把骨灰撒入大海。
    2021/11/22 19:11
  • 美演唱會踩踏悲劇可避免!看看愛黛兒怎麼做

    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在美國德州的演唱會爆發踩踏意外,造成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慘劇。史考特退票給當天觀眾、並承諾要為罹難觀眾出喪葬費,以及為身心受創者提供精神賠償,但已有傷者對史考特以及主辦單位提告。有網友翻出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1年的演場會畫面,指責史考特應該要學學人家是如何應對緊急情況。
    2021/11/09 18:11
  • 拯救主人大作戰!71歲老翁爬山昏倒 2愛犬一招神救援

    英國發生一起忠犬救主人事件,一名71歲老翁近日前往湖區(Lake District)登山健行時,意外昏厥,同行的兩隻家犬目睹整個過程,靈機應變展開拯救主人大作戰,其中一隻先以狗吠聲吸引路人注意,另一隻則待在主人旁邊等待救援,兩隻狗並肩合作,最後也順利救起暈倒的老翁。
    2021/11/07 16:36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焗豆罐頭撈到「眼球?」 英國男子嚇瘋:我差點當場暈倒!

    英國焗豆(baked beans)是當地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傳統美食之一,但日前在普利茅斯(Plymouth)德文郡(Devon),竟傳出超驚悚事件。一名英國男子從連鎖超市購買了焗豆罐頭,打開後正準備開吃時,突然在碗中驚見一顆「眼球」,讓他嚇得差點當場暈倒,表示自己此生大概都不敢再吃焗豆罐頭了。
    2021/10/28 15:30
  •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2021/10/24 11:21
  • 愛吃「剩菜剩飯」要注意! 醫提醒:小心胃癌找上門

    你也有隔夜菜熱一熱繼續吃的習慣嗎?拜託!真的不要再這樣了!日前在大陸湖北就有位女性,卻因為重複加熱自己沒吃完的飯菜,導致重度貧血在家中昏倒!
    2021/10/23 21:51
  • 台中婦熱心捐血突暈倒 警給「救命丹」解危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46歲李姓婦人,16日上午至一中商圈附近的捐血站捐血,未料事後與丈夫帶著兒子騎機車要逛街時,突然暈倒,嚇壞丈夫與兒子,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並建議李婦補充糖果恢復血糖值,順利在10分鐘內送醫診治,及時解危。
    2021/10/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