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暈倒 結果共672筆

  • 肩頸痠痛小心!竟長12公分腫瘤 醫警告「痛這手」恐肝癌

    藝人可藍的老公肩頸僵硬以為太累,沒想到暈倒才發現是腦瘤開刀,甚至還有國中生肩頸疼痛多久,也是腦幹長了12公分的脊髓瘤!醫師提醒,不只是腦瘤,中風、心臟病發等許多疾病都可能併發肩頸僵硬或痠痛症狀。骨科醫師教一招自己在家就可做的鬆筋法放鬆肌筋膜,如果都沒有效,趕快去檢查,可能真的有潛在疾病!
    2022/07/02 15:58
  • 中市府稱「快打站有老人昏倒」是假消息 盧秀燕道歉扛責

    台中市22、23日接連2天開設47處快打站,供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四劑莫德納疫苗,還祭出500元禮券及3劑快篩刺激打氣,卻傳出多起老人家因排隊久曬,暈倒送醫的消息。對此,台中市新聞局昨(23)日澄清,經查證無相關通報,這是不實訊息,勿誤傳假訊息等;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4)日又改口,致歉表示 「新聞局發的新聞有誤。」
    2022/06/24 14:26
  • 皮膚白過頭了!她突「昏倒住院40天」 檢查驚患大腸癌

    酷暑當頭,許多愛美的女生最怕的就是曬黑,不過就有一名年輕女子,多年來都維持全身白皙的肌膚,起初友人還以為她用了什麼神奇的保養品,結果某天她突然在聚會中昏倒,送醫住院了40多天,最終被診斷是嚴重貧血,且已經罹患大腸癌3到4期。
    2022/06/24 13:19
  • 美國女泳將賽後突暈倒沉入池底 教練嚇壞跳水救人

    美國藝術型水上芭蕾選手阿爾瓦雷斯(Anita Alvarez)23日在布達佩斯的世界錦標賽中驚傳溺水!據悉,阿爾瓦雷斯在比賽結束後突然失去意識,不斷下沉到泳池底部,當時在一旁的教練見狀立刻跳入水中,奮力把阿爾瓦雷斯拉上水面,過程超驚險。所幸阿爾瓦雷斯在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目前仍在療養當中。
    2022/06/23 18:23
  • KTV噁爛包廂!地超黑「衛生紙炸出」店員嘔:喝酒變畜牲

    到KTV聚會是許多人的首選,但狂歡後的殘局卻讓服務生傻眼至極!一名KTV員工近日要整理包廂時,一打開門驚見「壯烈畫面」差點沒暈倒,不僅包廂地板全是酒水、菸蒂和檳榔渣,廁所更是炸滿衛生紙,超噁包廂畫面曝光,讓他怒轟「喝了酒就變畜牲了」。
    2022/06/14 11:40
  • 拜託!太太暈倒「意識不清」 警開道助送醫

    新竹徐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上到基隆廟口夜市,才剛停好車,太太就突然暈眩倒地,他們馬上出發去醫院,但塞在車陣中,是員警鳴笛開道護送,才順利就醫,其實徐太太5月初曾確診COVID-19,這回突然昏倒,徐先生懷疑是否是「長新冠」後遺症,不過專家解釋,每人狀況不同,兩者關聯還需要確認。
    2022/06/06 18:37
  • 陳冠霖染疫暴瘦李燕認不出 自曝2後遺症「在家險暈倒」

    近日本土疫情嚴峻,不少演員都傳出染疫消息,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男、女主角李燕和陳冠霖終於歸隊,兩人因疫情休息了40多天重返工作岡位,李燕笑說陳冠霖變陌生了,覺得他瘦好多,兩人拍照時李燕還故意說:「來!不熟的老公過來!」陳冠霖因家人染疫,原本在家擔任家庭煮夫照顧他們,每日將三餐放在妻兒房間門口,沒想到最後自己也確診,時隔一個半月今(31)日終於歸隊,只是體力尚未恢復完全。
    2022/05/31 14:57
  • 金永大熱戀李聖經!休息室裡偷親親 突陷不倫緋聞當眾暈厥

    韓星金永大與女神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中大談戀愛,兩人分別飾演的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和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不只趁機在休息室裡偷親親,更半夜一起去看海,平時傲嬌的金永大見李聖經心情不好,還賣萌撒嬌逗對方開心,熱戀互動撒糖不停,但在兩人幸福開心之際,金永大卻被黑粉亂爆料,陷入不倫戀緋聞爭議,演藝事業碰上空前危機,還因巨大壓力在眾媒體前當場暈倒。
    2022/05/29 15:20
  • 港情侶為討債竟上演謀殺案!釀1死1傷 6嫌也火速被逮

    旺角週五(27日)凌晨發生謀殺案。一對中年情侶登門到砵蘭街的釣魚機賭博,追收10多萬元借款時,遭黑幫伏擊,46歲姓張男子遭亂刀斬死,身體幾乎被橫宰了一半,59歲女友則受硬物襲擊暈倒一小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案件,拘捕6名疑犯,當中4男2女,包括主嫌及小弟等,各人均有黑社會背景。 消息指,警方正追查案中關鍵人物「白粉麗」下落。
    2022/05/29 14:32
  • 香港大學生玩「健身環」突暈厥 送醫不治死因待釐清

    今日(20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在洪水橋洪福邨洪樂樓住所,其姓李(18歲)兒子做完運動後,於單位內突然暈倒,不省人事。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惟檢查後證實男事主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
    2022/05/20 19:49
  • 機師暈倒!空中教學無經驗乘客開飛機 驚險降落

    美國佛羅里達一架小型飛機的機師,在航行中突然昏迷,1名沒有飛行經驗的乘客求救,在塔台人員及航管員的指示下,成功讓飛機安全降落在機場。
    2022/05/12 19:39
  • 新高!本土+65385.死亡+17 幼園童重症住ICU

    今天本土再創新高,增加65385例,新北首度突破兩萬例,但指揮中心預估還沒達到高峰,依舊會持續公布每日的確診數監測疫情,而死亡多了17人,有兩人突然在家中昏迷暈倒,緊急送醫搶救無效,進而採檢才發現確診,而重症再多一位未滿10歲男童,出現呼吸窘迫症狀,使用呼吸器跟瑞德西韋,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5/12 18:30
  • 前線操爆「外面繼續吃喝玩樂」 醫護嘆:只剩我們做好防疫

    本土疫情燒不停,前線醫療量能吃緊,龐大的工作壓力讓醫護吃不消,近日就有一名醫護人員發文感嘆,除了要一直穿著悶到快暈倒的兔寶寶裝,還因為汗流浹背每天要換2件內褲,然而現在政策不斷放鬆,外面的人還是繼續吃喝玩樂,讓原PO不禁質疑「現在台灣只有醫護人員要做好防疫,因為要顧確診的人是嗎?」
    2022/05/12 11:03
  • 部長請看!7旬婦搶排買快篩「連早餐都沒吃」暈眩倒地

    台灣現在每天本土確診數仍破萬例,因此不少行業,甚至中央單位,時不時就要求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也讓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雖然政府目前以藥局實名制販售,不過每天有限量,仍造成排隊人潮。今(9)日一名72歲洪姓婦人,起了大早到大同區附近的藥局排隊,沒想到因為血糖過低在隊伍中暈倒,嚇得其他人趕緊報警。
    2022/05/09 16:33
  • 尪暈倒送醫開顱竟罹「腦瘤」 女星悲吐病況:以為肩頸硬

    女星可藍與圈外男友愛情長跑6年,於2013年結婚,時常在臉書透露生活日常,怎料,1個月前突然將暫別一段時間,準備待在醫院,令粉絲憂心。昨(3)日終於透露是老公4月初暈倒送醫,結果被診斷出長腦瘤。
    2022/05/04 10:49
  • 男控超商買「發霉飯糰」又認錯 業者:有智能標貼

    桃園一名李姓網友10日去超商買了飯糰,吃了一口覺得又乾又硬,仔細一看差點暈倒,裡面竟然發霉還長了白毛,整整過期8天,對此,超商回應,每天都有例行性檢查鮮食,過期的話,櫃檯一刷,就無法結帳,事後李姓網友發文坦承,已經跟超商主管查證,確認超商不會把過期的商品放在架上,可能自己哪個環節出錯,造成超商困擾,感到抱歉。
    2022/04/11 13:52
  • 清明祭祖人妻手作三牲!成品曝光萬人暴動:哪裡可以買

    今(5)日為24節氣中的「清明」,也是家家戶戶祭祖的日子,傳統上供品都會準備「三牲」來拜拜,不過近日就有位人妻發揮創意,手作了雞、魚、肉Q版三牲,看起來有模有樣,照片曝光後也引來上萬網友驚呼,還有人笑說「如果是我婆婆看到應該會暈倒。」
    2022/04/05 09:18
  • 「救我媽媽!」母昏倒捷運月台 4歲兒求助警

    日前北市警方在捷運江子翠站巡邏時,發現有婦人頭部受傷流血,倒臥在月台,4歲兒子站在一旁大哭,驚恐求助「救救我媽媽!」,員警趕緊通報119,將婦人送醫治療!原來母子倆正要搭捷運回家時,媽媽突然癲癇發作,才會暈倒摔傷!
    2022/04/01 13:02
  • 砂石車逆撞路樹 駕駛:被「紅火蟻」咬暈倒

    台中有一名砂石車駕駛清晨要去上班時,開車突然暈眩逆向自撞路樹,駕駛表示自己被紅火蟻咬,才突然意識不清,而台中市已經不是紅火蟻入侵列管區,相關單位也會再去檢查是否有火蟻巢穴。
    2022/03/24 19:36
  • 國語作業練習「蜜蜂」注音 一看圖片愣:生物老師都暈倒

    這是最新品種的蜜蜂?昆蟲種類多樣,在小孩的教材中,為讓孩子更清楚認識昆蟲,多會附上插圖協助理解,不過近日有鄉民發現,某項練習注音符號的教材中,文字寫著「蜜蜂」2字,但配圖卻有神似「蚊子」的構造,逗趣題目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笑喊「生物老師當場昏倒!」
    2022/03/15 13:13
  • 結婚儀式發現新郎是禿頭 新娘氣暈退婚:我被騙了

    婚姻不能當兒戲,畢竟是終生大事。最近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婚禮,不料就在儀式過程中,新郎不斷整理頭飾,讓新娘察覺有異。接下來女方突然被告知,新郎是個禿頭,當下她氣到當場暈倒,清醒後怒取消婚禮,即便家人不斷勸說,但新娘認為男方一家騙婚,堅持不嫁了。
    2022/03/05 22:01
  • 打球4度暈倒!20歲壯男「腫瘤飄動」 醫看部位急動刀

    日前一名年約20歲的年輕男子,連續數次在打球中昏倒,送急診做心電圖、X光、抽血等檢查都沒有問題,最後一次才被診斷出是急性心肌梗塞,更意外的是,醫生照超音波時,察覺他左心房長有一顆腫瘤,化驗結果為惡性,必須開刀切除並接受化療,但做了幾次化療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醫院裡。
    2022/03/05 12:28
  • 港確診5歲女童病危 「5百病童留院」超出可收治人數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第五波疫情中有多名兒童病情嚴重或危殆。醫管局今日公布(25日),再多一名5歲女童危殆,她昨日(24日)入院前已出現發燒、嘔吐、胸口不舒服等病徵,入院後發現心跳過快,經藥物治療後轉送至兒童醫院留醫,由兒童心臟科醫生跟進。而昨日在家中暈倒的4歲男童樣本證實染疫,醫管局指其情況已有改善,並已退燒。另外,醫管局指目前有400至500名確診新冠肺炎病童留醫,遠超可接收病人數目。目前考慮在感染控制中心或亞博中加設家庭房,不過強調如父母沒有確診,不建議一同入病房照顧,「你進去後又碰到下一個人,是大家都沒想,希望大家坐在同一條船,將心比己」。
    2022/02/26 12:22
  • 上空全裸不夠看!賴慧如戰袍秀「蜜大腿」 見到她秒淚崩

    本土劇演員賴慧如過年前參加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時上半身全裸表演國標,超火辣震撼演出創下出全台最高收視率。而日前打完第3劑疫苗後,在低溫9度下去山區拍外景戲,突然氣喘發作暈倒,嚇歪在場工作人員,所幸緊急給予幫助,恢復良好。她20日仍照樣舉行粉絲見面會,連唱多首歌曲,超辣服裝秀出「蜜大腿」,讓粉絲嗨翻。
    2022/02/22 10:33
  • 才打第3劑!賴慧如寒流拍戲淋雨7小時 突暈倒嚇壞眾人

    近來寒流來襲,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女星賴慧如近日才剛接種第3劑疫苗,與《黃金歲月》劇組前往汐止山區,強忍低溫9度冒雨拍攝外景戲,怎料,卻突然氣喘發作當場暈倒,嚇壞眾人。
    2022/02/21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