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晚睡 結果共184筆

  • 總是睡不好?原因曝光 「6撇步」教你高品質睡眠

    不管是因為追劇、工作壓力大、心情低下等因素,造成晚睡、睡眠品質不佳,進而會影響隔天的精神狀況之外,也與像是糖尿病、食慾失調、免疫力減低等身體狀況有關。充足的睡眠,對於調節身體荷爾蒙來說相當重要,而會被影響的荷爾蒙包括,皮質醇、雌激素、胰島素、瘦素、褪黑激素、生長激素等,因此不得大意。
    2022/03/18 09:55
  • 沒訂房也能吃!盤點雙北10大飯店華麗早餐buffet

    住飯店起床最期待的事 飯店早餐真的是讓人期待享受的事,尤其是自助式吃到飽,琳瑯滿目的美食,不管前天多晚睡都要起床吃一下~一天美好的早晨就由美食開啟,從中式的稀飯到西式的沙拉麵包,一樣都不能少,絕對要吃好吃滿!
    2022/03/01 12:12
  • 台失眠率高!助眠4撇步快記下 醫加碼授478呼吸法

    你昨晚睡得好嗎?根據2019年台灣睡眠醫學會調查,全台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也就是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所苦。另外,依照健保資料庫資料顯示,台灣人一年吞下的鎮靜安眠藥更是多達9.2億顆!
    2022/02/25 13:03
  • 爸媽注意!冬天不出門易缺鈣 3大NG小孩恐「成長冬眠」

    一位媽媽在寒假結束後,發現孩子比同班同學成長慢,焦急詢問醫師原因,才發現長假累積的晚睡、不出門、不運動、不喝鮮奶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成長進入「冬眠期」,落後同齡孩子。卓越皮膚科兒科聯合診所院長、前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小兒科主任顏俊宇醫師說明,國外研究曾證實,受冬季陽光照射少、運動量減少等原因,兒童成長存在「春夏快、秋冬慢」的季節性。
    2022/02/22 05:04
  • 頭髮越來越少?醫曝10大原因 「這類食物」也是元凶

    頭髮越來越少好稀疏?家裡頭髮掉滿地?露出的頭皮越來越多?中醫師謝彌堅表示,有許多民眾出現髮量減少及頻掉髮跡象,且年齡呈現年輕化趨勢。造成掉髮的原因眾多,如受情緒壓力影響、晚睡、環境賀爾蒙、高脂飲食等,都是影響頭髮健康的因素。
    2022/02/15 15:54
  • 研究曝「黃金時段入睡」罹心臟病機率低 專家:2事更關鍵

    睡覺時間居然會影響罹患心臟病的風險?英國研究發現,晚上10點至11點入睡,相較於早睡或晚睡者,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最低!該研究已發表在《European Heart Journal-Digital Health》期刊中。但有醫師認為「睡眠充足、規律睡覺」,才是心臟健康的關鍵。
    2021/11/16 22:37
  • 不熬夜!盡量於11點前就寢 憂鬱與失眠因果關係 關鍵是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各國為了防堵疫情擴散,除了採取積極接種疫苗政策之外,居家防疫措施也不能輕忽,雖然有些國家鬆綁隔離,但因為疫情發展至今有不少人作息日夜顛倒,有晚睡的習慣,作息混亂情況下、感到壓力大,美國醫學會精神醫學期刊研究指出,改變睡眠,提早一小時上床睡覺,可大大降低罹患重度憂鬱症的風險。也有專家指出憂鬱與失眠為因果關係,早醒是憂鬱症程度指標!
    2021/10/30 23:03
  • 膠原蛋白真的有效嗎? 名醫教「5大招」保養皮膚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 趙昭明醫師 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10/21 23:53
  • 「我整個輕鬆起來」 江啟臣一早投票:對選情有信心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候選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一早前往投票,他表示昨晚睡得很好,對自己的選情相當有信心,「(心情)很輕鬆,昨天晚上12點之後我就整個輕鬆起來。」
    2021/09/25 10:10
  • 婆婆整晚「開門吹冷氣」睡覺 媳委屈:幫關門反被罵

    每到夏季時刻,家裡的電費就會增加不少,很大的原因就是開冷氣。一般人開冷氣時,通常都會關閉窗戶和房門,維持冷房能力,同時也是為了省電。但最近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來她家住時,每晚睡覺都把房門打開,即便他們夫妻倆見狀隨手關上,婆婆竟然還會罵人;更讓她苦惱的是,婆婆在自己家就不會這樣做,讓她納悶到底該如何是好?
    2021/09/21 22:46
  • 減肥族快看!瘦體素最佳分泌時間曝光 做到這件事超重要

    【健康醫療網】經常熬夜加班的王小姐,原本是小鳥胃的她,食慾卻越來越強,半年後胖了10公斤,王小姐的案例,也是多數上班族的煩惱,為何熬夜會使食慾大增?因為夜晚睡覺時,體內會分泌一種由「脂肪細胞」所產生的化學物質──瘦體素(Leptin),身為肌力與體能教練的吳皓宇營養師說,瘦體素可抑制食慾,若經常睡眠不足,不僅會使食慾大增,還會降低代謝導致肥胖。
    2021/09/12 15:45
  • 疲勞轟炸整天!確診B棟住戶清空 364人分送北部各檢疫所

    這棟社區大樓B棟住戶,目前已經全數清空,由於人數將近四百人,雙北檢疫所爆量,緊急調派外縣市隔離所幫忙支援,被隔離的住戶也透露,一切來得太突然,第一晚睡得很不安穩,但只希望所有住戶都能平安,病毒沒有再向外頭擴散。
    2021/09/09 12:39
  • 「延後到校」行不行?線上公聽會今登場 正反意見陳述望教育部收集平衡

    下個月就要開學了!台灣學生從國小到高中幾乎都是7點半左右就要到校,待在學校最長達9.5小時!遠超過日本、歐美國家,有民眾因此提議,將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30到5:00,讓學生有充足睡眠,但提案的影響層面太大,從家長接送時間、變相增加補習、會不會更晚睡?正反意見不一,也因此教育部找來專家學者、家長學生討論,首場線上公聽會,今天登場。
    2021/08/19 23:03
  • 又是特殊交友圈! 桃園確診男教練「11晚睡遍5旅館」

    全台今(20)日新增18例本土病例,個案集中在雙北地區,桃園市則占了2例。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增加的其中一名確診者為20多歲男性,他曾與確診者有過交往,日前去住過八德、中壢區總共5家旅館。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提醒,近來桃園確診個案多為特殊交友圈產生,籲請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7/20 18:02
  • 別讓「不熬夜」僅成口號! 晚睡、晝夜顛倒毀肝又傷身

    居家防疫期間,少了通勤的時間能睡晚一點,您有沒有熬夜呢?對於老一輩的人說「熬夜傷肝」的說法,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站在西醫的角度,常會回答「這是中醫的說法、西醫沒有」。但是最近她閱讀了來自新英格蘭期刊的最新研究大改觀,原來熬夜不僅傷肝,還傷免疫系統、心血管系統、代謝系統,並會引起各種慢性病。
    2021/07/02 12:11
  • 擊退黑眼圈! 每天按6個穴位找回迷人眼神

    WFH不用早起通勤,結果卻花了更多時間盯著電腦、手機,再加上熬夜晚睡,讓黑眼圈默默浮現出來了。黑眼圈會讓人看起來氣色差、沒精神還容易顯老,想要淡化黑眼圈,這6個穴道每天按一按,幫助眼周液循,不僅能消除黑眼圈,還可以緩解眼睛疲勞。
    2021/06/20 05:42
  • 老婦「暖暖包貼腳底」還套襪 起床遭燙傷起水泡

    南投縣一名老婦因手腳冰冷,夜晚睡覺時竟把暖暖包貼在腳底,並穿襪子包住,想不到隔天起床,雙腳腳底燙傷起水泡。醫師提醒,使用暖暖包不要直接接觸身體,避免燙傷。
    2021/02/01 23:11
  • 顧嬰遭嗆過太爽 人妻「1招制裁」讓尪畢恭畢敬

    夫妻相處若未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可能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一名人妻生完孩子後便全職當起家庭主婦,沒想到某日老公一回家便說「除了在家顧小孩沒自由,妳不覺得妳日子過很爽嗎?」令她氣到整晚睡不著,直呼「豬隊友!」
    2021/01/04 15:07
  • 全家熟睡嘸人知!行動充突爆炸燒木桌 女被嘎嘎聲吵醒救命

    多一份警覺,少一份風險,一名女子夜晚睡覺時突然聞到燒焦味,驚醒後立馬起身尋找源頭,不料此刻竟發現放在客廳的行動電源發出不尋常的聲響,最後居然還炸出火光把桌面燒出一塊焦黑,讓她當場嚇傻,事後仍心有餘悸提醒眾人,睡覺前要記得拔掉充電線,否則遭遇祝融,後果不堪設想。
    2020/11/28 21:53
  • 美式早餐變中式!哥滿足老弟「5要求」 他傻愣:怎麼反駁…

    說好的美式早午餐呢?一名網友分享,昨(25日)晚睡前哥哥問他今天早餐想吃什麼,他便開出菜單,哥哥也拍胸脯保證一定做得出來。豈料今天起床後,他看到餐桌上的早餐差點沒昏過去,因為哥哥真的做到他提出的所有要求,但內容卻完全不一樣,讓他很是無奈,直說是「平行時空的理解…」。
    2020/11/26 22:49
  • 露營客被沖走!3民間搜救人員驚爆失聯 現已回報平安

    台中有2家人相約到南投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結果13日清晨上游的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導致位於下游的露營民眾被大水沖走,導致4死悲劇。而昨日有消息傳出,3名騎越野機車深入濁水溪床搜尋的民間搜救人員失聯;所幸根據今(15)日最新消息,經警消確認,3人昨晚睡在工寮,已回報平安。
    2020/09/15 09:01
  • 愛熬夜的你也中鏢了嗎? 網歸納15大晚睡的理由

    「哈~(打哈欠貌)好睏…」「你精神看起來很差,你又熬夜了嗎?」「對阿…我昨天三點多才睡」明明大家都知道熬夜不好,容易精神不濟又傷身,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常常熬夜甚至樂此不疲呢?
    2020/09/05 20:23
  • 早睡可防失智? 醫:需睡6至7小時增加記憶力

    好的睡眠習慣可以預防失智症發生,有研究發現太晚睡的人比較容易失智,醫師就指出,主要是人在進入深層睡眠後,會開始清除囤積在腦部裡的類澱粉蛋白,許多神經性的疾病,像是阿茲海默症或是帕金森氏症,就是因為類澱粉蛋白大量累積,阻塞腦血管,建議40歲之後,每晚至少要睡6到7小時才足夠,在飲食上也要補充各式營養,減低罹患失智症。
    2020/09/02 23:04
  • 調查:台灣學生平均睡不到7小時 醫曝嚴重後果

    兒福聯盟今天公布調查,國高中職學生平均睡眠時間不足7小時,有同學為上課不打瞌睡捏自己大腿。另外,有近7成學生曾喝過能量飲料或咖啡,造成晚上更睡不著,變成惡性循環。
    2020/08/17 16:28
  • 投票日視察災損!韓國瑜:昨晚睡好 尊重結果

    罷免案投票日,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就到美濃、旗山視察農損,勤跑市政不停歇!他說,心情、作息一切如常,昨天晚上睡得還好,睡前也跟太太通了電話,李佳芬要他平常心面對!韓國瑜也強調,如果市民覺得他這1年半做得比過去20年差,對於投票結果,他完全尊重。
    2020/06/0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