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坪店拚買氣 門口「堆貨」獨賣吸客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坪數店面業者花心思擺設,增加買氣!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大樓林立,逛街人潮多,店租也跟著水漲船高,小小店面往往只有2到5坪,租金卻高達7、8萬,小小的店面怎麼樣賺進大把鈔票,店面擺設就很重要,像是球鞋店會把明星代言的球鞋,擺在最顯眼的櫥窗,名牌包也會最新的款式擺出來吸引顧客,問題是商品靠近門口容易吸引客人目光,卻也成為小偷覬覦目標。

熱鬧的西門町,2到5坪的店面,每月租金卻高達4萬,再大一點的商場,10坪大的店家,就算不是1樓,租金更上看20萬,租金隨著樓層、坪數和靠近通道,有高、有低,要讓客人走過路過卻不錯過,原來有訣竅。

鞋店賣的明星代言籃球鞋,獨立擺放在櫃子,娃娃精品店,推出花車熱賣商品,還把進口娃娃,放在最顯眼的位置,服飾店就算空間只有3坪,還是得放,2個穿有當季、最潮衣服的假模特兒,重點是,靠近門口就對了。

娃娃精品店老闆鮪魚:「擺在櫃檯旁邊,或是門面的部分,對我們自己本身,能夠去解釋介紹。」

服飾店老闆WEI叔:「空間的必需要,發揮得淋漓盡致,像這個架子,隨時都能拆解更換(架位)。」

小店商品陳列,都要斤斤計較,商品往外擺,吸引顧客,不過也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球鞋店老闆阿KEN:「客人太多擋住視線,都有死角,所以我真的沒辦法看到他偷走那時的瞬間。」

店家口中的竊賊,就是這名年約30歲、身高180公分的短髮男,當初他在店門口鬼鬼祟祟,假裝詢問全球限量版的籃球鞋,趁老闆結帳分心,偷偷把鞋子裝進紙袋,刻意不搭電梯,飛奔走樓梯逃離現場,要做生意,但也提防小偷,如今只好把鞋子全鍊起來,這樣賣東西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5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