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日產汽車 結果共133筆

  • FOCUS/危機救火! 日產取得三菱最大股權34%

    三菱汽車油耗數據造假風波持續擴大,日產汽車現在出巨資成為最大股東,入主三菱汽車協助經營重建;來看今年4月份日本車市銷售額,豐田獨占鰲頭一個月賣出十多萬輛,去年仍是全球第一大車廠反觀第2名,本田只有豐田1/4,日本第2大車廠日產排第3,第六大汽車製造商三菱因為醜聞銷售排名10名之外,賣出2千多台車;在5年前日產和三菱共同成立輕型車公司,3年前日產輕型車就在三菱工廠生產,現在三菱造假事件擴大,日產確定出資2373億日圓約台幣710億,取得三菱34%股份成為最大股東,正式入主三菱汽車,希望對2家公司創造雙贏。
    2016/05/12 20:30
  • 造假風暴止血! 日產購併三菱34%股份

    爆發排氣檢測造假的三菱汽車,現在涉及造假的車款越來越多,三菱汽車會長除了出面道歉外,日產汽車也決定伸出援手,打算以2000億日圓,收購三菱34%的股份,將三菱納為旗下子公司,不過合併後,日產還是只排名日本第三,不過追近了和豐田與本田汽車雙雄的距離。
    2016/05/12 18:59
  • 電動車引領潮流 日車商打造大容量電池

    全球汽車兩大趨勢,分別是自動駕駛與電動車,日本調查顯示,大多數駕駛希望電動車能有320公里以上的續航力,不過目前市售電動車頂多只有200公里,日產汽車因此開發出大容量電池,充飽一次電最多能跑到500公里,將替電動車再帶一波話題。
    2016/05/10 20:36
  • FOCUS/特斯拉新款Model 3明年底才交車 訂單爆

    美國特斯拉電動車3月底發表的最新中價位車款Model 3,在車子亮相前就有11萬5千人連車子都還沒看到,就付了1千美元訂金,截至4月底,更已經接到近40萬輛訂單,主要就是價格是過去豪華款的一半,充電一次,行駛距離超過300公里,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特斯拉壓低價格的關鍵,就是量產電動車電池,而目前電動車銷售第一的日產汽車,也埋頭研發大容量蓄電池,同時回收舊有電池轉做太陽能蓄電池,希望用回收換取收益,壓低更換電池的價格。
    2016/05/05 20:38
  • FOCUS/黃金週賺飽飽 日本各大樂園無一不擠

    日本黃金週連假,最夯的旅遊地點之一就是樂園,去年日本各大主題樂園市場規模,估計達近台幣2千億元,樂園為了搶客無不絞盡腦汁,今年最熱門的莫過於才開幕的京都鐵道博物館,而位於東京的「讀賣樂園」則斥資百億日圓,聯手日產汽車、日清泡麵等大廠,打造「日本製造」新主題園區,就是希望用新的體驗創意設施吸引顧客上門。
    2016/05/02 21:20
  • 三菱承認油耗造假 影響逾62萬輛車

    日本車商三菱汽車爆發造假事件,今天召開記者會承認誇大油耗數據,規模多達62.5萬輛車,而且還是被「日產汽車」發現數據有問題才讓事件曝光,這項消息讓三菱汽車股價創下12年以來最大跌幅,但目前這幾款車台灣都沒有引進。
    2016/04/20 19:34
  • 椅子結合自動停車技術 「拍手」自己歸位

    受不了辦公室椅子總在使用後不歸位,擺得亂七八糟又擋路嗎?日產汽車運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打造了會「自動歸位」的辦公椅,只要拍一下手,椅子就會歸回原位,十分省時。
    2016/02/18 16:00
  • 鎖定社區通勤服務 陸萬科集團推無人車

    無人駕駛技術將是未來科技發展重點,日產汽車推出自駕系統,配備多款精密感測器,能自行分析運作,大陸房地產萬科集團則是鎖定小型社區,推出自駕無人車,減少人工成本支出。
    2015/11/16 12:00
  • 菱格紋、碳纖飾板 國產車內裝搶年輕客

    今年度第一季車市銷量不如預期,為了衝買氣,車商紛紛強推運動風格車款,像是三菱推出改版熱門車款,碳纖紋飾板搶攻男性族群市場,再用菱格紋座椅,試圖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另外國產車龍頭TOYOTA,也將熱銷車款一改以往稍嫌單調造型,從配色到車身流線,都具有濃厚跑車氣息,日產汽車則推平價版進口小車,排檔座甚至採用重機油箱造型,前衛設計,同樣受到年輕族群青睞
    2015/04/15 19:47
  • 瞄準戶外活動客群 日產推「智慧燒烤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把戶外烤肉和電動車的概念結合,或許很多人都沒有想過。不過日產汽車Nissan,就推出一款「智慧燒烤概念車」,車輛不只配有電烤爐,車頂還能放出超音波,阻隔惱人蚊子,而且如果擔心太無聊,車輛還可將手機中播放的影片,投射到車輛的窗戶上,不管是看電影還是唱卡拉OK都行
    2015/03/19 08:51
  • 【FOCUS新聞】政冷經熱?陸日系車回春 激增20%

    中日關係在日本喊出釣魚台國有化之後降至冰點,連帶重創大陸日系車的市場,雖然中日政治上仍急凍,但大陸日系車的買氣已經開始回溫,今年以來日系車銷量激增20%,日系車商嗅到氛圍轉變,緊抓在大陸市場的翻身機會,日產汽車傾全力開拓休旅車市場,本田汽車則是在汽車設計加入中國元素,果然深得大陸消費者青睞,創造高人氣。
    2014/03/12 22:16
  • 會車轉彎自己來! 電動車可自動駕駛

    知名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的日本高科技綜合展,已經在千葉幕張熱鬧登場,今年總共將近600家廠商參加,除了未來趨勢的電動車,日產汽車更秀出自動駕駛系統,而且還是第一次在日本國內展示,引來不少注意。
    2013/10/02 11:37
  • 【FOCUS新聞】自動駕駛不是夢 全球第一:日產宣布

    3年前IT巨擘Google發表自動駕駛技術後,全球各大汽車廠紛紛投入開發自動駕駛車,日產汽車與美國史丹佛、MIT、哈佛、英國牛津及東京大學進行共同研究,現在宣布2020年自動駕駛車將正式問世,日產汽車表示,美國道路事故中93%都是人為疏失,透過自動駕駛,將能減少汽車死亡事故,自動駕駛從過去只是戲劇想像的概念,到現在幾乎已經要付諸實現,全球車廠無不卯足全力投資研發競爭。
    2013/08/30 20:43
  • 〈快訊〉安全氣囊問題 日車全球召回338萬輛

    來自日本的消息,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由日本廠商製造生產的汽車用空氣氣囊,在遭受劇烈撞擊時,可能會破裂並且起火燃燒,因此宣佈日本四大車商「豐田汽車」「本田汽車」「日產汽車」和「馬自達」,總計73萬多輛車,必須召回原廠檢修。
    2013/04/11 21:57
  • 西班牙調降工資 日產決擴大生產線

    深陷歐債風暴的西班牙,失業率全歐元區最高達到26.2%,為了增加工作機會,巴塞隆納工會同意減少勞工薪水,果然吸引外資上門,日產汽車宣布要在巴塞隆納增加生產線,預計能創造4千個工作機會,還有不少汽車大廠,也打算在當地加碼投資。
    2013/03/01 22:13
  • 汽車「輕量」革命 超小型車馬力十足

    日本汽車產業,正吹起「輕量化」革命,日產汽車一款重量只有500公斤的超小型車,開始在橫濱市試車,這台車雖然體型小,但爬坡馬力相當大,另外本田汽車,則開發用鋁和鐵結合而成的輕量車門,比過去減少4公斤的重量,當然就更省油。
    2013/02/19 22:38
  • 挺過釣島爭議 日產銷量日系第一

    日本第二大車商,日產汽車公布今年一月在大陸市場的銷量,超過11萬輛,比去年同期成長22%,而這也是日產在大陸,繼釣魚台爭議爆發後,睽違5個月,銷售量終於有了起色,其實日產汽車也是去年在大陸市場,銷量唯一一家破百萬輛的日系汽車,而他們成功的原因,有很大部分就是將大陸廠全交由當地員工負責,這是其他日系汽車沒人敢嘗試的,跟著NHK的鏡頭,一起來看看日產在大陸市場成功的秘訣。
    2013/02/11 22:40
  • 重視「人」的價值 日產汽車逆勢成長

    全球最大車廠,是日本的豐田汽車,但您知道日本的第二大車廠是誰嗎?答案是日產汽車,日產汽車在90年代一度負債兩兆日幣,面臨倒閉危機,不過現在卻在全球佔有6%左右的市佔率,在2012年日幣走強和日本人事費用居高不下的狀況中,日產汽車逆勢成長的關鍵,和「人力」脫不了關係。
    2013/01/25 22:20
  • 汽車零件難供貨 日系車恐大缺貨

    日本8大車廠,在這次強震、海嘯中受到重創,因為很多汽車零組件,無法恢復生產,現在連海外日系車場,通通受到波及,日產汽車社長前往受創廠區視察,承諾在4月中旬恢復零件供應,豐田車場開工後卻發現,有多達5百多個零件供應不足,現在要尋找替代零件。
    2011/03/30 19:18
  • 百輛新車陷火海 日「震」撼汽車業!

    東北大地震,也讓日本的汽車工業連帶受到震盪,就有直升機空拍到,地面一批日本全新汽車被海嘯襲捲,通通疊成一片,甚至還燒起熊熊大火,上百輛汽車全毀。日本的本田汽車也有部分工廠有圍牆倒蹋,許多位在日本東北車廠狀況也不明,日產汽車恐怕會受到運輸中斷或是零件不足問題,導致車輛出產受到影響。
    2011/03/12 13:28
  • F1/紅牛日車合作 F1賽事更有看頭

    本田汽車、豐田汽車和普利司通輪胎,陸續退出F1戰場,讓日本企業在F1的影響力,一天比一天小;不過今年情況可能出現轉機,2010年包辦年度冠軍車隊和冠軍車手兩大獎的紅牛車隊,和日產汽車旗下副品牌「INFINITI」簽下合作契約,外國媒體普遍認為這項合作,將會讓紅牛車隊和日產汽車創造雙贏局面。
    2011/03/01 19:37
  • 〈獨家〉科技電動氫氣車 環保不留碳足跡

    在美國舉辦的洛杉磯車展,包括美國的GM汽車,還有日本的豐田汽車和日產汽車,相繼宣布要在未來幾年開發全電動車,讓全球車市進入電動車的年代。不過在日本,已經有業者早在8年前,就著手開發,利用氫氣和氧氣的化學作用來產生動力的氫氣車。現在就讓TVBS東京特派記者郭展毓,帶我們一起去看看氫氣車的祕密。
    2010/11/22 22:29
  • 日本APEC展科技 大秀新電動車

    日本的豐田汽車宣布,要在2012年加入電動汽車的戰場。不過日產汽車下個月,就要推出第一款量產電動車,在橫濱APEC的國際媒體中心,日本政府特別開設了科技展區,向國際媒體介紹日本的高科技,即將量產的環保電動車LEAF,就是最受矚目的科技商品。
    2010/11/12 22:24
  • 〈快訊〉引擎製程瑕疵 裕隆召修965輛TIIDA

    又是汽車設計出包消息,美、日兩國傳出,因為引擎製程上的瑕疵,日產汽車召修部分車款回廠,台灣的車主也受到波及。
    2010/10/28 17:08
  • 日產召回200萬輛車 包括台灣

    因為引擎系統的零件問題,日產汽車宣布,在包括台灣在內的日本、美國等地,緊急召回超過200萬輛汽車,其中包括CUBE、MARCH和TIIDA等車款,根據廠商表示,引擎裡的問題零件,會讓車子在行駛途中拋錨。
    2010/10/28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