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日產汽車 結果共133筆

  • 快訊/英、西廠首受衝擊! 日產暫時解雇上萬員工

    受到疫情影響,日產汽車宣布因為海外廠將長期停工,多達一萬名海外從業員將暫時解雇。受影響的包括英國、西班牙生產線,美國線也考慮要裁員。另外根據路透社報導,因為供應鏈問題沒有解決,原定9月發表的蘋果iPhone5G手機,可能延後到12月發表。
    2020/04/07 18:51
  • 郵輪成「漂浮迷你版武漢」 乘客船員紛對外求援

    爆發集體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郵輪「鑽石公主號」,現在乘客和船員開始對外呼救,因為船上的環境日益惡化,包括清潔和醫藥不足等問題。日本專家也指出,船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短,行動範圍類似,可能是導致疫情在短時間內擴大的原因;加上新冠病毒輕症患者多,恐怕更容易傳染。目前連同郵輪確診的135人,包機上12人,觀光客等16人,日本一共163人感染,接下來要如何對船上3千多人檢測病毒,日本官方還在研擬,必須增加每天能處理的量,同時也要確保,萬一日本其他地方爆發感染,還有餘力應對。
    2020/02/11 20:00
  • 疫情讓汽車零件短缺 日產九州廠暫時停工

    武漢因為是全球汽車零件的大本營,被形容是大陸的底特律,受到疫情影響,日產汽車因為零件短缺,被迫關閉九州工廠2天,初步估算約有3千輛新車受到影響。另外專家估計,富士康如果受到疫情波及,每關廠一周,今年就會少100萬隻的iPhone生產。
    2020/02/11 18:52
  • 棄保潛逃前董座戈恩 要求日產三菱公開內部文件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的律師團今天要求公布日產-三菱的內部文件,以查明戈恩被控財務不當行為而遭逮捕之前,被開除的原因為何。
    2020/02/11 09:54
  • 越級旗艦轎跑賽道體驗營 點燃車主極速熱血靈魂

    裕隆日產汽車為讓NISSAN ALTIMA車主深入感受車款實力和駕馭性能,日前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車主專屬體驗活動「NISSAN ALTIMA 心強者俱樂部賽道體驗營」,邀請抽中參加資格的40名ALTIMA幸運車主一起挑戰賽道熱血駕馭。活動當天特別安排拉力賽冠軍七連霸車手林沅滸,以及賽車手「殺手蘭」沈慧蘭等專業賽車團隊,帶領車主在國際級賽道場地體驗ALTIMA極限操控魅力,突破急速閃避、繞錐體驗、疾速煞停,以及全賽道競速等關卡,感受在賽道上激發腎上腺素的刺激與魅力。
    2020/01/17 09:00
  • 高恩逃亡記擬拍成電影 傳「豆豆先生」當主角 

    前日產汽車執行長高恩,在痛罵日本政府後,被黎巴嫩檢方約談,隨即遭到限制出境。由於高恩從日本逃亡到黎巴嫩的過程,實在太離奇,好萊塢製片想翻拍電影,可能找跟他相似度非常高的英國「豆豆先生」,來飾演高恩。
    2020/01/10 20:17
  • 高恩痛批日本司法霸凌 隔天遭黎國限制出境

    前日產執行長高恩,棄保潛逃到黎巴嫩後,高調召開記者會,大聲喊冤,高恩說他遭到日本司法體系霸凌,還說他會被逮捕,都是日產汽車高層不滿他要改變管理結構,才會將他踢出公司,但他大罵日本的隔天,被黎巴嫩檢方約談,隨即限制他出境。
    2020/01/09 23:24
  • 場勘20次!看準關西機場大漏洞 高恩「裝箱」逃亡

    日產汽車前董座高恩,棄保逃亡黎巴嫩震驚日本,現在高恩的逃亡路線也曝光,他被監視器拍到12月29日下午離家,再搭乘新幹線從東京品川站前往新大阪車站,然後和兩名男子進入大阪關西機場附近酒店,隨後這兩人帶著一堆行李以及兩個大樂器箱到關西機場,躲過X光機器檢查搭乘私人飛機離開,最後成功入境黎巴嫩。據了解,協助高恩完成大脫逃的團隊有10到15人,曾到日本20多次勘查日本10幾處機場。結果被他們發現,關西機場專門提供私人飛機使用的設施,只要沒有航班就不會有人在場,也沒有可以檢查大型行李的X光機,最終選定關西機場潛逃。
    2020/01/07 20:04
  • 前日產董座如何能棄保潛逃? 日本仍一頭霧水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棄保逃亡黎巴嫩以躲避日本司法訴究,令日方顏面掃地並調查相關疏漏。日本媒體報導,戈恩逃亡有攜帶兩本法國護照中的一本。
    2020/01/02 17:27
  • 傳日產前董座由保安業者協助潛逃 獲黎巴嫩總統暗挺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從日本棄保潛逃至黎巴嫩,兩位了解內情的人士今天透露,戈恩已會晤過黎巴嫩總統奧恩,而在日本遭軟禁的他是由一家私人保安公司協助闖關出境。
    2020/01/02 17:26
  • 前日產會長高恩 棄保潛逃黎巴嫩 日本顏面盡失

    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再次戲劇化演出,在2019年最後倒數兩天棄保潛逃,從日本秘密出境,搭私人飛機前往黎巴嫩,高恩也發表聲明,表示不再做日本司法人質,下週可能對外召開記者會。被日本檢方以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等起訴的高恩,主張全面無罪,日本檢方懷疑,本人可能認為勝訴機率低,因此決定涉險潛逃。但護照遭沒收,且受監控的高恩,到底如何從住所前往機場,還順利通關出境,日本檢警正加緊追查。
    2020/01/01 20:00
  • 日產前董座高恩潛逃 傳躲音樂木箱混出境

    前日本汽車董座高恩,傳出從日本潛逃到黎巴嫩,消息震撼的全球媒體,因為高恩被日本法院限制住居,沒想到他竟然棄保潛逃!而且法國媒體報導,高恩疑似是在耶誕夜請樂隊到家裡演奏,然後躲在音樂木箱裡逃走,整個過程,簡直就像在拍電影。
    2020/01/01 16:55
  • 快訊/日產前董事長高恩 遭爆搭機潛逃黎巴嫩

    最新消息,遭到日本法院限制行動的日產汽車前董事長高恩,被爆出已經離開日本,搭乘私人飛機抵達黎巴嫩,這項消息目前還沒有被官方證實,但已經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有進一步訊息會隨時為您插播。
    2019/12/31 11:35
  • 東京車展看趨勢 全球車廠熱衷「電動車」

    上週開幕的東京車展,要一路展示到下週一!今年的車展,主要車廠最熱衷的領域,非電動車莫屬!原來歐盟和中國大陸,紛紛制訂新法規,車商得銷售一定以上比例的電動車才行。包括凌志、本田、日產汽車,都紛紛在車展中,推出新的電動車。
    2019/10/30 22:27
  •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 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告訴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今天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對他的告訴,並指控日本檢方「普遍存在違法不當行為」。
    2019/10/25 11:48
  • 颱風法西風雨驚人 日產汽車與索尼PS4工廠停擺

    今年第15號颱風「法西」以日本關東史上最強等級颱風之姿侵襲,除造成至少1死36傷災情,也導致日產汽車工廠淹水暫停生產,及索尼製造PS4遊樂器的主力工廠停電暫時停擺。
    2019/09/09 17:55
  • 業績不見好轉 日產汽車傳全球裁員萬人

    日產汽車(Nissan Motor)為重振業績,計劃在全球大規模裁員超過一萬人。這家日本企業不僅歐美銷售下滑,還因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不法財務行為遭捕深受打擊。
    2019/07/24 18:26
  • 快訊/日產汽車擴大裁員 業績不振全球砍萬人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產汽車計畫在全球裁員1萬人。日產5月才宣布裁員4800人,希望能改善業績,但因為情況不見好轉,現在又宣布裁員規模擴大到1萬人,是近年少見的大規模裁員。
    2019/07/23 22:48
  • 日產汽車改革!大增獨立董事 3人變7人

    因前董座高恩被逮捕、下台,經營面臨考驗的日產汽車,召開股東大會,今年的重大議案,就是改革權限集中高恩一人的體制,歷時3小時又20分的大會上,通過11名董事中,外部獨立董事超過一半,達7人,希望透過增加獨董席次,監督日產高層經營,讓企業體制更加健全。
    2019/06/26 19:58
  • 買車送輕熟女不拆售 限30歲黃金單身漢

    印尼雅加達一名輕熟女恰兒恰(Chaecha),日前在臉書出售自己的日產汽車(NISSAN),不過買車還附贈賣家本人,而且只能綁定售出不拆售,在網路上成功掀起話題。
    2019/05/31 11:44
  • 戈恩再度被捕 妻子護照手機遭日檢方沒收

    日產汽車(Nissan Motor Co.)前董事長戈恩律師表示,戈恩今天(4日)上午遭逮捕時,其妻卡洛(Carole)的護照和手機遭沒收,律師並說辯護團隊將對最新逮捕行動提出「強烈抗議」。
    2019/04/04 22:35
  • 日內瓦車展 日產雷諾三菱聯盟.立場微妙

    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交保後,餘波盪漾,曾叱吒風雲的高恩,卻刻意變裝走出拘留所,引發媒體一片譁然。而同一時間,遠在瑞士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日產、雷諾、三菱都發表新車,但互爭聯盟主導權的日產和雷諾,方針顯然大不同,日產強調用的是自家電動車技術,雷諾則表示新車由三家車廠共同開發。
    2019/03/07 20:00
  • 一夜籌到2.8億鉅款 日產前董座高恩扮工人交保

    日產汽車前董座高恩,去年11月被控短報薪酬等罪名,遭到日本警方逮捕,上個月請來「王牌大律師」辯護,昨天(5日)東京地院終於同意,以台幣2.8億天價保釋金交保,高恩的家人在一夜之間就籌到錢,「日產救世主」被關了108天,終於重獲自由,但當他以一身工人裝,戴球帽走出東京地院時,讓全球媒體都看傻了眼。
    2019/03/06 21:44
  • 10億日圓天價保釋金 前日產會長高恩交保

    去年11月,遭日本檢方逮捕的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今天台北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以10億日圓的天價交保獲釋。上個月,高恩原來的律師辭職,高恩再請來業界王牌律師,提出在住家外設監視器、不得使用網路、不得出境等條件,成功讓他交保,也為案件後續投下更多變數。
    2019/03/06 20:01
  • 日產宣布 提名新人選取代戈恩董事會席位

    日本日產汽車今天(5日)宣布,已提名新任雷諾汽車董事長盛納德取代前董事長戈恩在董事會的席位。戈恩遭控涉及財務不當行為被捕。
    2019/02/05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