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金發猝逝影片曝光!觀眾驚訝忙集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7:37
圖/TVBS
圖/TVBS

肉粽歌王郭金發族8日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高唱招牌歌曲「燒肉粽」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搶救後無效享壽72歲,檢方相驗後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家屬已經忙著布置靈堂讓郭金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認識超過50年的老友余天當晚得知消息,不但淚灑演唱會現場,隔天也趕往看最後一面,跟郭金發的太太哭成一團。


已故歌手郭金發:「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

 

這一倒,在場觀眾嚇了一跳,怎麼叫郭金發都叫不醒,醫護人員在現場立即實施CPR。

節目主持人:「我們再一起來幫郭大哥加油,郭大哥,加油!郭大哥,加油!。」

直到送上擔架前一刻,醫護人員輪流實施CPR,但急救仍然宣告不治,家屬一時間無法接受。
 

郭金發兒子郭建盟:「爸爸您也走得太瀟灑了,您什麼都沒交代,就在舞台走,我很捨不得呀。」

過了一夜,郭建盟想起父親的離開仍忍不住情緒激動,由於之前郭金發沒傳出身體不適,讓家人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郭金發兒子郭建盟:「爸爸可以在舞台上倒下,是他一輩子最大的福報。」

而郭金發的太太,前一晚更是在醫院多次崩潰昏厥,好不容易稍稍平復,看到幾十年好友余天出現,情緒再度失控。

原本余天還想在家屬面前故作堅強,但直到見了郭金發最後一面,情緒也跟著無法控制。

余天:「有說要到後台跟我見面,我說好等你來,結果就等不到了…」

原來余天當晚在高雄剛好也有演唱會,但得知老友辭世,一度難過到演唱會停擺,如今家屬除了希望讓郭金發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他在舞台上倒地的這一刻,也留給歌迷無限的感慨跟追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金發#燒肉粽#急救#心肺衰竭#低音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7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