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昆士 結果共295筆

  • 暖化惡果!加州水淹不停 阿根廷熱浪逼40度

    全球氣候異常,才三月,西班牙,卻出現接近攝氏30度的高溫;而正值夏末的阿根廷,高溫則是逼近攝氏40度!不只熱浪極端,多國也正承受暴雨侵襲,熱帶氣旋弗萊迪一個月內二度登陸東非莫三比克,有機會打破南半球最長壽熱帶氣旋紀錄;而在澳洲昆士蘭也爆發破紀錄的洪水災情,官員甚至警告水中可能有鱷魚出沒,要民眾多加留意;至於近期飽受洪水肆虐的加州,則再有新大氣河流準備來襲。
    2023/03/13 19:50
  • 太洋洲潛水勝地驚傳鯊魚攻擊!澳男遭撕咬慘死 遊客瘋逃

    位於澳洲昆士蘭東部的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昨(20)日發生一起「鯊魚襲人」致死事件,一名澳洲遊客在當地一處熱門海灘游泳時,慘遭鯊魚猛攻,全身多數遭撕咬喪命。事發當下還有大量遊客在旁邊目擊這起血腥畫面,嚇得馬上衝上岸逃命。
    2023/02/20 11:50
  • 惡夢!男童半夜驚醒 崩潰見「床上爬1公尺蟒蛇」遭纏咬

    澳洲昆士蘭一名8歲男童半夜睡覺時忽然被痛醒,睜眼一看,發現竟有一條接近1公尺長的蟒蛇在爬,更恐怖的是,蟒蛇已經纏上他的手臂咬了2口,嚇得他崩潰大哭,家人只能趕緊聯絡捕蛇人來救命。
    2023/02/16 09:49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澳洲黃金海岸2直升機相撞 1迫降1墜毀4死多傷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發生直升機相撞事故。澳媒報導,初步確認有4人死亡,十多人受傷。根據了解,兩架相撞的直升機,一架及時降落,但另一架則是墜毀在沙洲,有民眾還到爆炸聲,相關部門已經進駐,調查事故原因。
    2023/01/02 19:38
  • 澳洲黃金海岸驚傳2直升機相撞 至少4死多人傷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Gold Coast)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驚傳發生2架直升機相撞事故。澳媒報導稱,目前已確認有4人死亡,另有6人送醫。昆士蘭救護車服務部門也在推特上發文,證實現場至少有13名傷患正在接受評估。據悉,其中一輛直升機在撞擊後緊急降落,另外一架直升機則是疑似墜毀在沙洲,目前附近的道路都已經封鎖,禁止車輛通行。
    2023/01/02 14:29
  • 十月出國人數達17萬 「永續旅遊」受重視

    隨著全球環境意識提高,「永續旅遊」概念受到重視,被譽為度假天堂的澳洲昆士蘭州,便致力打造永續世界級景點,像是著名大堡礁,讓每位遊客留下美麗回憶外,還能成為保育工作中的一分子。
    2022/12/14 23:19
  • 澳洲昆士蘭爆槍戰6死含2警 總理致哀、州府降半旗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昆士蘭州發生槍戰造成6人喪命,包括2名20多歲的警察殉職。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聲明致哀,昆士蘭州政府也下令降半旗。
    2022/12/13 13:44
  • 啟程去衝浪、豪華露營!澳洲昆士蘭4大玩法大公開

    台灣今(13)日 0+7 正式上路,入境再也不用居家檢疫,各國旅遊局也積極地在招攬台灣旅客,澳洲10月14日起也不需要再接受 COVID-19 檢測,或是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後,進一步解除確診者強制居家隔離5天的限制令,深耕台灣旅遊市場超過25年的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今舉辦「Queensland is Good To Go」記者會,介紹疫情以後昆士蘭的最新玩法。
    2022/10/16 18:19
  • 王室再掀爭議成員?澳男自稱新英王私生子 籲查爾斯驗DNA

    澳洲昆士蘭有一位56歲的男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近年來他一直對外宣稱,他就是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的親生兒子。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並稱呼女王為「奶奶」,而他近日也再次向查爾斯呼籲,表示他願意走上法庭,與他進行DNA檢測。
    2022/09/14 21:08
  • 網友打開谷歌地圖驚見「客機墜雨林」 澳洲民航局揭真相

    近日一名眼尖的網友打開谷歌(Google)地圖時,竟在澳洲北昆士蘭(North Queensland)的一處熱帶雨林內,發現一架疑似「墜落的飛機」,讓他感到不可思議,將其PO上網後也引發廣大討論;針對該令人費解的圖像,澳洲民航局解釋,這就是所謂的「幽靈圖像」(ghost image)。
    2022/08/22 17:36
  • 澳女傳訊息沒加「笑臉」!主管當場發飆 摔手機要她走人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戈登(Kristen Gordon)日前無預警遭公司主管開除,事後才發現,被解僱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在與主管傳訊息的過程中,沒有使用「笑臉」的表情符號,讓主管認為是在和她吵架,氣得當場摔手機,要求公司開除她。超不合理的原因也讓戈登一狀告上委員會,最終成功獲得公司賠償。
    2022/07/17 17:06
  • 外星來的?海灘見超噁詭異生物 全身無毛頭腐蝕剩白骨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具超詭異屍體,其生物頭部已遭到腐蝕,但牠身體卻非常光滑,還有條細長尾巴,整個以「大」字形的姿勢趴在沙灘上,當場嚇了一跳。男子將這段過程拍下,分享到自己IG,影片內容一出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外星生物」?
    2022/03/31 18:27
  • 澳洲洪患增至17人死 雪梨降雨恐加劇

    澳洲人口最多城市雪梨過去一週在暴雨襲擊下形成一片水鄉澤國,今天雨勢又更大了;澳洲東部地區因洪災喪生累計達17人。
    2022/03/06 15:58
  • 千年一遇!澳布里斯本洪水 釀昆士蘭大學對外道路受阻

    澳洲遭到「千年一遇」暴雨襲擊,釀成洪水,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被淹沒,就讀昆士蘭大學的台灣留學生,拍下球場、主要幹道被淹沒,而這場洪水已經造成10人死亡。
    2022/03/02 17:23
  • 雨彈狂襲!澳洲東部爆洪災 9人不幸罹難

    澳洲東部海岸遭遇嚴重洪患,昆士蘭州布里斯本和新南威爾斯利斯摩爾(Lismore)都有災情,已經傳出有9人不幸喪命;新南威爾斯州州長形容災情是千年一遇的事件,並要居民隨時做好撤離準備。另外,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專門委員會(IPCC)也在周一釋出最新一份報告,重申全球因應氣候危機的急迫性,並再次凸顯氣候變遷正在發生,對人類的生存構成日益嚴峻的威脅。
    2022/03/01 19:57
  • 起床得知中2億!澳女一夕致富仍上班 不想給同事添麻煩

    澳洲昆士蘭一名年輕女子週三(16日)一早起床,就得知自己中了樂透頭獎,總共贏得澳幣1千萬元獎金(約台幣2億元)。雖然一夕致富讓她相當驚喜,不過她仍堅持前往公司上班,只因「不想給同事添麻煩」,她也透露要用這筆錢幫助父母安心退休。
    2022/02/17 18:25
  • 喜迎耶誕假期 澳洲昆士蘭暌違近5個月首開邊界

    就在澳洲準備於繁忙的耶誕假期期間,讓國內大多數地區進行免隔離旅行之際,疫情淨零的昆士蘭州今天對所有接種過疫苗者開放州界,暌違近5個月來首見。
    2021/12/13 14:25
  • Omicron再變異!姐妹病毒全球首例「這城市」現蹤

    Omicron來勢洶洶,全球已經有30多個國家及地區淪陷,科學家還在解密Omicron的更多資訊,不過現在傳出Omicron已經再度變異,出現了「姐妹病毒」,目前科學家將之暫時命名為「Omicron Like」,該病毒已現蹤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昆士蘭。
    2021/12/08 19:42
  • 東澳洲豪雨冰雹狂下 百年最濕11月都因「反聖嬰」

    澳洲東部才剛遇上121年來最潮濕的11月,沒想到12月初還是不斷出現極端氣候。墨爾本下起大冰雹,導致超過5千戶停電;至於昆士蘭省也有部分地區,寫下12月史上最高雨量。當地氣象單位認為,這樣的天氣型態是受到北極冰層融解,造成的「反聖嬰現象」影響。
    2021/12/02 12:23
  • 假扮醫生狂開600多張疫苗豁免證明 澳洲婦女牟利百餘萬遭捕

    澳洲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涉嫌假造約600多張新冠疫苗豁免證明的45歲女性,不法獲利近9萬美元(約187萬新台幣)。澳媒指出,該名女性擁有非醫學專業的博士學位,堅稱自己無罪且有權為民眾開立豁免證明,認為政府不應該強制接種疫苗。
    2021/10/14 17:28
  • 澳洲疫情兩極!昆士蘭+0免封城 躲過40兆經濟重創

    澳洲昆士蘭州今(12)日通報無新增確診個案,日前發現的家庭群聚感染無擴大跡象,封城危機暫時解除。反觀位於東南部地區的維多利亞州則是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392起確診個案,疫情仍深陷危機。
    2021/09/12 11:16
  • 打疫苗是唯一辦法!澳洲首都也失守 緊急封城7天

    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自新冠疫情爆發的一年多以來首次出現確診病例,在昨(12)日進行閃電封城,約40萬居民從下午5點起必須乖乖待在家裡。除此之外,澳洲其他地區也陸續傳出失守,在維多利亞、新南威爾士與昆士蘭等三個州宣布封鎖,目前國內有約1500萬人被限制在家,而造成澳洲陷入疫情慘況的關鍵因素在於「買不到疫苗」,及人民對疫苗產生疑慮,終使得澳洲政府只能坐看國內疫情再度飆升。
    2021/08/13 13:35
  • 澳洲新增282例確診 東岸3州力抗Delta變異株

    澳洲新南威爾斯、維多利亞和昆士蘭等3大人口稠密州今天通報,總計新增282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當局仍在奮力控制Delta變異株疫情爆發。
    2021/08/09 15:52
  • 澳陸兵遭鱷魚攻擊!頭、胸重傷送醫搶救 同僚救援也遇襲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昨(6)日傳出一起驚人鱷魚攻擊意外,1名士兵在游泳時,遭鱷魚攻擊,頭部及胸部受到嚴重創傷,在旁試圖救援的同僚也遭到鱷魚咬傷,2人目前狀況穩定,已送醫接受治療。澳洲國防部亦確認2名受傷士兵均為陸軍人員,但並未說明遭到攻擊時,是否正在執勤。
    2021/08/07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