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明玉 結果共60筆

  • 出手了? 名嘴曝藍營沙盤推演「1招」有效反罷韓

    6月6日罷韓投票在即,各方高度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遭罷免。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27日)透露,國民黨內正在做沙盤推演,用一招抵制罷免。
    2020/05/28 21:09
  • 王金平為何還沒出手救韓?她曝背後關鍵:熱臉貼冷屁股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在即,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相救,然而時至今日未有消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天(27日)在政論節目中曝光原因,強調王金平確實有這個心,關鍵在於韓陣營的態度。
    2020/05/28 10:47
  • 名嘴爆王金平將出此招救韓! 喊話高雄人:放下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將出手救韓。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王若要出手相救將會發表一篇聲明向高雄人喊話。
    2020/05/11 09:29
  • 染疫實習生「驚恐暴哭」通話內容曝光!謝震武怒揪帶頭者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至昨天(21日)為止,確診新冠肺炎病例達27例,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有染疫的實習生和同學講電話時驚恐暴哭,「他們心理壓力非常大」!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呼籲各界不要責怪這些官兵,痛批「這場防疫戰會打贏打輸,都是因為帶頭的!」
    2020/04/22 10:08
  • 僅剩現金還融資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餐飲業下一步?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無薪假最新統計,衝高至588家事業單位,14,821人放無薪假,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最嚴重的情形!全台七大指標商圈,包括台北市永康街、士林夜市、西門町,逢甲夜市、台中市的一中街,在疫情爆發之初,人潮就越來越少,新堀江也掀起倒店潮,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觀察到,高雄瑞豐夜市以前人潮也很多,車位很難找,但現在停車就很方便!而首創「火鍋超市」餐飲新型態的「祥富水產」,卻在昨(16)日晚無預警暫停營業,TVBS《國民大會》也針對此議題,在節目中進行討論。
    2020/04/17 22:58
  • 罷韓有解方?名嘴獻計靠「此招」 謝震武點頭認同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罷韓活動仍不停歇,不過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強調,要讓韓國瑜可重新得到民眾支持,也希望傾全黨之力,協助韓國瑜度過難關。但該如何救韓也是個問題?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中,提點韓國瑜可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討教,一起發布政策,就不會出現因人廢言的情況,此番話讓主持人謝震武也頻頻點頭。
    2020/03/20 09:28
  • 廣播名嘴邱明玉請假 孫大千上節目少了火花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原本上午接受邀請,要跟廣播主持人邱明玉對談,邱明玉曾經因為批公文事件而與韓國瑜槓上,面對挺韓大將孫大千上節目,原本大家以為會有好戲可看,沒想到邱明玉身體不適,找來另一位名嘴羅友志代班。
    2019/08/27 16:37
  • 換瑜還有「大的在後面?」 名嘴爆:郭別等了還有他

    國民黨真的會重演2016年「換柱」戲碼嗎?今年7月底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不過近來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下滑,再這樣下去恐會上演「換柱2.0」。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她認為國民黨不會換人,若真的換了,輪也輪不到郭台銘,因為後面還有個「大的」等卡位,而這個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
    2019/08/22 14:59
  • 爆遭跟監卻反被名嘴酸 潘恆旭嗆:她要我幫拗烤鴨折扣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車子被裝追蹤器,還直指是國家機器所為。而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加碼爆料,自爆他的座車也被跟監。對此,媒體人邱明玉則調侃稱「好朋友」會不會「有點太自我膨脹」?這讓潘恆旭21日晚間在臉書PO文反嗆兩人沒交情,更爆料邱曾要他幫打電話拗烤鴨折扣。
    2019/08/22 09:06
  • 總統專機「下殺65折」!她爆國安局狂掃貨:連電視都買

    國安局人員近日利用總統出訪通關禮遇私下團購9800條香菸風暴持續延燒,過去曾主跑總統府、多次搭乘「總統專機」的資深記者邱明玉,昨天(24日)上節目爆料總統專機不僅可以免稅,還可再打8折,算下來相當於市售的65折。她還透露每次貨都被前3排國安局人員掃光,連電視都可以買,甚至有記者不滿買不到跑去抗議。
    2019/07/25 08:32
  • 初選出爐後…王金平的下1步? 她爆:王在等這2件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上午結果終於出爐,確定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而先前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除了重申不會去當副手,也強調會安排時間與韓國瑜見面。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直言,其實王金平目前在等「這2件事」。
    2019/07/18 08:24
  • 郭台銘陣營自估輸10% 名嘴爆:循王金平模式參選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將在今(14日)結束,明日上午公布結果決定代表黨內出征人選。參選人之一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發言被視為有「脫黨參選」可能性,對此,名嘴邱明玉分析,郭將會採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模式參選。
    2019/07/14 14:03
  • 王金平退初選最大盤算?名嘴爆:「他要當行政院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突然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除了引發震撼,也讓國民黨本來就詭譎多變的選戰,投下更多變數?對此,名嘴邱明玉更是在政論節目爆料,王金平這決定後面其實有政治盤算,就是要當行政院長。
    2019/06/08 11:25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 退黨傳聞真的?她爆蔡英文最終殺手鐧是這個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白熱化,先前總統蔡英文傳出可能會退黨參選,府方出面呼籲「放話適可而止」。但名嘴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消息是真的」,這會是蔡英文輸掉初選的最後一個殺手鐧,若是成真,未來可以大方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搭配,「蔡柯配」搞不好會成為無黨籍最強組合。
    2019/04/15 10:13
  • 發言惹怒特定觀眾 名嘴:最常被「灌臉書」

    政論節目邀請政治人物、學者或記者來評論時事,但觀眾跟名嘴的觀眾立場不同時,就容易發生衝突,但大部分名嘴都說他們對個人資料非常保護,認識的人才會給電話或地址,手機來電 號碼沒看過的也不會接,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個人臉書被灌爆。
    2018/12/21 22:53
  • 明玉、袁春望都在!魏隆CP攜手《皓鑭傳》再續前緣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年暑假橫掃兩岸三地,創下突破百億的超高點擊率,也捧紅吳謹言、聶遠等一眾大陸演員。如今《延禧》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攜手演出戰國古裝大劇《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這對「魏隆CP」再續前緣,而在《延禧》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此外,還有包括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延禧同學會」!
    2018/11/06 10:26
  • 第一次領通告費 韓國瑜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人氣飆漲,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握手。近日有媒體人指出,韓國瑜當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時,應邀上政論節目,領到通告費後愣了很久,當時看到韓國瑜「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2018/10/31 10:10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秦嵐到哪都帶他!皇后爆熱戀小7歲海蘭察

    大陸黑馬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在網路上仍話題不斷,除了吳謹言和許凱一度被傳出熱戀外,就連「富察皇后」秦嵐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都被爆出談起了姐弟戀,讓網友相當震驚「明玉怎麼辦啊~」
    2018/08/31 15:56
  • 《步步》女星疑服藥輕生 丈夫偷吃被爆「染性病」還家暴

    大陸女星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知名度大開,先前爆出富二代老公李濛外遇女星張檬,讓她下定決心離婚,不過3個月前女星張檬公開道歉,外界原以為風波將告一段落,沒想到近日傳出劉雨欣疑似服用大量安眠藥輕生,甚至「洗胃足足洗了5、6桶5公斤的水還沒洗乾淨」。
    2018/08/30 21:11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延禧》瓔珞、明玉素顏曝光!顏值讓網友全看傻

    近日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一片收視狂潮,劇中演員順勢走紅,人氣暴增,讓許多劇迷們不禁好奇這些演員私底下的樣貌。日前一段演員們上「禮儀課」的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曝光,網友們得以一窺魏瓔珞(吳謹言飾)以及宮女明玉(姜梓新飾)的素顏模樣,妝前妝後的差異讓一票網友驚呼連連。
    2018/08/23 23:43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戀愛了!《延禧》的她人氣爆棚 受封「天生初戀臉」

    近來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一陣收視狂潮,其中飾演在「富察皇后」身邊亦步亦趨、隨侍在側的宮女「明玉」姜梓新,因為外型清新甜美,加上無辜眼神,笑起來融化一票網友,讓她受封「天生初戀臉」!
    2018/08/22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