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代言高梁 平價、高檔系列通賣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8 11:49

不同年齡層,酒類有不同廣告族群,像楊丞琳、陳意涵代言年輕人愛喝的水果酒,陳柏霖跟蔡依林則是主攻啤酒,好久不見的綜藝主持人張菲,還沒重返螢光幕,也先同時代言平價跟高檔2款系列的高粱酒,鎖定不同族群。

高梁廣告:「換這支比較合口味。」

不管是走平民路線還是展現優雅身段,張菲代言高梁酒,分飾2角,1年代言費就進帳上千萬,廠商看準的就是他兼具平價跟奢華的氣質,台語天后江蕙也曾代言過不同品牌的高梁,但除了高梁找大牌明星代言外,啤酒廣告更常看的到偶像身影。

啤酒廣告:「選擇分享,IT'S MY WAY,我的大仁味。」

廣告影像學者何懷嵩:「不同酒的種類,有不同的族群,不同的場域在使用。」

為了吸引年輕族群,水果酒則找年輕偶像代言,藥酒廣告則是走搞笑路線。民眾:「其實我覺得滿有創意的,他其實滿創新,一開始不會跟你說那是什麼。」

不同年齡層酒類有不同廣告族群,廠商訂定代言人,不只要符合市場目標,也要呼應產品訴求。

◎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491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