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粽…」唱一半昏倒 郭金發不治享壽72歲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21:45
圖/TVBS
圖/TVBS

72歲肉粽歌王郭金發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唱歌曲《燒肉粽》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無呼吸心跳,在場的另一位歌手謝雷說,第一時間有樂隊人員為他施作CPR,但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將近2個小時,郭金發宣告不治,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在急救室外呼喊「爸爸、爸爸」,令人看了十分鼻酸!


 

肉粽歌王郭金發被送進醫院急救室急救,他的兒子、也是高雄市議員郭建盟站在門外為爸爸加油,郭金發傍晚在高雄衛武營演出,當時他人還看不出異狀,怎知唱到第三首歌燒肉粽時,人就倒下,相識近50年的歌手謝雷,當時人也在後台。

謝雷:「從唱開始第一段,第二段完了整個斷掉、沒有聲音,我們以為是麥克風斷了嘛,然後後來那個主持就說『現場有沒有醫生、有沒有醫生,有沒有醫護人員趕快到台上來』,我就覺得奇怪,趕快看,原來他倒在那裡了。」

謝雷說當時剛好樂隊有人會CPR,第一時間先幫郭金發施救,隨後救護人員抵達,郭金發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將近2個小時,晚間7點19分宣告不治,享壽72歲。
 

醫師李柏群:「郭太太本身非常難過,所以有數度暈厥的現象,又恢復了。」

趕赴醫院的郭金發太太以及議員兒子郭建盟,在知道郭金發急救無效後,傷心欲絕,而當時在現場欣賞郭金發演唱的觀眾,也是一陣錯愕。

民眾:「就在這邊唱歌唱到一半就倒下去,在這邊唱很久。」

以唱燒肉粽成名的台語歌手郭金發,人生最後這首歌沒唱完就倒下,也留給歌迷最無限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粽歌王#郭金發#昏厥#不治#燒肉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45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