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明星代言 結果共108筆

  • 找明星代言、推副牌 港牌求變拚生存

    香港品牌BALENO,10月底全面撤出台灣,但其實和他品牌風格走向類似,同樣是主攻年輕族群的其他港牌,包括GIORDANO或是ESPRIT、BOSSINI等等卻依舊能在市場中生存,代理服飾品牌多年的藝人林葉亭分析,最大的原因,除了推不同系列副牌,增加消費者選擇外,另外就是,這些品牌都是上市公司,企業夠大,即使在台灣沒那麼賺,也不至於無法生存。
    2014/09/10 20:29
  • 陸修訂廣告法 明星代言前需先試用

    大陸「廣告法修訂草案」日前送交審議,內容明定未來明星們代言商品,必須自己先使用過,如果代言不實作虛假廣告,將會被沒收所得並罰款,對此包括蔡依林、羅志祥等廣告代言量極大的明星們,都說不擔心,在接產品前本來就會審慎評估,但也有網友覺得,明星們無法親自驗證的產品實在太多了,像是代言衛生棉的汪東城,要如何事先使用。
    2014/08/27 11:23
  • 企業徵選校園代言人 祭出60萬獎金

    企業徵選校園明星代言人,祭出60萬獎金,吸引上千名大學生參加。
    2014/08/15 10:59
  • 相準知名度 韓免稅店加碼邀李敏鎬

    韓國免稅商店為了將品牌推向國際,每年都會找許多重量級韓星代言,今年特別找來的都是在大陸台灣兩岸三地享有高知名度的明星,像是因為《繼承者們》竄紅的李敏鎬、朴信惠,都特別在廣告中獻唱,不停重複歌詞,特別洗腦。
    2014/05/19 11:06
  • 明星代言首季PK 蕭敬騰1.2億追周董4億

    形象親民的蕭敬騰2014年才過第一季,就已經接下11支代言,吸金1.2億,創下他出道7年來的新高,還放話連女性用品衛生棉,他也可以幫忙代言,無所不談的他,雖然輸給廣告代言王周杰倫的4.1億,但蕭敬騰對代言的產品不多設限,可以說是廣告商的新寵兒。
    2014/04/09 13:21
  • 首辦「公仔交換會」 找授權卡通搏人氣

    超商、賣場都流行用「集點換公仔」拉抬買氣!但這公仔,可是要有知名度才有效果,像量販店曾經推出自製吊飾,隔年則推憤怒鳥集點,發現知名的卡通人物,引爆的換購熱潮更大,也因此,不管是Hello Kitty、多拉A夢或航海王,這些授權人物,都重複出現在超商、餐廳甚至航空公司,就像大明星代言,用它們的人氣衝買氣。
    2013/06/16 19:45
  • 明星代言水果酒夯! 進口酒商也搶市

    以往炎炎夏日是啤酒旺季,但今年很不一樣,電視轉來轉去,看到的都是明星代言水果酒的廣告,因為去年國內啤酒龍頭,推出水果口味啤酒,業績成長2成以上,水果酒夯,賣場補貨也補不停,就連進口酒商也搶搭熱潮,推出不同口味搶食大餅。
    2013/05/07 19:04
  • 〈獨家〉2坪店拚買氣 門口「堆貨」獨賣吸客

    小坪數店面業者花心思擺設,增加買氣!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大樓林立,逛街人潮多,店租也跟著水漲船高,小小店面往往只有2到5坪,租金卻高達7、8萬,小小的店面怎麼樣賺進大把鈔票,店面擺設就很重要,像是球鞋店會把明星代言的球鞋,擺在最顯眼的櫥窗,名牌包也會最新的款式擺出來吸引顧客,問題是商品靠近門口容易吸引客人目光,卻也成為小偷覬覦目標。
    2013/04/24 19:15
  • 舊的深植人心!藥品廣告翻新 沿用舊梗

    一樣是廣告,但藥品廣告就不需要用抽象的方式呈現,大部分走本土路線,廣告也都很直白告訴你,葫蘆裡賣什麼藥,容易引起共鳴,很多一播就是10幾年,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最近不少藥品廣告,不約而同都翻新,有的改找明星代言、有的則是加強動畫特效,但內容還是沿用舊梗,因為過去的廣告實在太深植人心。
    2013/03/29 18:22
  • 素人PK明星 超商選秀「養」代言人!

    超商各式各樣的鮮食、甜點,大多會找知名藝人代言,卻有超商把日本選秀活動移植到台灣,要在台灣選出歌手跟模特兒,自己培植超商代言人;素人要跟明星PK,就怕有一定難度,因為一直以來,兩大超商都是看產品特性搭配明星代言,雖然動輒千萬代言費,卻有一定成效,而這次選秀,還不知道選出來的素人能代言什麼產品,最大的考驗,恐怕是要先幫這個素人打出知名度。
    2013/03/18 19:34
  • 宏達電尬三星 大掀行銷戰術搶市占

    宏達電得新機皇「新hTC One」,今天在台灣正式亮相,吸引外界目光的同時,宏達電也大改行銷策略,積極想要鞏固台灣的本土市場,除了找來球員和明星代言之外,還強調民眾的體驗行銷,企圖加強品牌印象,畢竟三星之所以能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霸主,就因為一年砸下40億美元的行銷費用,比宏達電高出6倍。
    2013/03/07 22:21
  • 差別在行銷!hTC加倍預算 明星代言

    hTC新機國外盛大發表,但被國際媒體關注的卻是hTC未來如何行銷,能不能真的重返榮耀,宏達電新任的行銷副總裁何永生,在發表會就強調,今年行銷預算會倍增,大量下單海外廣告,而且TVBS觀察hTC去年開始行銷策略就在轉變,先讓「One」代號加深品牌定位,行銷新血加入後,開始找大咖明星代言,還罕見拍起網路廣告。
    2013/02/21 19:35
  • 明星代言高梁 平價、高檔系列通賣

    不同年齡層,酒類有不同廣告族群,像楊丞琳、陳意涵代言年輕人愛喝的水果酒,陳柏霖跟蔡依林則是主攻啤酒,好久不見的綜藝主持人張菲,還沒重返螢光幕,也先同時代言平價跟高檔2款系列的高粱酒,鎖定不同族群。
    2013/01/08 11:49
  • 〈獨家〉「韓星加持款」 零食月銷百萬!追日貨

    韓流服飾對台灣年輕人有極大吸引力,在吃的方面,也透過「韓劇」刺激銷量,有網購平台分析,這幾年韓國進口零食的比例直追日本貨,超過30%,舉凡明星代言款、韓劇裡出現的品項,都跟著熱賣,「想跟偶像吃一樣的」粉絲心態,讓超市首創的零食專櫃單月衝破百萬業績,有更多韓劇迷為了看懂原文韓劇,開始忙著學韓文。
    2012/12/26 19:11
  • 女明星升格當媽 家用產品代言多

    女明星代言產品有學問,像是還沒生孩子前,像小S、陶晶瑩以及朱芯儀等人代言的產品,都以健康年輕形象為主的女性用品,或是線上遊戲為主,但升格當媽媽後,多半代言家用產品,跟過去代言產品屬性差很大。
    2012/12/18 19:52
  • 去年賣30億! 發熱衣都找偶劇演員代言

    這幾天氣溫下降,真的讓人有冬天的感覺,不少標榜穿了能增加體感溫度的發熱衣廣告,最近也狂打,去年發熱衣創下將近30億商機,為了搶食大餅,今年更多業者投入這塊市場,發熱衣廣告還不約而同,都找了拍偶像劇的明星代言。
    2012/11/26 19:14
  • 【中國進行式】直擊!精品中國製 生產線果然不同

    珠三角製造業台商,近年苦於成本高漲,不少相繼退出中國大陸,或者轉戰西部或東南亞,留下來的,不少積極開發品牌,試圖在轉型的大陸消費市場中殺出血路。但經營品牌談何容易,有些台商強調台灣品質或請台灣明星代言人,但這不一定是萬靈丹,其中一個過去幫國際名牌代工的製鞋企業,從台灣起家,東莞設廠,目前已經在香港上市,股價比做電子的富士康還高,2011年營業額14.95億美元,折合台幣近450億,早在5、6年前,當大環境還沒那麼惡劣時,他們就以本身就幫歐美精品代工為後盾,積極耕耘自創品牌,門市每年以超過50家的速度增加,來看他們的品牌成功學。
    2012/10/23 15:38
  • 男星代言路更廣 男女商品通殺

    拍廣告找代言人,大家以往的印象中,女性商品大多找女星代言,而男性用品就是男星的專利,但其實現在越來越多女性用品,都愛找男明星代言,用溫柔貼心的形象,拉攏女性消費者的心,但反觀男性商品,就不見得每一樣都適合女星代言,也因此男藝人代言的空間大,種類也越來越廣。
    2012/09/30 19:25
  • 看好大中華市場 台星代言國際精品

    國際精品再度找亞洲男星代言,在兩岸三地都擁有高知名度的王力宏,被美國精品相中,據悉以千萬價碼簽下成為亞太區男性配飾商品代言人,這也是這個品牌第一次找華人明星代言,顯示看好大中華區市場;而趙又廷也傳出被某義大利男裝精品相中,將簽為亞太區形象代言人。
    2012/09/13 12:15
  • 藥品廣告突破「老梗」 創意、搞笑樣樣來

    過去的藥品廣告,沒有太多的花招,不外乎找來大牌明星代言,或是直接講述藥品功效,但是現在的手法卻很不一樣,像在廣告中跳舞,甚至大搞KUSO比創意,除了吸睛之外,也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2012/07/20 19:22
  • 茶飲競爭! 陳意涵「我整了」激買氣

    機能茶飲的市場競爭激烈,而且越來越白熱化,連過去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廣告,有教官搭配美女的機能茶飲料,現在代言人也換成了藝人陳意涵;業者不諱言,找名人代言無非是想刺激銷售量,也難怪最近打開電視,幾乎每一款茶都是偶像明星代言。
    2012/07/05 19:26
  • 明星代言咖啡廣告 創造經典台詞

    過去明星拍咖啡廣告走紅,而現在似乎是走紅的明星才能拍咖啡廣告,不僅是孫越代言的「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或是桂綸鎂「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這些經典台詞,一直到現在還是廣為流傳,代言明星從咖啡女郎葉璦菱到郭富城和桂綸鎂,一樣都讓人印象深刻。
    2012/06/06 19:16
  • 機能茶賺男人「味」 有請男偶像拍廣告

    以往大家印象中,機能茶飲廣告為了突顯健康瘦身效果,大多請來身材苗條的女明星代言,但這一陣子卻有越來越多偶像男星,也代言茶飲廣告,就是因為想拉攏男性消費者市場,搶賺這一年300億的茶飲商機。
    2012/06/01 07:33
  • 一條牛仔褲上萬塊 買主多為富二代

    中國大陸現在流行「炒」什麼?答案是牛仔褲,他們還有一個專門的術語叫「炒牛」,「牛」當然就是指「牛仔褲」,根據了解,大陸富二代和專業人士越來越注重「個人形象」,他們喜歡「獨特」的牛仔褲,對價錢不太計較,因此就有不少牛仔褲達人,專門買限量款或明星代言的牛仔褲,穿過後,讓它出現特殊的紋路、毛邊或破洞,經過一段時間再網路販售,一條1千多元人民幣的牛仔褲,最高可以賣到1萬元人民幣,獲利高達10倍。
    2012/04/12 22:21
  • 微電影拍攝手法 廣告界正流行

    近年來廣告界拍攝手法不斷創新,傳統30秒廣告,似乎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最近類似微電影的廣告很受歡迎,許多業者都會大手筆,請大明星代言拍廣告,把影片拍的就像偶像劇或是電影,吸引觀眾目光,像是楊紫瓊接拍的保養品廣告,一系列就拍了5集,業者表示,搭配電影宣傳檔期,商品詢問度確實有幫助。
    2012/04/0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