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大中華市場 台星代言國際精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精品再度找亞洲男星代言,在兩岸三地都擁有高知名度的王力宏,被美國精品相中,據悉以千萬價碼簽下成為亞太區男性配飾商品代言人,這也是這個品牌第一次找華人明星代言,顯示看好大中華區市場;而趙又廷也傳出被某義大利男裝精品相中,將簽為亞太區形象代言人。

咖啡色大衣搭配西裝褲,一身英倫風打扮,王力宏帥氣亮相,為國際品牌廠商拍攝一系列的形象照,正式成為大陸、香港、台灣與新加坡等地的品牌男性代言人。

為了討好兩岸三地消費者,國際精品近年把重心移往亞洲,過去只找外國明星、名模代言的服裝精品,最近也為生意放下身段,積極找亞洲明星代言。

像之前大帥哥金城武,也曾被國際精品廠商看中他的知名度,擔任亞洲區代言人,而有號稱「時尚F4」之稱的高以翔,更是亞洲第一位,擔任全球知名時尚品牌的形象模特兒。

高以翔經紀人楊翔凌(100.01.03):「我覺得他們10幾個人,專程從巴黎飛來馬來西亞,跟我們會合,他們團隊很專業、很嚴謹,從髮型、化妝,到光是管理服裝的人,就有3、4個。」

而年輕男星中,聲勢最被看好的趙又廷,也傳出被義大利男裝精品相中,將簽為亞太區形象代言人,廠商看中趙又廷的年輕、帥氣魅力,預計年底就會公布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7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