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晾乾 結果共55筆

  • 這是要怎過? 窄通道出現「雨傘陣」完全堵死

    遇到下雨天,不少人上班或回家後都會把傘打開晾乾,避免發霉也方便日後收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照片,只見一條窄窄的長通到中,塞了至少6把雨傘,把所有的路全部擋住,讓貼文者氣憤地說「是想要我用飛簷走壁過去嗎」?
    2019/02/26 18:10
  • 維持洗衣機槽乾燥 助健康乾淨洗衣

    衣服洗不乾淨,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婦科感染,醫師表示,建議維持洗衣機槽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因為黴菌可能是過敏原之一,另外洗完衣服建議盡快晾乾,避免衣物潮溼。
    2018/12/07 23:18
  • 維持洗衣機槽乾燥 助健康乾淨洗衣

    衣服洗不乾淨,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婦科感染,醫師表示,建議維持洗衣槽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因為黴菌可能是過敏原之一,另外洗完衣服建議盡快晾乾,避免衣物潮溼。
    2018/12/06 23:17
  • 怕衣服洗壞? 洗衣標籤曝「超強大絕」被讚爆

    衣服材質不同,洗滌方式也不同,通常洗衣標籤會提醒洗衣溫度、可不可以漂白、熨燙溫度、晾乾方式等等,但看不懂指示又怕衣服洗壞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分享一個有趣的衣服標籤,底下一排英文字揭露「超強密技」,且保證不會出錯,讓網友直呼這招太強大。
    2018/11/14 13:06
  • 保鮮盒每天洗!打開夾層卻「一片黑」 母崩潰:吃一年了

    藏汙納垢往往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紐西蘭一名母親博倫(Grace Bollen)日前為孩子買了2個塑膠製的保鮮餐盒,每天都會拿出來清洗並晾乾,但近日卻發現蓋子角落有黑點,掀開夾層後,驚見一片的黑色黴菌,讓她相當崩潰,表示「孩子已經用了一年了」。
    2018/08/27 18:28
  • 鹼片刷洗烤肉網 若未沖淨恐傷食道

    一般燒烤店為了不讓客人吃到燒焦食物會時時更換烤網,因此使用數量非常驚人,平均一間店就要準備2000片備用,有的燒烤店會使用鹼片泡水,去污容易,但如果清洗只沖水一次、晾乾後繼續使用,殘留的化學劑很可能伴隨烤好的食物一起吃下肚,灼傷食道。
    2018/08/08 18:36
  • 洗床單花半分鐘多加「這步驟」 對付99%塵蟎最有效

    台灣夏季氣候多為潮濕悶熱,塵蟎特別愛在這種環境中生長,因此民眾會趁著好天氣,拿被子出去曬太陽殺塵蟎,不過現代人忙碌,並非天天都有空閒時間能夠做家事,因此有人發現利用「明星花露水」就能輕鬆對抗塵蟎,民眾只需要洗床單時輕輕加入幾滴,半分鐘內就可以殺死9成的床單塵蟎,相當有效。
    2018/07/21 13:44
  • 花上色竟用「噴漆染劑」? 業者:經檢驗無疑

    花店店員利用噴漆方式幫花朵上色。民眾質疑,如果長時間接觸,是否會對人體有影響?業者解釋,他們使用的是從國外進口的專用噴漆,都有經過一定的檢驗。而且會晾乾後再出貨給消費者。皮膚科醫師則說,染劑裡面可能含有化學藥劑,如果人體長時間接觸,可能會有直接性的過敏或引起皮膚炎。
    2017/10/23 17:54
  • 水果保鮮期太短 DIY變身果醬、點心

    過年買太多水果或收太多水果禮盒,吃不完丟掉實在太可惜,可以自己DIY做成果醬,果醬達人說過年常見的柑橘、紅龍果,都可以熬製成果醬,加吐司之外,也能加開水稀釋變果汁,如果不怕功夫繁複,本土台灣柳橙,加糖熬煮晾乾在低溫烘烤,還能變身法式果乾點心。
    2017/02/02 16:11
  • 一次性塑膠傘套 雨季增量易成環境負擔

    台灣人生活裡脫離不了塑膠袋,年平均用量782個,相較歐盟國家每人使用量為198個是歐盟的3.9倍。加上近來天氣不穩定,傘套的塑膠袋數量大增,不過因為塑膠袋內潮濕,如果不先晾乾就無法回收,也造成回收上的困難,環保團體認為要減少塑膠袋的用量必須從源頭做起,同時減少小吃店的塑膠袋使用量。
    2016/09/08 22:08
  • 粉筆炸彈實驗!噴濺傷國中生 全身6%灼傷

    在學校內進行俗稱「粉筆炸彈」的實驗,沒想到卻因為閃燃傷及學生。台中潭秀國中一名男學生在實驗器材晾乾過程,用手去戳弄粉筆裡頭的紅磷和氯酸鉀,結果產生化學反應,粉筆斷裂、化學藥品噴濺,造成這名學生,臉、手、前胸,全身共6%灼傷,送醫治療。
    2016/06/07 17:39
  • 洗衣店夫婦先後罹血癌亡 疑與乾洗劑有關

    台南市有一對經營洗衣店長達三十幾年的夫妻,先後死於血癌,由於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卻因血癌而死,醫生質疑可能與長期使用,含有四氯乙烯或是苯的乾洗劑有關,不過確實的原因仍有待釐清。而洗衣業者建議,為避免這些物質殘留,不論水洗或乾洗,一定要在通風處完全晾乾再熨燙,千萬急不得。
    2016/05/17 12:41
  • 雨天商機!APP下單送洗免出門 專人到府收

    最近洗衣服真的不容易晾乾,民眾就算想出門親自送洗也覺得麻煩,現在就有業者推出專屬的洗衣APP,只要輸入收件、取件的時間地點就會有專人到府服務還有專屬的防水袋專門裝衣服,雨天也讓洗衣業績逆勢成長。
    2016/03/18 18:45
  • 不怕梅雨濕答答! 曬衣小物輕鬆晾乾

    梅雨季節整天濕答答,媽媽們總會擔心衣服曬不乾,為了解決曬衣困擾,日本推出室內曬衣小物,像是八字型衣架設計,能增加通風空間,還有可伸縮的衣架,掛在椅子上小朋友也能幫忙晾衣服
    2015/05/25 19:21
  • 除濕機錯誤使用 潛藏危機不容輕忽!

    要如何安全使用除濕機?我們先提醒您,不少人使用習慣錯誤,例如將衣物蓋在除溼機上晾乾,或是周圍堆放過多雜物,很可能會除溼不成,還衍生危險意外!建議選購定時型除溼機,並且勤於清洗濾網,正確使用安全除溼。
    2014/11/19 17:49
  • 貴又髒!擦手紙回收晾乾再用 學費破10萬

    快樂瑪莉安南海分校學費非常昂貴,一學期半年就要11萬左右,但是整體教育環境,卻被離職員工指控非常的髒亂,不僅衛生紙一用再用,還非法設定火源,烹煮食物給學童吃,更誇張的是還把過期11天的蛋糕,拿來當成小朋友的點心,收取高額學費,卻沒做好衛生安全問題,引發爭議。
    2014/11/12 14:38
  • 雨天洗衣好難乾 日本曬衣小物幫大忙

    這幾天台灣天氣又溼又冷,洗好的衣服要怎麼晾乾實在傷腦筋,日本家庭主婦到了冬天也有相同的煩惱,還好日本業者推出貼心的曬衣幫手,像是小型吸溼墊,可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還有出風口可以轉動的烘被機,可以用來烘乾衣、鞋,有了這些小工具就不怕衣服曬不乾了。
    2014/02/14 21:25
  • 辦公室就是我家! 臥房不到3坪大

    澎湖縣審計室5名來自台灣本島的員工,因為沒有宿舍,只能在辦公室內用簡單的木板作區隔,不到3坪大的小空間成了臥室,整間辦公室間宿舍,就是他在澎湖的家,雖然到辦公室沒仔細看可能不覺得怪,有洽公民眾倒認為,如果抬頭就看到掛著晾乾的換洗衣物,也太尷尬了吧!
    2013/11/20 18:09
  • 〈獨家〉燙豆芽一碗60! 店家:費工「貴的有理」

    豆芽菜淋上肉燥,一碗賣60元,你買不買單?就有民眾到鶯歌知名的麵店,點了一碗燙豆芽菜,結帳時才發現一碗60元,讓民眾感覺有點貴,不過店家表示,他們不但是用比較貴的有機豆芽,而且事前準備也相當費工,像是韭菜,洗過還要晾乾,才有特殊香氣,另外肉燥也是特別準備。
    2012/11/08 00:09
  • 單身貴族新寵兒 一人茶杯份量足

    許多人都知道物盡其用的道理,現在光是物盡其用還不夠,一物多用才能搶攻市場,所以日本有業者就推出各種好用商品,換個角度,就能一物兩用,像是可以換角度的茶杯,泡茶、喝茶,一個杯子就能完成,還有寶特瓶的漏斗,可以晾乾寶特瓶,也能當濾嘴來倒茶,最後還有可以變換刀柄角度的菜刀,切菜做料理變得更隨心所欲。
    2012/08/11 19:41
  • 家事小幫手 大量衣服一「夾」搞定

    家庭主婦最困擾的,就是衣服太多,家裡沒有空間晾乾,日本業者推出雙頭曬衣夾,可以一次曬更多衣服,另外還有一種超省空間的皮夾,裡面足足可以收納48張卡片。
    2012/08/03 19:53
  • 衣架裝風扇!送風吹衣 晾衣省時間

    雨天擔心家裡的衣服總是晾不乾嗎?台南遠東科技大學2位學生就發明了一款風扇衣架,把衣架上頭裝上2個小風扇,只要插上插頭或裝上電池,風扇就能運轉送風,經過實驗發現,只要半天時間就可以把衣服晾乾,比起把衣服放在外頭晾乾,需要1天半的時間還要更快的多,這項發明如今已經申請專利,甚至即將遠赴美國參展為國爭光。
    2012/06/16 17:12
  • 〈獨家〉「行動路霸」!洗車坊佔巷弄 行人走車縫

    台北市又出現「另類路霸」,原本可會車的寬巷弄,被「行動洗車坊」佔據,一輛輛車子在巷子前排隊進來洗車,洗完車也「卡在」巷子中晾乾,民眾要行經巷子,只能走進違規臨停中的「兩車」夾縫中,擠來擠去,巷弄頓時被「洗車路霸」佔據。
    2011/11/08 19:00
  • 日推迷你洗衣板 洗領口袖口超方便

    日本業者發明一款,只有手掌大小的迷你洗衣板,能幫你輕鬆洗淨襯衫最難洗的領口和袖口,還有一種磁鐵肥皂架,能把肥皂吸在半空中,快速晾乾,洗手不怕摸到濕濕軟軟的肥皂。
    2011/01/27 16:33
  • 晾白衣變黑衣! 居民控碳煙廠污染

    林園石化工業區的碳煙廠連日排放出來的黑煙,讓住在附近的居民很困擾,居民隨便一擦,雙手馬上變黑,還有神像跟金雕的樑柱也因此蒙塵,洗好的衣服晾乾在陽光下,白衣變黑衣,居住品質受到嚴重影響,居民們氣炸了。
    2010/03/2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