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志翔「月老」驚傳暈倒! 從影21年首度入圍金馬男配「很緊張」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9:05

演員馬志翔為了電影《月老》的「鬼頭成」一角,苦練雲南話,演戲演到太投入,甚至一度在片場暈倒。這也是他從影21年,這回首度以「演員」身分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坦言非常緊張,但盡量平常心。

圖/TVBS

 
電影《月老》:「懺悔放下輪迴,都是閻羅王拿來騙鬼的。」

馬志翔在電影《月老》中飾演的「鬼頭成」,吼得聲嘶力竭,因為五百年前,遭到夥伴背叛刺殺,懷著恨意來復仇,這場戲還因為演得太投入,讓他一度在片場暈倒。

圖/TVBS

演員馬志翔vs.宋芸樺:「懺悔放下輪迴...就倒了這樣子,我自己在看的時候,我自己有在現場幾場戲,因為我們是一起的,我覺得馬哥真的是用盡生命在演戲欸。」
 

馬志翔還為了角色,苦練一兩個月的雲南話,灰頭土臉的造型,都得弄上一個多小時,加上出色演技,也讓從影21年的他,首度以「演員」身分,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演員馬志翔vs.宋芸樺:「這個21年有很多的感謝,就是希望能夠藉由金馬獎,能夠說給大家知道,然後當自己知道入圍的時候,其實第一個念頭就是謝謝,拜託是馬哥(得獎),我在台下就會這樣子,因為她想要金馬麻將,我想要麻將哈哈哈。」

透露自己雖然緊張,但盡量還是希望平常心,金馬獎還沒到,女主角之一的王淨,先被導演九把刀,發長文誇獎,簡直「如獲至寶」。

圖/TVBS

演員柯震東vs.王淨:「他(九把刀)真的就只是,講話非常地浮誇而已,非常不切實際的一個人,前面是感動的但看到後面就覺得,好像有點...就是越來越不對勁,不會,我們都覺得如獲至寶,謝謝...頒一個獎座給我吧,欸,妳在跟我喊話,還是跟金馬獎喊話。」

自然的鬥嘴開玩笑,展現在片中「搭檔」的好默契,期待入圍11項金馬的「月老」,能夠在典禮上大放異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電影#金馬獎#導演#入圍#王淨#金馬#柯震東#馬志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