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韓國瑜訪美早餐會 千名僑胞爆棚

記者 柳采葳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39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洛杉磯的早餐會,千名僑胞熱情歡呼,而韓國瑜在海外不只大力批評執政黨,甚至還意有所指說他非常清楚未來整個中華民國要走什麼路子,被外界解讀這選總統的態勢,越來越明顯!

圖/TVBS

 
僑胞排隊人龍排長長,為的就是要看到韓國瑜,洛杉磯早餐會,千名僑胞有多熱烈,看看還沒入場前,這排隊盛況綿延300公尺,有人更是一早6點就來排隊。

美國僑胞:「韓國瑜選總統。」

進到場內更誇張,僑胞簡直嗨翻了,看到韓國瑜本人更陷入瘋狂,尤其韓國瑜這話,更讓全場嗨到最高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僑胞:「我內心非常清楚,未來整個中華民國要走什麼路子,我們怎麼樣挽救台灣把它拉起來,重新找到我們的驕傲,我每天念茲在茲一直在思考,(所以你要選總統),現在不談,(選總統)。」

清楚國家未來要走什麼路,韓國瑜的內心話似乎越說越白。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我去了一趟香港澳門、新加坡、廈門,回來就被扣了兩個字賣台,這就跟唐三藏西天取經,孫悟空觀世音菩薩覺得這個猴子調皮搗蛋,給他金箍咒叫他戴上去。」

韓國瑜說自己是孫悟空,批評民進黨是「一群狼」!人在海外但砲火全都瞄準了執政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現在沒有選票因為經濟一籌莫展,有了選票得到政權,有了政權一群狼就來了,繼續的吃香喝辣,吃完吃香喝辣完畢之後繼續作威作福。」

海外狂批,加碼再加碼,但也不忘再催票提醒僑胞,明年回台投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1/11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保衛戰,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回到台灣。」

連續4天,都喊話回台投票,這幫自己拉票的意味很濃厚,現在看來只差沒從韓國瑜嘴巴講出,我要選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總統#僑胞#賣台#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5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