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暈倒 結果共667筆

  • 男疑身體不適路倒!警消CPR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疑似身體不適,暈倒在馬路邊,被路過民眾發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傷者呼喊都沒有反應,救護人員除了使用AED急救,現場2名員警也輪流幫他做CPR搶救,10分鐘內送醫治療,幸好傷者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2/30 21:32
  • 瘋看抖音影片!女兒「狂練簡體字」寫滿整頁 爸一看險暈倒

    處在人手一機的年代,社群平台相繼竄出,尤其近年中國大陸小紅書、抖音等更是滲透進台灣,受到不少年輕族群歡迎,近日一名父親透露,女兒狂看抖音影片,甚至自主學習「簡體字」並秀給他看,沒想到看完讓他差點暈倒,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3/12/27 20:29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2:52
  • 快訊/李善均驚傳車內輕生!享年48歲 妻發現遺書崩潰報警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男星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風波,23日第3度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今(27)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30分左右傳出被發現暈倒在一處公園車內失去意識,稍早警方已證實身亡。警方透露,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0:52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哥哥爭家產拳打腳踢!弟出院2週突倒地亡 侄怒告阿伯殺人

    北市一對7旬左右張姓兄弟,今(2023)年3月為家產問題發生口角,互毆過程中弟弟撞擊騎樓台階,頭部受傷送醫檢查,出院2週後,弟弟暈倒送醫急救,治療3天後宣告不治;死者兒子報警提告阿伯(張兄)。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張兄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2/22 16:41
  •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2023/12/08 19:37
  • 英女網購花6千塊買到「假減肥針」 注射後昏迷差點喪命

    瘦身、減重是許多現代人長期的目標,近年來能夠快速幫助瘦身的藥物或食品也愈來愈受到歡迎;英國一名45歲婦女絲沃德(Michelle Sword)日前上網購買了價值190美元(約新台幣5947元)的瘦身藥物,然而她在注射之後才過15分鐘,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後來暈倒在地、癲癇發作,而且血糖降低到極度危險的數值,差點因此送命,所幸送往急診室後成功救回,絲沃德表示,她很確信自己一定是買到了假減肥藥,並呼籲大眾要透過合法手段取得減肥藥物,不要隨便上網挑選。
    2023/11/30 18:02
  • 高以翔猝世4週年!才到墓前合影「父親驚傳離世」 二哥悲痛證實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長達近17小時,突然暈倒、心臟驟停立即進行心肺復甦,雖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當時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孰料,就在高以翔離世4週年前一天,二哥高宇橋(曹志凱)昨(26)日突在IG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哀痛道「爸爸去找Godfrey了」間接證實父親離世消息。
    2023/11/27 09:31
  • 吵架一半突語塞!男暈倒「活活氣死」 4類人當心、5症狀是警訊

    「活活氣死」是真的!科學研究顯示,人在情緒激動時,會破壞大腦中樞興奮和抑制的機制,讓腦細胞變得衰弱;此時當大量血液湧向腦部,便會增加腦血管的壓力、造成腦出血。神經放射科醫師阮郁修便分享一起案例,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與同事吵架時「突然不講話」,下秒整個人垂直往後倒、陷入昏迷。雖同事緊急將他送醫,但診斷後發現他因動脈瘤破裂、大腦內瀰漫性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1/21 22:35
  • 耍車技?女駕駛路口「倒車轉半圈」 車尾自撞

    高雄鳳山街頭出現一輛小客車,原本往前開好好的,突然車子退倒,在十字路口繞了大半圈,以為是在展現高超的車技,後來車子自撞燈桿、撞倒盆栽,開車是一名女駕駛,她自稱心臟不舒服快暈倒,才會打錯檔撞車。
    2023/11/21 13:20
  • 有片/粉絲暈倒猝逝 泰勒絲巴西近38度高溫開唱也「呼吸困難」猛喘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南美巴西,由於當日場內氣溫高達攝氏37.8度,發生粉絲難耐高溫猝逝悲劇;近日有台下歌迷公佈畫面,可見在酷熱下開唱3.5小時的泰勒絲也顯得呼吸困難,不停大口喘氣,不過她仍敬業完成表演,再度圈粉無數。
    2023/11/20 11:01
  • 看泰勒絲演唱會喪命 巴西高溫37.8度禁帶水喝!粉絲暈倒猝逝

    流行天后泰勒絲巡演前往巴西開唱,然而當地熱浪襲擊,驚傳一名女粉絲暈倒後送醫不治,泰勒絲透過手寫信哀悼,坦言無法表達心中多沮喪。
    2023/11/19 14:22
  • 演唱會途中「暈倒猝逝」!泰勒絲巡演意外 歌迷心臟驟停不治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來到南美洲的巴西站,場場爆滿足見人氣之高,但同時也傳出不幸消息,一名年僅23歲的歌迷疑似耐不住高溫,在演唱會期間暈倒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泰勒絲事後也悲痛發聲。
    2023/11/19 08:36
  • 作業員連上22天班!午休「突猝死」 公司撇清:非工傷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疑似過勞死的糾紛案件,一名年僅35歲的何姓男子,連續上班了22天與15天,有天與同事中午前往買飯時,突然暈倒隨即猝死。家屬認為公司方造成何男過勞死,應該賠償,然而公司方稱何男死亡時間與地點並不符合「工傷認定」,讓家屬憤而提起上訴。
    2023/11/18 17:31
  • 68歲婦心狂跳!一查「瓣膜狹窄」險猝死 醫點名3高危險群

    一名長期洗腎的68歲女子,一年來心臟時常感到心悸且不斷跳動,急忙前往就診確認情形。醫師一檢查驚覺女子血管「像被捏住的水管」,聽診時更聽見「液體衝擊聲」,判定可能是「心臟瓣膜狹窄」問題,所幸經過手術後順利康復。民眾若有胸痛、暈倒、心臟衰竭等症狀務必謹慎看待,醫師也點名三類高危險群須留意。
    2023/11/09 19:47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國寶作家李喬 出席造勢大會疑中暑暈倒

    高齡90歲的國寶級作家李喬,也是前國策顧問,他今天參加賴清德苗栗造勢大會,台上大太陽下,站了大約半小時,散會後疑似中暑,身體不舒服昏倒送醫。
    2023/11/05 18:52
  • 樓梯間昏倒「遭背包勒死」!提帶繞頸硬扯 他慘吊淪冰冷屍

    總說當死神要帶走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小心都會有意外發生,而之所以被稱之為「意外」,正是因為其致死原因詭異道令人無奈;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睡眠不足、酒醉的情況下返家,卻因為在樓梯間暈倒、竟被手提包背帶當場勒死。
    2023/10/28 10:56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不要命?印醉漢路邊抓蟒蛇嗨玩自拍 下秒慘被纏頸倒下

    不要命!印度一名男子因喝醉後,見到一條巨大的蟒蛇竟然捉起來掛在身上玩自拍,沒想到下一秒,蟒蛇緊緊纏著男子的脖子,讓他當場暈倒,所幸路人及時搶救,他才幸運逃過一劫。
    2023/10/26 08:56
  • 張學友馬來西亞昏倒舞台 親吐「驚險內幕」:纏身62年

    歌神張學友帶著「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館,這是他第十個個人演唱會,為了宣佈此盛事,特別在今(17)日舉行發布記者會,不過他先前在馬來西亞演唱會時,因為耳水不平衡暈倒,他也首度露面回應這件事,他坦言是暈眩症發作,回到家時還暈暈的,有一點心理影響,他說:「做過百場演唱會,第一次在舞台上發作,是個大挑戰。」
    2023/10/1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