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暈倒 結果共667筆

  • 《終極三國》男星開唱出事了!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鐙)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Wake me up〉歌曲,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10/16 10:53
  •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2023/10/13 09:04
  •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2023/10/13 07:13
  • 小三童頭痛暈倒在校 搶救5天仍腦死…校長哽咽還原經過

    新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6日上午在學校突昏倒,校方評估情況後即通報送醫,經手術急救數日,昨(10)日上午院方仍宣告腦死。而校長指出,這名學童在校表現優秀,還準備參加數學比賽;雖然並未來得及參賽,校方仍爭取到精神獎,同時將制服、書包歸予家屬,盼能撫慰。今(11)日家長也回贈學校男童的撲滿。
    2023/10/11 23:56
  • 後記/香港頂流「台上台下2個人」 姜濤曝最大恐懼:曾怕到暈倒

    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集結力挺,人潮真可形容是驚「濤」駭浪,他生日時粉絲辦活動,把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來台宣傳竟也把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即使有著嚴重社交恐懼,仍努力堆疊真誠笑容,不願辜負遠道而來的粉絲。
    2023/10/10 07:00
  • 太緊張?酒測通過突暈倒 男騎士:我貧血

    台中警方日前在路旁攔查酒駕,一名19歲男騎士坦言有在夜店喝酒,等2小時酒退才騎車,在實施酒測時,才剛確認沒超標,男騎士竟突然暈倒在地,一問之下原來是地中海貧血。
    2023/10/03 13:00
  • 悲傷中秋!義消修抽水馬達觸電 「暈倒無人發現」死亡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傳出一起觸電意外,當時44歲的張姓義消分隊長到一處橋墩附近維修抽水馬達(非消防局指派任務),疑似不慎觸電,導致他暈了過去,可當時沒有人經過該地,直到張男的家人見他遲久未歸,才趕緊出門要找他,沒想到他倒在原地,且已明顯死亡。
    2023/09/29 16:59
  • 51歲男星「心臟病發」猝死! 醫警告「有7徵兆」快就醫

    51歲的馬來西亞資深藝人張詠華,驚傳在(9/27)爬山時突然暈倒,同行友人第一時間替張詠華進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震驚演藝圈!張詠華兒子受訪時表示,父親死因要等報告出爐,而爸爸去年曾因血管阻塞動手術,一直有服藥的習慣。
    2023/09/29 16:09
  • 51歲張詠華驟逝! 準金鐘影帝悲慟發聲:2週前才聚餐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爬山時突暈倒,搶救後宣宮不治,研判是心臟驟停,其子隨後證實噩耗,享年51歲,因為死訊來的突然,大馬演藝圈一陣譁然,而交友廣闊的他,在演藝界結識許督好友,剛入圍金鐘影帝的李銘忠在臉書哀悼好友,表示前兩週才聚餐,彼此更新近況,沒想到一瞬間天人永隔。
    2023/09/29 08:19
  • 男星突猝逝!7大猝死前兆快就醫 醫:第7點難逃最可怕

    馬來西亞資深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暈倒,經緊急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兒子悲痛證實死訊,不過,確切死因仍待報告出爐。而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曾表示,猝死前有7種徵兆,叮嚀民眾要特別留意身體狀況。
    2023/09/28 11:18
  • 51歲張詠華「心臟驟停」亡!過世前1天 驚現「死前異常」

    慟別!馬來西亞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突然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沒想到,男星好友陳沛興透露,張詠華「死前異常」,直言「是想要向大家好好道別吧!」
    2023/09/28 09:10
  • 「兒長得像岳母乾兒子」人夫驚被戴綠帽 逼驗DNA結局傻了

    「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名女網友無奈發文,透露妹妹與妹夫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最近因「孩子越大越不像爸爸」吵到要離婚。起初她還替妹妹說話,認為是妹夫想太多,未料經確認後,才發覺孩子的爸真的另有其人,讓她聽完差點暈倒,「現在她拜託我幫她保密,但這種事能隱瞞一輩子嗎?」
    2023/09/24 16:24
  • 美14歲少年挑戰「全球最辣洋芋片」喪命! 醫揭吃辣5原則

    美國日前有位14歲少年進行TikTok挑戰,吃下以卡羅來納死神辣椒製成的「全球最辣洋芋片」,少年當下立即胃痛,卻因休養後有好轉便不再留意,同日參加籃球隊選拔時突然暈倒,送醫後不幸逝世。對此醫師提醒,吃辣會使胃分泌更多胃酸,引起胃痛、腹瀉等問題,超強辣度的辣椒恐導致心跳停止,「無辣不歡」的同時也應遵守5點原則,才能吃得健康。
    2023/09/24 05:30
  •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2023/09/22 21:20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榴槤味太濃!泰國車掌小姐「胸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

    榴槤濃郁的氣味不僅讓部分民眾避之唯恐不及,甚至還可能引發過敏風險。近日泰國一名公車車掌,就發文呼籲民眾搭車時,最好事先告知公車公司要帶榴槤上車。因為對榴槤過敏的她,日前在車上聞到榴槤氣味後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當場昏倒。
    2023/09/16 13:11
  • 抖音惹禍?高二男被辣死 挑戰「全球最辣玉米片」暈倒送醫亡

    近日在YouTube和TikTok等影音平台上,吹起一股「死神玉米片挑戰」(One Chip Challenge)風潮。參與者會吃下一片號稱使用「全球最辣辣椒」製作的玉米片,分享吃下的反應。然而,美國一名高二生近日進行這項挑戰後,竟引發胃部劇痛,暈倒送醫不治。
    2023/09/05 11:20
  • 歌后深夜驚傳送醫!昏厥「開刀搶救」 公司證實:腦溢血

    58歲女星出道40年,為宮崎駿電影「御用歌姬」,《天空之城》、《龍貓》主題曲全都是她唱的;怎料,驚傳她腦溢血暈倒,緊送醫開刀搶救。
    2023/08/27 08:06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張學友出事了!唱一半「舊疾」復發跌摔舞台 驚悚畫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日前啟動「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即使過了60歲,在舞台上依舊展現歌喉跟驚人的體力,沒想到昨(13)日他巡演到了馬來西亞站,豈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在台上暈倒,畫面在網路上流傳,令許多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14 07:13
  • 天氣熱猛灌水! 美國女「20分鐘喝完2公升」倒地身亡

    美國今夏多地體感溫度飆高,許多民眾開始在外頻補水,近期,有名35歲的美國女子,和家人出遊時,途中感到身體不適開始大量喝水,在20分鐘內喝下4瓶瓶裝水,快要2公升水量,返家卻暈倒,送醫不幸身亡。
    2023/08/05 18:01
  •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比賽期間突昏倒! 癱軟休息區全場嚇傻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31日在美國參加花旗公開賽時,在對戰日本選手綿貫陽介的比賽上,首盤拿下4:1領先後突然因身體不適走回休息區,結果還來不及坐下就整個人趴倒在椅子上,嚇得救護員及主審馬上走上前關切,最終宣告退賽。根據紀錄,這已經是他在一個月內兩度在比賽期間昏倒,上個月的溫網首輪也因為「吃壞肚子」在場上暈倒,引發各界關注。
    2023/08/01 11:12
  • 棒球主審倒地畫面曝!疑中暑體力不支 打者轉頭嚇傻

    昨天上午在台南嘉藥大學的棒球比賽,發生一起意外,主審突然頭暈倒地,整個人摔倒在紅土上,球員趕緊上前關心,幸好意識還算清醒,休息片刻自己起身,不過根據了解,主審身上要穿多層護具,每一層都有厚度,加上天氣相當悶熱,因此醫師說,極有可能是中暑。
    2023/07/24 20:29
  • 受訪完就暈倒!7旬翁到死亡谷健行 不敵49.4度高溫身亡

    北半球的高溫熱浪持續發威,美國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也連續多日出現極端高溫,但仍有許多遊客前往當地。一名洛杉磯71歲男子庫里(Steve Curry)18日前往死亡谷健行,他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習慣在炎熱的天氣下徒步旅行,但死亡谷真的很熱,豈料受訪完僅隔數小時後,庫里就被發現暈倒在洗手間內,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據悉,死亡谷當日氣溫可能高達攝氏49.4度。
    2023/07/21 14:19
  • 等公車遇死劫 姊目睹意外:以為妹妹暈倒

    這名女大生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和姐姐住在八里,搭公車要去新店學開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會追究到底;民宅內部畫面也曝光,裝修工人坦承,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20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