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早餐會 結果共203筆

  • 司機迷航扯出陰謀論 藍委:韓國瑜團隊要負責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訪美,過程中卻狀況連連,不僅下榻旅館警鈴大作,出席僑宴時因身體不適提早離場,今(13日)又臨時缺席和僑胞的早餐會,原因竟是「司機開錯路」,不免引發諸多聯想,甚至扯出陰謀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政論節目指出,雖然不能排除任何可能,但韓國瑜的團隊要負很大責任。
    2019/04/13 22:24
  • 司機開錯路! 韓國瑜未現身早餐會改視訊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波士頓的行程前往洛杉磯前,原本還要跟180名的僑胞吃早餐,但沒想到因為司機迷路,導致韓國瑜無法現身,最後只能用視訊跟僑胞問好,這也讓現場僑胞相當失望,直呼要韓國瑜選總統時,再來美國一趟!
    2019/04/13 00:09
  • 韓國瑜巴士迷途 臨時缺席波士頓僑界早餐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今天參加波士頓僑界早餐會,卻因巴士司機迷路,參訪團又須趕搭中午飛往洛杉磯的班機,韓國瑜臨時缺席,用手機視訊向在場約200名僑胞致歉。
    2019/04/12 23:31
  • 韓國瑜抵美第一餐! 庶民美食「番茄烤豆」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波士頓,還沒進飯店,就先吃了頓當地傳統的庶民早餐。不過之後為了哈佛演講,他可不敢隨便出門,都在房間內做最後練習準備。至於原定只有一場晚宴,卻因為太多人排候補,最後又多加一場早餐會。餐廳業者義氣提供場地,說全家族34個人,都是韓粉。
    2019/04/11 15:07
  • 韓流在LA刮旋風 僑胞考慮包機回台投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啟程訪美,第二站洛杉磯700人晚宴,加上1000人早餐會,還是無法滿足所有的韓粉,到今天還有人在找票,而想要韓國瑜選總統的僑胞,都認真討論恢復戶籍、包機投票的事,但他們也講明,這樣的熱情只對韓國瑜。
    2019/04/09 08:53
  • 韓國瑜9日訪美 餐會韓粉瘋搶票加桌又加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這個月9日出訪美國,美國東西岸僑胞超熱情,波士頓的僑宴,桌數追加到72桌,還有人從洛杉磯、西雅圖、紐約、芝加哥、以及華盛頓來追韓國瑜,主辦方也特別安排六名配槍員警支援,而現在確定除了僑宴之外,韓國瑜在波士頓的第二天早上,還會加一場早餐會,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來自波士頓的報導。
    2019/04/01 18:46
  • 柯若成總統候選人 美學者:華府對他好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大陸專家黎安友見面,雖然黎安友認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還不是目前的兩岸趨勢,但他也說華府應該對柯文哲相當好奇,若柯文哲真要選2020,可能會跟美方達成共識,讓美方對他沒有其他意見。
    2019/03/18 10:17
  • 若柯文哲選總統 美學者:華府可能覺得OK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出訪美國東岸,美國時間17日早晨,第一站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在紐約下榻的飯店,與研究中國政治超過半世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系的重量學者黎安友(Andrew Nathan)進行早餐會。對於柯若參選總統,黎安友表示,「我假設他和華府能相互了解,而華府對於他擔任總統候選人可能會覺得OK。」(I suppose that he and Washington will come to an understanding, and Washington will probably be ok with him as a candidate for the presidency. )
    2019/03/18 06:27
  • 遇老婦下跪淚訴「被打20年」 韓國瑜:包子不吃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計程車司機家住了一晚,首度夜宿民宅,今晨他原本預計和運將共進早餐,卻在樓下遇到民眾陳情,被團團包圍,他一件一件耐心聽,把早餐會的時間拿來處理陳情,最後只好無奈說「包子吃不成了!」簡單說明和司機會談後的計畫後,便上車離開。
    2019/03/06 09:53
  • 陳筱諭緊黏柯演講搶曝光 幕僚技術性擋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高雄,一早就跟當市議員早餐會,其中也包括民進黨籍的議員,不過這些綠營議員都很低調,倒是要選台南立委的陳筱諭,也跟來看柯文哲演講,但柯文哲的幕僚,似乎不想他跟柯文哲靠太近。
    2019/03/01 14:04
  • 快訊/以國總理臨時飛俄國 取消接見柯行程

    北高兩市長出訪都遭遇被放鴿子的窘境,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馬國國會議員早餐會,臨時取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今日要拜會以色列總理班傑明,也因為對方要飛去莫斯科見俄國總統普欽,也因此喊停,柯文哲本人證實這消息!
    2019/02/25 18:24
  • 密會當地人士! 柯文哲下台中行程滿檔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中,前一晚在逢甲夜市人氣很旺,今天一大早就跟台中人士早餐會,還跟當地產業代表密談,為大選暖身的意味相當濃厚。昨晚還低調拜會了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2019/02/16 12:35
  • 「謙卑謙卑再謙卑」 蔡英文提心中3個盼望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同時為了呼應今年主題也提出3個盼望,蔡總統表示首先是守護改革成果,其次是全國團結一致,最後則是期盼能在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中,國人都能平安度過,最後也強調「我們會謙卑謙卑再謙卑,集結整個台灣社會的智慧,一起面對挑戰」。
    2018/08/25 19:20
  • 日職場新鮮人住宿舍 健康早餐免費提供

    日本企業為了讓剛進公司的新鮮人,可以盡快融入工作環境中,通常都會準備有宿舍,並且貼心提供美味又新鮮的早餐,讓年輕人可以吃飽飯帶著滿滿元氣上班,還有的是由數十家企業聯合提供宿舍,讓不同產業的年輕人們可以同聚一堂,透過早餐會的活動分享職場心得。
    2018/08/10 15:40
  • 川普批德是俄國俘虜 見梅克爾又轉彎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北約峰會,在早餐會議上對著北約秘書長,大罵德國跟俄羅斯達成天然氣管線協議,就像是俄羅斯的俘虜,但見到德國總理梅克爾本人的時候,川普又絕口不提天然氣管線爭議,還說和德國關係很好,態度反覆再次成為媒體討論的焦點。
    2018/07/12 13:43
  • 快訊/疑債務糾紛 嫌犯埋伏人道國際酒店砍股東

    最新消息!清晨5點20分,高雄市的人道國際酒店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凌晨潛入埋伏,之後看到4名飯店業者及幹部進入地下室準備佈置早餐會場時,持菜刀砍人。當中一名男股東左右手各一處刀傷,而凶嫌砍人後從廚房後門逃跑。目前初步了解,砍人凶嫌疑似是飯店內素食餐廳的郭姓前老闆,因為之前跟股東有債務糾紛,曾經放話要對股東們不利,目前警方正循線逮人。
    2018/06/04 07:50
  • 也用九陽真經! 賴回管:我自一口真氣足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花蓮第二天,早上與媒體進行早餐會,難得給媒體問到飽,而針對卡管案,管中閔昨天也在臉書引用金庸的九陽真經前2段描述心境,對此賴揆用第三句神回,被問怎麼解釋,賴揆呵呵笑。
    2018/04/15 14:01
  • 「花甲」3天賣1600萬 隱藏版大咖助攻票房

    本土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上週五上映,首週末票房開出1600萬票房好成績,因為裡面藏著許多大咖彩蛋,像是找來「恰恰」彭政閔演自己。由導演瞿友寧率領主演群們盧廣仲、海裕芬、嚴正嵐等人出席感恩早餐會,在情人節前夕親手作飯糰,感謝影迷支持。
    2018/02/13 14:08
  • 賴約工商大老吃早餐 勞團怒丟饅頭抗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與工商界進行上任後第一次的早餐會,包含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等工商大老們全都親自出席,賴揆也特別對企業喊話再提加薪,不過同時場外也有勞團抗議一例一休,甚至還拿出饅頭往裡頭砸場面一度火爆。
    2017/12/12 13:19
  • 工商界見賴揆  蔡明忠:起薪配合政府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工商早餐會,希望企業提高工作起薪,投資台灣。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薪資跟物價連動關係較高,願意配合政府政策,但希望政府降低檢討最低工時的頻率。
    2017/12/12 13:02
  • 不滿賴揆會見工商界 勞團丟饅頭抗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跟工商協進會進行早餐會,數十位不滿的勞工團體代表也到飯店門口高喊「修惡法投誠資方,吃早餐出賣勞工」並丟擲饅頭抗議。
    2017/12/12 09:54
  • 工商界與賴揆早餐會  空污能源議題受矚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以來第一次與工商團體會面。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感謝行政院積極改善投資環境,除了書面提出7大議題外,更關注近期空污法修訂及能源議題。
    2017/12/12 09:25
  • 賴清德首會工商團體  敲定12月5日早餐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9月初上任後行程滿檔,但仍在百忙中敲定與工商團體的第一個座談會,12月5日與工商協進會早餐會有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因賴院長願意溝通,暫時不便透露會談內容。
    2017/11/15 16:34
  • 不吃早餐減肥  醫師直搖頭

    不少上班族為了減肥,總是跳過早餐直接吃午餐。醫師表示,不吃早餐會讓身體誤以為還沒起床,不僅沒精神,也會影響基礎代謝率,不瘦反胖。
    2017/06/01 15:08
  • 美駐陸大使:想走遍中國 瞭解中國

    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愛阿華州長布蘭斯塔德出任駐中國大陸大使。陸媒報導,布蘭斯塔德先前在一個支持者早餐會中表示,他到中國後會走遍每一個省,儘可能和中國民眾接觸,全方位瞭解中國。
    2017/05/23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