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昆士 結果共295筆

  • 快訊/肺炎確診人數增加 昆士蘭宣布封鎖邊界

    澳洲昆士蘭當地政府宣布將封鎖邊界,成了繼西澳州、南澳州及北領地以後,澳洲境內另一個封鎖邊界的地區。
    2020/03/23 12:08
  • 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後出院 傳澳洲租屋自主隔離

    美國「時人雜誌」今天報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5天前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從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間醫院出院。
    2020/03/17 10:13
  • 數十萬蝙蝠壓境! 「蝙蝠龍捲風」現身昆士蘭

    澳洲昆士蘭一處小鎮,最近這幾天,突然出現數十萬隻蝙蝠壓境,畫面被形容像是「蝙蝠龍捲風」,現場不只噪音惱人,居民擔憂蝙蝠排泄物,會釀成疾病傳染。蝙蝠數量實在太多,還導致直升機無法降落。
    2020/02/07 18:41
  • 大胃王鬧出人命!6旬婦狂塞蛋糕 下秒噎死

    澳洲1名51歲的婦人梅根(Megan Moon),日前赴昆士蘭赫維灣(Hervey Bay)1間飯店參加蛋糕大胃王比賽,沒想到奮戰到一半時,她疑似吃蛋糕噎到,當場表現出極度不適的狀態,現場立刻有熱心民眾上前替梅根進行CPR,並第一時間將她送醫急救,但最後她仍宣告不治。
    2020/02/01 13:50
  • 快訊/澳洲一天增加兩例 武漢肺炎人數增至七

    澳洲的維多利亞省跟昆士蘭省,今天分別出現一宗確診病例,兩名患者都是男性,有到過武漢。澳洲從1/24發現第一起武漢肺炎後,經過五天,確診病例增加到七例。
    2020/01/29 21:00
  • 極端氣候發威!森林大火不停 關注時事學單字

    自今年八月就引起全球關注的亞馬遜森林大火,至今仍尚未撲滅,持續延燒中,世界各地許多國家也開始出現失控的森林大火,如印尼熱帶雨林、澳洲昆士蘭與雪梨,甚至連寒冷潮濕的北極圈森林都無一倖免。今天就讓我們透過世界各地的森林大火危機來學習相關的多益單字吧!
    2019/12/09 16:59
  • 澳洲野火危機蔓延 雪梨恐見「災難性大火」

    不只美國加州燒起森林大火,澳洲東部也同樣是野火燎原,新南威爾斯地區有超過七十處火場,和昆士蘭地區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現在當局更提出警告,雪梨都會區也可能出現災難性大火。
    2019/11/11 22:44
  • 澳洲東部野火燎原!12日將波及雪梨都會區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12月將進入夏季,但現在東部地區天已經是野火燎原!周末遇上風向突然改變,讓消防隊員措手不及,估計64處森林大火中,有40處都還沒受到控制,包括昆士蘭省(Queensland)與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已知有三人因此死亡,還有20幾名消防隊員在打火過程受傷,送醫治療。不過目前當局擔心的是本周雪梨地區將飆到36度左右高溫,天乾物燥,勢必讓野火更加猛烈!澳洲總理在記者會時,拒絕回應野火與氣候變遷有關,讓不少民眾難以相信,到底要多嚴重的天災,才能換來政府的重視?
    2019/11/11 20:07
  • 澳洲野火焚毀85萬公頃土地 兩省宣布緊急狀態

    隨著澳洲東部地區準備面臨「災難性」火災狀況,昆士蘭省與新南威爾斯省當局今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野火已造成3死、上千人流離失所與至少150棟房屋損毀。
    2019/11/11 13:52
  • 野火肆虐澳洲新南威爾斯省 袋鼠、無尾熊也遭殃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持續受野火肆虐,已經進入緊急狀態,至少有三人死亡、數千居民被迫撤離,許多袋鼠和無尾熊也燒傷,或是無家可歸,當地趕緊安置這些野生動物,幫牠們治療。
    2019/11/11 13:34
  • 沙塵暴席捲昆士蘭東部 白天瞬間變黑夜

    澳洲昆士蘭東部17日颳起沙塵暴,天空從一開始的橘紅色,變成像是黑夜一般伸手不見五指,同一天昆士蘭東南方則是受暴風雨侵襲,還出現冰雹。雖然有造成淹水,但大雨也暫時紓解當地旱象。
    2019/10/18 21:13
  • 男驚見8公尺巨蟒皮! 殘忍真相惹人鼻酸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男子,1日下午在家附近散步時,意外驚見一條身長約8公尺的蟒蛇皮,而且脫皮相當完整,不過事後卻發現這條巨蟒疑似是被人從外地走私進來,甚至強行割下外皮,隨後也將驚悚的畫面錄影曝光。
    2019/10/08 23:56
  • 女嬰不慎吐奶!遭暴怒踩肚重傷 狠父竟辯:沒太大力

    實在是枉為人父!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父親,因為不滿13個月大的女兒吐奶,竟然突然暴怒,而後往女嬰的肚子猛踹,導致其胰臟重創,雖然緊急手術,但消化系統還是因此終身受損。最令人髮指的是,開庭時這名父親竟然還說,因為不想弄傷自己的腳,所以沒有太大力踩女兒。
    2019/09/23 15:34
  • 澳洲新法保護大堡礁 限制農業廢水排放

    澳洲昆士蘭省議會今(雪梨19日)通過比較嚴格的新法,限制農業廢水排放至大堡礁周圍水域,以維護大堡礁生存及其世界遺產地位。
    2019/09/19 22:36
  • 澳洲野火狂燒百處「陽光海岸」急撤住戶

    澳洲東岸的昆士蘭和新南威爾斯,從9月6日開始接連發生多起野火,7號一天甚至有高達一百處火場;持續乾旱、高溫和強風,助長大火延燒,儘管消防官兵疲於奔命滅火,但火勢還是無法控制下來。氣象預報顯示,當地週五(9/13)氣溫會變高,加上沒有要下雨的跡象,火情恐怕會再次惡化。滅火的同時警方也在追查原因,其中幾處火場不排除是有青少年放火,忽視了星火燎原的嚴重性。
    2019/09/12 20:05
  • 腐臭乾屍放森林17個月 縮時驚見大體持續移動

    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日前進行一項屍體實驗研究,花了17個月觀察大體從死亡到腐化的過程,最後製作成30分鐘的縮時影片,沒想到竟發現屍體的手臂不但自然下垂到身體側邊,身體還會移動,相當驚人。  
    2019/09/12 14:29
  • 野火肆虐澳洲東岸 9月初火災逾百起

    澳洲東岸的昆士蘭州和新南威爾斯州,從6日以來陸續發生多起野火,7日兩州的火場數量更超過100處,澳洲才剛進入春天,就出現野火災情,主要是因為東岸持續乾旱,高溫和強風助長野火肆虐。
    2019/09/08 20:06
  • 入侵昆士蘭大學 陸生群毆「反送中」港生

    香港逃犯條例引發的社會紛爭持續延燒,針對大陸國防部昨天說,必要時可以依港府需求派兵,港府發言人回應,他們有能力處理地方事務,不需要向駐港部隊求助,但另一方面,各種暴力衝突卻持續上演,昨天甚至遠在澳洲昆士蘭大學,都有人毆打正在舉辦反送中集會的香港留學生。
    2019/07/25 11:58
  • 反送中延燒澳洲校園 港生靜坐遭陸生打

    香港「反送中」抗爭,目前演變成大陸和香港留學生的衝突!澳洲昆士蘭大學今(24)天有香港學生發起靜坐運動,結果超過200名大陸學生前來鬧場,雙方打成一團。
    2019/07/25 00:32
  • 2公尺巨蟒超完美偽裝 網崩潰:到底在哪?

    巨蟒也曬日光浴嗎?澳洲昆士蘭有家人在假日早晨到陽台時,驚見陽台沙發上竟有一條巨蟒,嚇得他們通知捕蛇大隊來處理,隨後陽光海岸捕蛇人(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在臉書PO出了照片,要網友們找尋蟒蛇的身影,然而這條巨蟒的身影完全融入背景,超完美偽裝,讓網友們怎麼找都找不著,大喊眼睛要脫窗了。
    2019/07/23 11:12
  • 4澳童偷開車橫越900公里 最小僅10歲

    澳洲昆士蘭省4名孩童13日偷偷開走父母的車,一路開了將近1千公里,展開冒險之旅。他們留給家人字條道別後就出逃,途中還因為沒錢而偷汽油,被警方找到時,甚至反鎖車門,一度拒捕,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0歲。
    2019/07/16 20:42
  • 無尾熊也有勞基法! 每日「上班」僅見10客人

    南投縣長林明溱日前率團到澳洲昆士蘭州伊普斯威奇市姊妹市訪問,受邀參訪當地的國寶級動物無尾熊保育園區,但由於無尾熊是澳洲的國寶級動物,為了怕他們太累,當地政府也規定無尾熊每天只能與10個人互動,讓參訪團團員逗趣地說,無尾熊似乎和我們人類一樣工時不能太長,都受勞基法保護!
    2019/07/05 12:25
  • 生吞壁虎!男遭感染 睪丸腫大、狂吐黑汁身亡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在去年聖誕派對上和朋友嬉戲,將一隻壁虎生吞下肚,但事後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竟在短短的10天內開始不斷嘔吐黑色的汁液、肚子也鼓脹像6個月孕婦般,最終因器官衰竭死亡,醫院推測道威爾應是受「廣東住血線蟲」感染,不過實際原因仍待院方進一步解剖調查。
    2019/07/03 16:25
  • 住大農場度假!2歲男童卻突失蹤 3天後詭異陳屍水塔

    澳洲昆士蘭1名年僅2歲的男童史考特(Ruben Scott),日前在1個大農場中離奇失蹤,由於該農場面積達1700平方公里,加上後面有鱷魚棲息地,家人懷疑男童恐是遭鱷魚吞下肚,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也展開大範圍搜索行動,未料3天後,警方竟是在離住家僅1百公尺的水塔中,發現男童冰冷的遺體。
    2019/06/07 20:35
  • 《兔子》28億天價落槌 昆士重登在世最貴藝術家寶座

    藝術品拍賣行佳士得說,美國普普藝術家昆士1986年雕塑作品《兔子》(Rabbit)今天在紐約拍賣,以91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6000萬元)落槌,刷新在世藝術家拍賣成交價紀錄。
    2019/05/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