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早餐會 結果共203筆

  • 賴清德出席美國祈禱早餐會 美方開綠燈無人反對

    邀請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出席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的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表示,美方對賴清德到華府出席早餐會開了綠燈,沒有人反對,「包括白宮,包括國務院」。
    2020/02/07 09:33
  • 賴清德出席美國祈禱早餐會 與川普及彭斯同場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與美國總統川普、副總統彭斯等多位重量級美國官員難得同場。據了解,賴清德桌位位在會場最前排,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2020/02/07 09:31
  • 賴清德訪美是否可能見川普 蕭美琴:順其自然

    準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抵達華府訪問,外界關心他是否可能會晤高階美國官員。訪團顧問蕭美琴今天表示,美國很多人想進一步認識賴清德,至於是否可能見到美國總統川普,她則說「順其自然」。
    2020/02/04 07:43
  • 台美斷交後最高層級! 賴清德低調訪華府

    民進黨準副總統賴清德2日晚間突然訪問美國,將出席全美祈禱早餐會,這是台美斷交後,首次有準副總統進入華府,不只是歷年來層級最高,也顯示台美關係大進展。但這個早禱會主張「非官方、非政治」,能否與川普不期而遇,恐怕得再看看。
    2020/02/03 13:06
  • 快訊/台美斷交後最高層級 賴「準副總統」赴美

    準副總統賴清德在2日晚上出發美國,將直飛往紐約,並轉往華盛頓,出席美國一年一度的「全美祈禱早餐會」,有機會與美國總統川普碰頭。賴清德此次將是台美斷交以來台灣官員訪問華府的最高層級,也被視為是蔡政府外交重大突破。
    2020/02/03 09:32
  • 賴清德華府行 將拜會國際事務智庫、僑界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辦公室今天指出,賴清德2日已赴美,出席今年度華府的「國家祈禱早餐會」,此行是以個人身份應邀,也將安排國際事務智庫、僑界等拜會,預定2月9日返國,前立委蕭美琴陪同。
    2020/02/03 09:21
  • 達佛斯經濟論壇場邊 傳川普將和庫克早餐會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將在瑞士達佛斯(Davos)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場邊,與蘋果(Apple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商界領袖共進早餐。
    2020/01/22 09:54
  • 未婚媽泣訴盼重視墮胎等問題 賴清德:專案協助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和台東青年早餐會,有名未婚媽媽泣訴,盼政府重視台東未成年少女未婚生子、墮胎以及生子再教育問題。賴清德表示,這問題要成立專案處理。
    2019/12/28 16:20
  • 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推「寫信給台灣」酸韓

    大選倒數一個月,民進黨搶攻政黨票,推第二波宣傳片,由北中南部的三個場景,串連成給台灣的一封信,總統蔡英文不僅忙國政,還上早餐會直播主打親民形象,臉書還用Q版的「清明上河圖」列出政績,韓國瑜陣營則是推出柴犬的競選小物,要用萌寵吸引民眾目光。
    2019/12/12 12:52
  • 「鳳走雞來」韓失言 鄭文燦要求正式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至於自己談到外籍移工,比喻「鳳凰走雞來」的失言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開了第一槍,要求韓國瑜正式道歉。
    2019/08/30 20:03
  • 疲累取消2行程後 韓國瑜:又像「鐵金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上午9點鐘,抵達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精神看起來好多了!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
    2019/08/30 11:44
  • 快訊/原定夜宿新住民家 韓國瑜身體不適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晚間要到新住民的家中夜宿,明早還要舉行早餐會,但晚間傳出因為身體不適,取消行程。
    2019/08/29 23:56
  • 中國嗆制裁對台軍售美企 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說說而已

    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紐約第2天,與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早餐會。阿米塔吉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北京對美售台武器一事反應變強,但「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北京)會怎麼做」。
    2019/07/13 10:39
  • 蔡燦配有譜? 鄭文燦重申:擔任選戰支持者

    外界呼聲很高的蔡燦配是否有譜,因為總統在美國紐約參加的台美企業高峰會,兩人不只同台,其參加的台灣企業,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找來!另外對於大陸為抵制美國對台軍售,揚言要抵制出口武器的美國企業,跟總統進行早餐會的美前副國務卿表示,北京這是雷聲大雨點小。
    2019/07/13 09:47
  • 「我想握手說嗨」 川普DMZ見金正恩仍是謎

    美國總統川普去到南韓與總統文在寅碰面,但心裡念茲在茲的都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推特、早餐會演講到今天上午與文在寅的雙邊會談,都不斷強調,他今天下午要去南北韓非軍事區DMZ,不過能不能真的跟金正恩握到手說聲嗨,還是個謎。
    2019/06/30 12:06
  • 柯文哲:核食比照美歐 尋求日挺台入CPTPP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日本自由民主黨代理幹事長萩生田光一早餐會,雙方觸及核食進口議題。柯文哲說,台灣應比照美國或歐盟標準,同時表達尋求日本支持台灣加入CPTPP想法。
    2019/05/24 10:55
  • 小英執政三周年 拚經濟工商界提建言

    蔡總統執政三周年,工商協進會在21號跟蘇揆進行早餐會,也針對政府提出幾項建議方向,其中蘇揆針對降稅議題,有了明確指示,也讓工商業界相當肯定,但關於台商回流的五缺議題,包括電力供應,以及加入國際貿易協定組織,業界態度則是相當保守。
    2019/05/22 23:59
  • 快訊/批「職業工會」代表性不足 工商界:不應帶領罷工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和財經部會首長,以及工商協進會,進行早餐會,而理事長林伯豐會後轉述,華航機師發生罷工,而長榮也在醞釀中,造成工商界憂心,認為職業工會,代表性不足,不應該發起罷工,應該由企業工會才有代表性,已經向院長反應,而蘇貞昌當場允諾,會在一個月內給出具體回應。
    2019/05/22 08:53
  • 台人有期待暗示選? 柯撇選舉、談該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高雄第三天,早上跟高雄市議員、慈濟早餐會,但一整天行程保密到家,但柯文哲這次到高雄,被視為2020的起手式,吸引日媒NHK跟朝日新聞隨行採訪。
    2019/05/19 16:14
  • 日媒關心綠恐失政權 賴清德訪日受關注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問日本最後一天,分別跟台媒、日媒早餐會,談台灣自立議題,據了解日本媒體擔心民進黨將失去政權,對賴清德務實台獨主張很感興趣。
    2019/05/12 12:38
  • 評日本核食輸台 賴清德:要兼顧安全與國際貿易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訪日,今天上午與參議員阿達雅志及眾議員中山泰秀等參眾議員早餐會,討論少子女化等議題。對於日本核食輸台議題,他強調要兼顧國人安全與國際貿易。
    2019/05/10 16:01
  • 賴清德低調會台僑 傳英派有滅賴三部曲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日,TVBS獨家直擊今(9)早在東京與台僑團體舉行不公開早餐會,會後雖公開受訪但台僑也不表態支持誰,而國內蔡賴之爭激烈,傳出還有滅賴三部曲。
    2019/05/09 13:33
  • 「選總統!」韓國瑜訪美早餐會 千名僑胞爆棚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洛杉磯的早餐會,千名僑胞熱情歡呼,而韓國瑜在海外不只大力批評執政黨,甚至還意有所指說他非常清楚未來整個中華民國要走什麼路子,被外界解讀這選總統的態勢,越來越明顯!
    2019/04/15 12:47
  • 連續缺席?他指韓國瑜訪美行程「2瑕疵」

    韓國瑜赴美參訪所到之處大受僑胞歡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這次行程中有些瑕疵,其中包括缺席2場既定的邀約,一場是玉山科技協會的晚宴,一場是與僑胞們的早餐會。
    2019/04/14 23:13
  • 酸韓國瑜崇洋媚外 李敖女:不是沒時間睡覺?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話題不斷,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批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演講是「閉門座談」,又因巴士司機迷路缺席僑胞早餐會,引起不少討論。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批韓「崇洋媚外」,認為自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韓國瑜應該做出「成績單」後再出訪。
    2019/04/14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