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昏厥倒地 結果共29筆

  • 影音/公車司機突發病拚命護乘客! 撐到「安全靠路邊」昏厥倒地

    2024/03/04 10:40
  • 柯文哲吳欣盈幫邱臣遠站台 現場記者突昏倒送醫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媒體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議員、立委趕忙上前關心,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過去曾是義消隊長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第一時間趕緊在現場對該記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後,該名記者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3/12/02 16:05
  • 鬼門關前走一遭!捷運出口突倒地命危 警消接力救回瀕死婦人

    新北市69歲鄭姓婦人,日前上午獨自走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昏厥倒地,旋即失去意識,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鄭婦已無生命跡象,情況危急,現場立即施予去顫電擊整流1次及給予強心劑注射後,鄭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8/20 11:43
  • 剛坐下「後仰昏倒」沒心跳 熱心警奔現場CPR救一命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老翁在公車站突然昏厥倒地,由於事發現場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余姓員警聽聞後隨即到場,見老翁已經失去意識及心跳,馬上幫忙他實施CPR心肺復甦術,直到119救護人員到場接續急救。幸好員警與救護員及時搶救,順利將老翁從鬼門關前拉回,家屬也在近日親自到派出所致謝。
    2023/03/07 13:23
  • 提拉米蘇奪命!她吃2口「呼吸困難癱倒」 昏迷10天不治亡

    標榜「全素」的餐廳怎麼會出現蛋奶製品?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死亡醫療個案,當地一名21歲女大生由於有嚴重的蛋奶過敏,日前在一家經常造訪的素食餐廳用餐過程中,因為吃下了店家的提拉米蘇蛋糕,竟伴隨著嚴重的過敏反應昏厥倒地,並在被送往加護病房10天後不幸離世。
    2023/02/14 11:00
  • 辦公室猝逝!桃體育局科長「酒聚斷氣」 送醫急救仍不治

    桃園市體育局設施科姜姓科長在本月1日晚間,前往平鎮棒球場勘查室內漏水問題,並在結束後進到辦公室聚餐飲酒,沒想到卻突然昏厥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儘管事發後立即送醫搶救,且一度恢復生命跡象,無奈情況並未好轉,家屬也在2日晚間拔管,享年50歲。
    2022/12/06 16:21
  • 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新北市一名籍姓男子昨(2)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但才打到一半,隊友傳球給他時沒注意沒接到,打中籍姓男子下巴後當場昏厥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友們見狀趕緊打119報案,同時呼叫運動中心服務台人員協助,好在江姓女員工隨即拿出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替籍姓男子電擊、並實施CPR,馬上恢復意識後,交由到場消防員接手處理,順利化解危機。
    2022/12/03 10:32
  • 老闆娘突暈厥「無呼吸」 消防線上教學CPR鬼門關前救回

    在羊肉爐餐廳工作的52歲王姓婦人,日前晚間20時許,在工作時突然身體不適,旋即昏厥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丈夫發現異狀後立即撥打電話求助,警消人員立即透過線上CPR教學,要求王夫進行CPR搶救,警消到場後利用AED電擊4次、給藥,順利將王婦從鬼門關前救回,日前也康復出院,讓家屬非常感激。
    2022/10/27 15:19
  • 7旬翁看電視突昏厥倒地!救護車全出勤 2消防員騎車幫搶命

    新北市三芝一名70歲老翁,日前和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昏厥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住家和三芝消防分隊近距離5分鐘路程,家人焦急前往尋求協助。不過當時該分隊救護車剛好派遣完畢,兩名消防員趕緊騎乘機車前往協助,接續實施CPR並以AED電擊,等待石門消防分隊人車前往,將老翁送醫搶救後,已恢復意識,留院觀察。
    2022/09/21 16:57
  • 工作到一半昏厥倒地無呼吸 新莊7旬工人心肌梗塞急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工地,今(27)日早上照常施工,沒想到其中一名黃姓工人竟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同事發現馬上上前幫忙,拍打呼叫沒反應,緊急打119將人送醫。初步了解,黃姓工人有心臟病史,今(27)日疑似心肌梗塞昏厥,仍在搶救中。
    2022/07/27 15:06
  • 正中午爬山體力不支!新北婦三貂嶺瀑布步道健走昏厥倒地

    暑假到了,大人小孩結伴出遊,想到山上透透氣,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負荷!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今(21)日早上跟著社區旅行團一起,要到知名景點「三貂嶺瀑布」健走,疑似是中午天氣越來越熱,加上體力下降,婦人竟突然昏倒,同行民眾急忙打電話請求消防隊支援,將人救下山送醫。
    2022/07/21 13:47
  • 基隆政風處長魯志偉赴議會 步出電梯昏厥倒地臉頰受傷

    基隆市政府政風處長魯志偉今天上午抵達市議會搭電梯至3樓議場,當步出電梯時突然昏厥正面趴地,右臉頰受有擦傷,所幸到院時意識清楚,院方正進一步檢查。
    2022/03/08 12:25
  • 逛完東大門叫不醒! 遊客突昏厥倒地

    一群從雲林出發到花蓮玩的遊客,17日晚上8點多逛完東大門夜市後,準備返回飯店,途中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突發性心肌梗塞,覺得胸口疼痛、昏倒在路邊,同行友人怎麼叫都叫不醒,恰巧這時有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下車查看、進行CPR按壓並撥打119,幸好經過送醫搶救後,陳姓男子脫離險境。
    2021/10/20 19:10
  • 陪媽媽到市場買菜突癲癇發作!50歲女昏厥 警消聯手搶救

    上個月27日,一名50歲的曾姓女子,和媽媽一起到新北市汐止區的橫科菜市場買菜,但曾姓女子卻突然昏厥倒地,媽媽當下也嚇壞了不知所措,其他攤商和民眾趕緊幫忙報案,而警方趕到後,倒地的曾女還癲癇發作,幸好員警立即協助讓市場人流散開,協助救護人員急救。
    2021/07/19 13:42
  • 裝潢屋飄濃濃「去漬油」味!木工工頭坐下吃早餐突休克

    新北市一間手搖飲店最近在施工裝潢,一名木工工頭,來到工地,但才坐下來吃早餐,突然昏厥倒地,同事見狀急忙報案,救護員到場立刻CPR,只是同時間,也聞到濃濃「去漬油」味,空氣不流通,相當不舒服。
    2021/06/28 19:10
  • 樹林交通分隊長倒地昏迷 搶救26日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警界又傳出令人哀痛的消息,新北市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徐久富,上個月14日上班期間,突然覺得身體不適,正走出辦公室打算求救時便昏厥倒地,其他同仁立刻上前做CPR搶救,但送醫後仍舊沒有甦醒,今(10)日辭世,讓家屬、同袍都相當不捨。
    2021/05/10 15:03
  • 糗!國際軍事賽 解放軍暈倒、五星旗拿反

    俄羅斯舉辦的2020國際軍事競賽,解放軍派出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出賽,雖然最後拿下亞軍,但過程卻發生不少插曲,比賽首日戰車組員慶祝時,誤把五星旗拿反慶祝,在坦克兩項半決賽中,還有一名解放軍人突然昏厥倒地,整個過程都被直播出去。
    2020/09/06 12:05
  • 男搭公車突昏厥倒地 駕駛機警協助送醫

    早上8點多是許多上班族通勤的尖峰期間,但今天板橋一輛667號公車,司機卻停了下來,因為傳出有一名男子前天身體太過勞累,在公車上應聲倒地,嚇壞不少乘客。
    2018/10/11 13:34
  • 日校園流行恐怖「失神遊戲」 小6生玩到失去意識

    日本的小學和國中流行一種「失神遊戲」,玩法是先讓人出現過度換氣情況,再由第三者擠壓胸腔進而造成暈眩,常用在霸凌或懲罰遊戲上,但其實相當危險,甚至可能造死亡。東京1所國小今日就傳出有小六生在下課時玩「失神遊戲」,結果昏厥倒地,雖送醫急救後無大礙,但日本警方仍相當重視,目前已介入調查。
    2017/12/15 22:51
  • GFRIEND成員表演昏倒!唱到一半癱軟送醫

    韓國女團「GFRIEND」3日在全州的全北大學表演時,唱到一半突然有一名成員身體不適,在台上昏厥倒地,被其他成員及工作人員緊急攙扶下台,粉絲拍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快速流傳,希望經紀公司能正視團員的健康,不要把行程排得太緊湊。
    2016/11/04 12:49
  • 「GFRIEND」成員表演昏倒!唱到一半癱軟送醫

    韓國女團「GFRIEND」,3日在全州的全北大學表演時,唱到一半突然有一名成員身體不適,在台上昏厥倒地。
    2016/11/04 09:20
  • 郭金發猝逝影片曝光!觀眾驚訝忙集氣

    肉粽歌王郭金發族8日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高唱招牌歌曲「燒肉粽」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搶救後無效享壽72歲,檢方相驗後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家屬已經忙著布置靈堂讓郭金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認識超過50年的老友余天當晚得知消息,不但淚灑演唱會現場,隔天也趕往看最後一面,跟郭金發的太太哭成一團。
    2016/10/09 16:15
  • 郭金發猝逝 子淚訴「父親壯如牛」難接受

    肉粽歌王郭金發族8日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高唱招牌歌曲「燒肉粽」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搶救後無效享壽72歲,檢方相驗後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除了擔任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郭建盟服務處,一早搭起棚架開始布置靈堂,經過一夜沉澱,郭建盟也首次對外說明父親的狀況,但提到傷心處仍泣不成聲。
    2016/10/09 14:17
  • 「燒肉粽…」唱一半昏倒 郭金發不治享壽72歲

    72歲肉粽歌王郭金發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唱歌曲「燒肉粽」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無呼吸心跳,在場的另一位歌手謝雷說,第一時間有樂隊人員為他施作CPR,但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將近2個小時,郭金發宣告不治,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在急救室外呼喊爸爸、爸爸,令人看了十分鼻酸!
    2016/10/08 21:32
  • 快訊/48歲登山客爬南湖大山突昏厥 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登山意外!來自台南的48歲男性登山客和登山隊一同到中部南湖大山登山,但在休息時感到身體不適,突然昏厥倒地沒有呼吸心跳;同行的登山客趕緊通報,梨山消防分隊也徒步走到入山口0.5K處,將這名男子送到梨山衛生所急救,但情況危急。
    2016/07/1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