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晚睡 結果共184筆

  • 充電線纏頸趴浴缸!日本人妻「陳屍泰飯店」 尪整晚睡太好完了

    泰國清邁日前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日本人妻陳屍於某家飯店的浴室裡,脖子上疑似被人緊緊綁住充電線,接著面朝下泡在水裡,死狀相當悽慘。整起案件最可疑人物,為同住一間房的死者丈夫,他宣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醒來才發現妻子死了。
    2023/08/01 11:49
  • 失眠別「一直看時間」! 醫示警4問題:恐加重安眠藥量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失眠」問題常伴左右。近日有醫師示警,如果在不眠之夜過多擔心「現在幾點了?」會讓情況變得更嚴重,這種擔心會增加焦慮和壓力,從而影響放鬆和入睡。
    2023/07/31 10:35
  • 無尊打呼吵醒4次他自提睡「這」 浩子:世上有種情義叫…

    民視、八大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期出外景到韓國,浩子昨(17)日就在臉書透露,無尊因晚上睡覺時會打呼,竟然帶著枕頭棉被跑去睡廁所,讓浩子直言:「原來,這世上有一種情義叫做『那那那我今晚睡浴室。』」
    2023/06/18 12:15
  • 謝金燕辦員工旅遊「王子竟哭了」 林莎大尺度入鏡嚇傻眾人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6集,正式邁入倒數第2集,「姐姐」謝金燕為感謝這半年一起打拚的夥伴們,特別安排員工旅遊,前往「理容院之都」台南巡禮,不過出發前,她興奮到整晚睡不著,旅途間還踩了王子邱勝翊的屁股,笑喊:「值回票價了!」另外林莎更大尺度入鏡,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23/06/15 11:45
  • 郭董沒說謊!政壇「內圈稱謂」全曝光:能叫大小姐絕非一般人

    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緊咬政府阻擋購買BNT疫苗,日前他發文透露當初接到時任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的電話,對方跟他說「大小姐說你還是不要買了」,讓他氣得整晚睡不著。對此,前立委邱毅昨(10)日表示,和總統蔡英文相熟的人,私底下都叫她「大小姐」,所以當郭一提到李大維說是「大小姐指示」,明眼人就知八九不離十了,他更加碼 爆料其他政壇人物的特殊稱謂。
    2023/05/11 08:44
  • 太晚睡影響生長激素 恐為孩童成長期隱憂

    孩童的成長,是家長最關心的事情,醫師表示,太晚睡,可能會影響小孩生長激素分泌,建議家長在睡前不給3C產品,另外也可以透過規律運動及營養補充,幫助孩子成長。
    2023/04/13 11:17
  • 睡太多太少都不行!醫教6招提升睡眠品質 喝這杯恐釀反效果

    你知道你的睡眠型態,攸關你是不是會發胖嗎?是晚睡的人比較容易變胖,還是早睡的人比較容易變胖?睡眠時間多長才是健康的?以下讓醫師告訴你!
    2023/04/04 15:26
  • 視網膜恐剝離!她揭熬夜5慘痛後果 內分泌失調超傷身

    生活步調相對較快的現代社會中,「晚睡」似乎已經成為常態,但眾所周知、熬夜對身體毫無益處,甚至可能衍生各種各樣的疾病或負面影響,營養師Elly也發文提醒,其中列舉熬夜可能造成的5大慘痛後果,提醒粉絲「千萬別再熬夜」。
    2023/02/02 08:47
  • 試十年超靈驗!初一「2招財時辰」 他拜完數十萬案子秒上門

    除夕夜團圓守歲太晚睡,今(22)日大年初一可別睡過頭,否則恐錯過能招財、迎好運的最佳時辰!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自己每年大年初一,都會在吉時到廟裡拜拜,而且拜完當年都會好運不斷,有次拜完甚至直接接到數十萬的案子,試過10年都超靈驗!
    2023/01/22 07:56
  • 侯佩岑證實「老公甩2千萬年薪離開花旗」 大爆私密床事再揭新動向

    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她相當要求睡眠品質,尤其自己手腳冰冷,很注重床組的材質,因此以自身感受推薦好的產品給大家。侯佩岑習慣晚睡,時常被3C產品的藍光影響睡意,決定睡前給自己3、5分鐘的聊天時光,緩解太嗨的情緒,也不忘大爆老公私下的床上習慣,讓她相當難適應。
    2022/12/14 15:48
  • 林青霞半夜不睡覺「晚睡晚醒」 自曝每日寫作靈感時間點

    影星林青霞近日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今(4)日下午出席「文學的修行與熱情」演講,與文學家白先勇對談,包括名導朱延平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都來到現場。林青霞被問到平常寫作的時間點,她透露自己百分之90都是半夜寫到天亮,「我收筆就天亮有鳥叫了。白天都玩夠了,剩下時間不怎麼消磨,我向來晚睡晚起,剛好晚上不睡覺就寫文章,現在有時候想調整成白天寫作」。
    2022/12/04 19:13
  • 美鄉村歌手新婚當晚睡夢中離奇死亡 妻心痛發文

    美國鄉村歌手傑克‧佛林特(Jake Flint)日前剛與女友布蘭達(Brenda Flint)結婚,不料竟然在婚禮結束的幾個小時後驚傳死訊,享年37歲。佛林特的經紀人事發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證實這項消息,不過並未透露他死亡的原因。
    2022/11/30 14:28
  • 最激戰新竹市! 3候選人一早輕鬆出門投票

    這陣子的所有攻防,今天都先放下了,因為所有候選人都說,昨晚大概是這陣子睡得最好的一天,新竹市堪稱全台最矚目焦點的選戰,一早三位候選人都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高虹安說昨晚睡超香,林耕仁則是展露燦爛笑容說,好天氣也讓大家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另外沈慧虹說,雖然習慣早起,但比較晚來投票,因為先去城隍廟一趟。
    2022/11/26 12:56
  • 謝國樑緊抱女兒「小愛」投票 「這輩子唯一一次一起投票」

    國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日上午抱著愛女前往投開票所,謝國樑受訪時說:「6歲以下兒童可以帶來投票,可能是這輩子為一一次可以跟女兒一起投票,下次她就長大了!」謝國樑也表示,昨晚睡得很好,對於選情也平常心看待。
    2022/11/26 10:04
  • 梁洛施5大苗條原則 營養師再+1招:晚餐這時間吃最瘦

    曾為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的梁洛施,身型窈窕動人,多年來靠著運動和自律,維持結實身型。她分享自己瘦身祕訣,包括制定小目標、規律用餐等,並強調不要一直量體重!營養師表示,梁洛施的瘦身方式適合有自制力的人,現代人晚睡,很難早點吃晚餐,建議可以依自己作息調整,吃完飯到睡覺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4小時較好。
    2022/11/06 15:56
  • 睡懶覺影響健康?小憩一下精神變更好 醫曝3睡眠要點

    在上學期間,有時候因為前一天太晚睡或是沒睡飽,常常會有精神不濟的情況發生,這時有些人會選擇閉上眼睛偷睡一下。上班族遇到難得的假日,很多人都會選擇睡好睡滿,來補充平時沒辦法滿足的睡眠。急診科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貼文表示在醫學上,這兩種睡覺方式也許睡的時間差不多,但對身體的影響卻可能完全不同。
    2022/10/01 05:00
  • 28歲女「無遺傳基因」卻罹乳癌!恐與6大壞習慣有關

    一名28歲的女生,在一次洗澡時摸右側乳房有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硬塊,經醫師切片檢查確診為乳癌第二期,但後續進行癌症遺傳基因檢測,卻發現未帶有任何遺傳基因,在醫師的追問下才發現她不運動、很晚睡、少吃蔬果、愛吃煙燻燒烤肉品、愛喝手搖含糖飲料,檢驗還發現體內還有許多環境荷爾蒙塑化劑等汙染!
    2022/09/16 15:41
  • 徐老師回來了!謝祖武加入《機智校園生活》 喊:我要當老老師

    校園劇又有重磅卡司,找來過去在《麻辣鮮師》飾演徐老師的謝祖武,再度回歸校園!謝祖武表示,看到學生們覺得大家很青春又有活力。另外,其他演員則是都看謝祖武演戲長大,因此這回要對戲,興奮到前一晚睡不著!
    2022/09/06 15:00
  • 建案釀塌陷!出門一趟家沒了 受災戶:老人家邊收拾邊哭

    高雄前金自強一路的工地建案再出包,影響周邊10多戶民宅,被列為危樓的就有7戶,住戶昨(14)日連夜撤離,今(15)日一早回到家中,收拾貴重物品,受災戶指出,傾斜和龜裂狀況比昨天更嚴重,裂縫大到陽光都照得進來,更大嘆,事發後整晚睡不著,且長輩們住了4、50年要被迫搬離,邊收拾邊掉淚。建商也在協調回上鞠躬道歉,承諾將會盡全力賠償住戶損失。
    2022/08/15 13:20
  • 熬夜補眠卻越睡越累?人體最佳「養生睡眠」是這時間

    你喜歡熬夜嗎?常常不自覺滑手機、追劇就拖過了睡眠時間,功能醫學科普男神歐瀚文醫生分享, 即使真的不得已晚睡也要「睡足」,比如凌晨3點睡到早上10點,至少這中間「熟睡時間」要充足,才能減少熬夜傷害,這就分享人體最佳的「養生睡眠」時間表給大家,一起當個睡美人!
    2022/08/10 15:46
  • 恐怖巧合!哥被毒蛇咬死 弟參加喪禮當晚睡覺也遭蛇吻亡

    是巧合還是劫數難逃?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遭蛇咬毒發身亡,家人舉辦喪禮,人在外地的胞弟趕回來參加。不料當天晚上,弟弟在家裡睡覺時,也同樣遭蛇吻中毒死亡,詭異巧合讓家人們都感到害怕。據了解,當時也有一名住同屋的親戚,也在同一時間被蛇咬傷,事後緊急送醫但情況不樂觀。
    2022/08/09 05:53
  • 物理老師圓夢成歌手!「家人禁止聽音樂」瞞爸躲棉被偷聽

    「杏壇歌手」陳昶均(Jason)圓夢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自成長時期就迷上音樂的他,來自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主修分子生物學,在發片前曾任國、高中物理老師,甚受學生歡迎。回憶成長過程,父母不准他看電視、聽音樂,讓他非常苦悶,於是每晚睡前蓋著棉被偷聽iPod內的流行歌,當時他最崇拜的是周杰倫、陶喆,這也促使他一畢業,就決定來到台灣尋音樂夢。
    2022/08/02 16:52
  • 比莉驚爆失眠!醫警告「1習慣」短壽率飆80% 恐腦中風

    70歲藝人比莉,近來重返演藝圈,睽違10年主演新戲。她透露,經常凌晨3、4點都還在追劇,「我就是睡不著,永遠處在興奮狀態」。醫師提醒,睡不好百病生,影響身體修復及免疫系統,長期熬夜、晚睡,當心短壽、心臟病、失智症。
    2022/08/02 16:26
  • 金曲33/羅時豐自曝接金曲主持人壓力山大 好幾個月靠安眠藥入睡

    53歲的男星羅時豐,受邀擔任本屆金曲獎的主持人的,他在紅毯後方受訪時透露,自己這次準備了7套衣服「露肌肌、手肘肌、二頭肌、三頭肌」都有,他表示自己健身5、6年了,但前陣子有斷掉,但開演唱會的時候才會再加強,平常就是持之以恆。被問到金晚的主持大任,他笑說自己已經幾個月沒睡好,「需要吃安眠藥入睡,晚睡習慣了,但是金曲獎壓力很大」。
    2022/07/02 17:25
  • 華視再出包!台長陳雅琳稱「忍辱負重」 藍委:誰給的辱?陳:自己犯的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今天(25日)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現身立法院,針對新聞跑馬燈錯誤訊息始末報告說明,也坦言「昨天比較晚睡」。而陳雅琳為了負責,已經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但她也說明,目前還擔任新聞台長,是因此時離開將會導致台內運作障礙,所以「忍辱負重」代理,直到董事會改組完,就會離開!
    2022/04/2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