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昆士 結果共295筆

  • 拍照跌落山谷 南韓女背包客受困6天獲救

    南韓一名年輕女背包客前往澳洲昆士蘭登山時,拍照時不慎摔倒跌落山谷。一開始朋友到處尋找她,卻拖了5天才向警方報案,原本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這名女子受困超過144小時,雖然都沒有進食,被找到的時候精神還不錯、身上也只有輕傷。
    2018/06/09 14:22
  • 牠在監視器前狂「自拍」 網笑:主人派來擋超速的

    現代人喜愛「自拍」,就連動物們看到鏡頭也會相當好奇,澳洲昆士蘭日前一隻小葵花鳳頭鸚鵡,也因為自拍在網上爆紅,原來是牠對高速公路上的一支監視器「情有獨鍾」,不但常用頭擋住鏡頭,還幾乎天天往這裡報到,而這有趣的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8/06/05 10:55
  • 澳洲袋鼩僅剩250隻瀕絕種 竟是「瘋狂交配」惹禍

    澳洲科學家2013年在昆士蘭省發現2種袋鼩「黑尾闊腳袋鼩」與「銀頭闊腳袋鼩」,官方昨(15日)發出警告,表示這兩種澳洲原生物種正面臨瀕臨絕種的危機,原因竟是這2種袋鼩以長達14小時的「自殺式交配」聞名,雄性袋鼩還會在發情期間,不斷與母袋鼩交配,科學家目前正在與時間賽跑,試圖拯救這2種袋鼩。
    2018/05/16 14:47
  • 下藥供人性侵!狠母設局15歲女 待門外「冷血聽呼救」

    澳洲女子佩塔(Peta Butler)15歲時被母親帶到昆士蘭度假,說要一起度過「女孩周末」,不料卻遭強迫灌酒,接著還被獨自留在房間內,任由1名男子性侵得逞,而母親竟然在房外冷眼旁觀。雖然設局的狠母事後遭判刑,但近日將假釋出獄,讓佩塔相當恐懼,決定提出連署,盼能增加母親和虐童加害者的刑期。
    2018/04/13 22:06
  • 太變態!無尾熊遭釘柱慘死 引網友震怒

    澳洲「昆士蘭無尾熊救援組織」(Koala Rescue Queensland)發現,一隻無尾熊遭釘死在建築物的柱子上,照片在網路引發公憤。
    2018/01/11 16:20
  • 影/凶兆?15萬蝙蝠空襲昆士蘭 天降屍體、糞便

    宛如大軍壓境!近日,澳洲昆士蘭突然出現15萬隻蝙蝠盤旋,不僅讓整片天空黑壓壓,尖銳的叫聲,加上從天而降的大量糞便及屍體 嚴重威脅健康,當地民眾形容這根本是一場「災難」,當局花費了一段時日,才成功將蝙蝠成功驅離。
    2017/12/12 17:08
  • 「我想看海…」 救護員陪女病患完成遺願

    臉書近期瘋傳一則暖心故事,澳洲昆士蘭省一組救護人員日前送女病患從醫院返家,途中得知對方想再看一次海,於是救護員開往海邊,靜靜陪伴她完成她的遺願,照片超過5.5萬人按讚、1.7萬人轉發,感動許多網友。
    2017/11/24 12:55
  • 男跌入碎木機「絞成肉泥」 警嚇:當差16年最慘

    實在太驚悚!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和2名友人,在住家外的車道協助鄰居整理環境,並將樹枝放到碎木機裡絞碎;沒想到,男子疑似在過程中不幸失足,竟整個人跌入碎木機內,當場被「絞成肉醬」慘死。由於他的死狀過於慘烈,導致2名友人必須接受心理輔導,就連員警都說這是他「遇過最恐怖的事件」。
    2017/11/14 23:30
  • 警方上傳色情圖片 釣魚辦案惹爭議

    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站由警方經營的嗎?這是由挪威媒體追查發現的驚人消息,他們發現這個色情網址的伺服器位置居然是位於澳洲的昆士蘭,原來這是澳洲警方的釣魚手法,不過這也引發了一場道德爭議。
    2017/10/11 22:35
  • 6米紫晶蟒要吞牠結果GG了!小袋鼠復仇嚇壞路人

    大蟒蛇的尺寸,讓牠們成為除了人類之外幾乎沒有天敵的獵食者,但偶爾也出現「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情況。澳洲昆士蘭省有位喜愛園藝的老翁,在住家附近草叢中探索,突然被絆倒。他爬起來一看,居然是一條長達6米的巨蟒,口中還咬著一隻大型獵物,讓老翁嚇了一跳。
    2017/09/12 21:14
  • 國鼎攜昆士蘭科大 啟動阿茲海默症試驗

    國鼎生技與澳洲昆士蘭州政府共同發布研發中小分子Antroquinonol,用於預防與治療阿茲海默症的試驗正式啟動,將與昆士蘭政府和昆士蘭科技大學共同展開臨床前功效性試驗。
    2017/06/20 12:17
  • 澳洲時蔬嚐鮮會 帶你品味澳洲好蔬好果!

    澳洲純淨天然的蔬果及肉類食品,一直是國人最愛的餐食選擇之一。今天(6/14)午後,由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的「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推廣活動,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正式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本次品嚐會是以澳洲當季鮮蔬為主題,並由知名的邱兆毅師傅展現精綻的廚藝,創作出各式蔬果佳餚供各界品賞,多家當地的蔬果生產商也在會場分享這些優質鮮蔬水果的故事,讓台灣餐飲界及消費者更了解當地的好蔬好果!
    2017/06/16 22:00
  • 6年來最大「怪獸風暴」 登陸澳洲萬人撤離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遭受六年來最大暴風「黛比」侵襲,中心風速每小時260公里,已經達到超強颱風的等級,一天降下的雨量相當於四個月總雨量,許多民眾家裡都淹水,已知至少1人死亡,當局從昨天開始,就陸續撤離約25000人,昆士蘭機場也暫時關閉,但目前台灣飛往澳洲的航班沒有受影響。
    2017/03/28 16:50
  • 怪物氣旋來襲 昆士蘭撤2.5萬人機場關閉

    強烈氣旋黛比預計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在澳洲昆士蘭省登陸,英國廣播公司BBC用怪物來形容這個氣旋,目前已經傳出1人死亡,當局緊急撤離超過2萬5千人避難,昆士蘭兩座主要機場關閉,包括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維珍澳洲航空都宣布取消這2天往返昆士蘭省的航班。
    2017/03/28 10:42
  • 澳洲查獲27人非法打工 台人疑涉案

    澳洲掃蕩非法打工,當地警方昨天凌晨突襲昆士蘭一處草莓農場,當場破門查獲27名外籍人士,其中不少人來自台灣,涉嫌非法打工,被帶回警局訊問,其中有人持3個月的旅遊簽證,卻已經在農場打工2年。
    2017/02/08 21:10
  • 快訊/澳洲掃蕩非法打工 破門逮27人包括台人

    最新消息,澳洲警方掃蕩非法打工,當地警方昨天凌晨突襲昆士蘭一處草莓農場,當場破門查獲27名外籍人士,全都來自台灣和大陸,因為涉嫌非法打工,已經被帶回警局訊問。
    2017/02/08 19:54
  • 經典賽中華隊抵澳洲 僑胞熱情接機

    中華隊備戰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4日深夜飛抵澳洲黃金海岸,澳洲昆士蘭僑界特別組成加油團,手拿國旗到機場接機。
    2017/02/05 14:35
  • 自然燈光秀! 澳洲昆士蘭狂打百萬次雷

    南半球的澳洲,正要進入夏季,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出現瘋狂打雷的現象。相較於以往,今年又更頻繁。當地氣象局表示,光是昆士蘭省在過去兩天、就偵測到百萬次雷擊,比去年要多上10倍。
    2016/12/11 17:09
  • 鳥類不會對撞解密 澳研究:一律向右飛

    澳洲昆士蘭大學大腦研究所,針對鳥類做了一個實驗,在一段隧道的兩端,以相同高度放飛2隻鸚鵡,用高速攝影機記錄了102次飛行,結果鳥群竟然完全沒有相撞,科學家歸納出一套法則,打算運用在自動駕駛技術和無人機研發。
    2016/09/30 21:09
  • 轉接頭要帶啊!台背包客疑插錯 燒光整棟旅店

    上周在澳洲昆士蘭,一棟背包客棧遭祝融,整棟被燒光,裡面住著數名打工度假的台籍青年,所幸全數逃出,並無人員傷亡,至於起火細節還有待當地相關人員進行調查。
    2016/09/22 12:27
  • 影/心酸!車禍帶走媽媽 無尾熊寶寶抱玩偶取暖

    澳洲昆士蘭一隻僅9個月大的無尾熊寶寶「夏恩(Shayne)」,日前和媽媽一同遭車輛撞擊,母親當場慘遭撞死,而在媽媽懷裡的夏恩被撞飛到20公尺外,幸運地毫髮無傷待在路邊,被好心人救起後送至動物醫院。
    2016/09/21 17:11
  • 澳洲住家後院現天坑 越陷越大嚇壞屋主

    澳洲昆士蘭一對老夫婦的住家,突然出現一個巨大坑洞,而且還越來越大,趕緊請人來看,原來地底過去是一個礦井,當局已經將他們臨時安置。
    2016/08/03 16:14
  • 4.5公尺白色泡沫海 黃金海岸巨浪奇觀

    澳洲東部沿海遭受暴風侵襲,昆士蘭黃金海岸出現高4.5公尺的泡沫巨浪,白色泡泡幾乎布滿整個海面,有一名男子當時站在海中拍照,結果大浪一來人馬上就被泡沫滅頂,形成驚人的泡沫奇觀。
    2016/06/08 16:45
  • 夜間戲水被鱷魚咬走!警方剖肚發現「人肢」

    澳洲知名景點桑頓海灘傳出意外,一名婦人遭鱷魚咬傷吞下肚,而同行友人見狀搶救不成報警處理,警方搜索附近海域都找不到這名婦人,最後設下陷阱抓到一條4.3尺長的鱷魚,於腹中發現人體的肢塊,研判應該就是失蹤婦人的遺體,最後這隻鱷魚遭澳洲環境保護部安樂死處理。
    2016/06/05 20:12
  • 高球場直擊5公尺巨鱷 網友:來自侏儸紀

    美國佛州一座高爾夫球場,週日有民眾目睹並拍下將近5公尺長的鱷魚出沒,幸好沒有發生攻擊意外。不過,澳洲昆士蘭省一名女子晚上和朋友相約去游泳,卻忽略有鱷魚出沒的警告標示,結果不幸被咬,至今仍失蹤。
    2016/05/3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