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貴族新寵兒 一人茶杯份量足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1 19:41

許多人都知道物盡其用的道理,現在光是物盡其用還不夠,一物多用才能搶攻市場,所以日本有業者就推出各種好用商品,換個角度,就能一物兩用,像是可以換角度的茶杯,泡茶、喝茶,一個杯子就能完成,還有寶特瓶的漏斗,可以晾乾寶特瓶,也能當濾嘴來倒茶,最後還有可以變換刀柄角度的菜刀,切菜做料理變得更隨心所欲。

一個人住的單身貴族,現在流行用這種一人茶杯,只要在網子內放入茶葉,倒入熱水 靜置幾分鐘。NHK主播:「換到要喝的那邊,換個角度,啊,原來如此!茶跟茶葉就分開了。」

這種一人茶杯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清洗瓶瓶罐罐,不僅份量抓的剛好,連清理都不費力。日本民眾:「打掃之類的程序也很輕鬆,放在瀝水槽會很佔空間。」

只要有了長的像是一朵花的漏斗,就可以輕鬆晾乾寶特瓶,換個方向,還能當做濾嘴,倒入茶水或是白米保存,都很方便。日本民眾:「換個方向就有不同的使用方法,很有趣、很棒。」

這個老奶奶,平常就喜歡自己下廚。日本民眾:「變成像我一樣的年紀,要拿刀使力會變得很難。」

這把菜刀可以馬上解決使不上力的煩惱,把刀柄泡在熱水5分鐘,調整角度,放到冷水當中凝固,稍微變換一下角度,菜刀就變得好用無比,連坐著都可以輕鬆切菜。日本民眾:「可以自己變換角度,讓人很開心,我覺得很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71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