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日產汽車 結果共133筆

  • 傳要求日產與雷諾整併 法國經濟部長駁斥

    法國經濟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今天駁斥雷諾汽車與日產汽車公司討論合併,儘管日媒報導指出法方正在推動相關事宜。
    2019/01/21 09:51
  • 董座涉不當行為調查未完 日產高層再走人

    在日本汽車大廠日產汽車(Nissan)對遭開除董事長戈恩涉及金融不當行為擴大調查之際,日產績效長及中國營運主管穆尼奧斯辭去職務,進一步重創日產管理團隊。
    2019/01/12 21:23
  • 智慧駕車無極限! 車廠登CES尬科技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今年依舊脫離不了自駕車,AI,5G等關鍵字,南韓現代汽車推出了長腳的多用途未來概念車,日產汽車則是推出更強大的智慧駕車系統,能同步整合雲端和車子感應器數據,歐美大廠則強調無人駕車時的視聽娛樂體驗,不但能在車上視訊會議,還能戴著VR顯示器看電影。
    2019/01/09 22:30
  • 日產召開董事會 討論接替戈恩人選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Nissan)今天召開董事會,討論接替前董事長戈恩的人選,日產和同聯盟法國雷諾汽車(Renault)之間的關係日趨緊張。
    2018/12/17 14:56
  • 日產再爆新車檢查未依規定 擬召回10萬輛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繼之前竄改油耗值及排氣數據,再傳出新車出廠檢查未依規定進行,有問題的部分甚至包括攸關安全性的剎車檢查,讓日產決心召回逾10萬輛車。
    2018/12/07 13:25
  • 日產汽車爆醜聞 執行長致函員工表達遺憾

    日產汽車公司(Nissan)前董事長戈恩因為涉嫌金融不法行為而遭逮捕,日產執行長西川廣人近日致函公司員工,內文談到他對這起事件感到「怨恨、沮喪及遺憾」。
    2018/11/24 09:56
  • 快訊/涉逃漏稅遭逮捕 日產決議開除董事長

    國際最新消息!日本汽車大廠日產董事長高恩,涉嫌短報薪資逃漏稅,遭到日本逮捕。 日產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晚間作成決議,將解除高恩的董事長職務。這是日產汽車20年來首次有經營者遭到開除。
    2018/11/22 21:23
  • 戈恩涉不當行為被捕 雷諾:執行長不換人

    法國汽車製造商雷諾集團今天表示,儘管執行長戈恩被控涉及金融不當行為在日本被捕,他仍將續任雷諾執行長,但在他「暫時無法工作」期間,職務改由他人代理,以確保日常管理。
    2018/11/21 13:19
  • 震撼彈!日產會長高恩 遭東京地檢逮捕

    日產汽車董事長高恩,涉嫌逃漏稅,五年短報50億日圓薪資報酬,遭東京地檢署逮捕,日產也宣布將解除董事長職務。消息震撼全球,日產在東京股價跌到兩年新低,巴黎雷諾股價一度大跌15%。
    2018/11/20 19:51
  • 日產董事長涉弊遭逮 下屬同意認罪協商

    日本爆發日產汽車董事長戈恩涉短報薪資遭逮的重大案件,主導偵辦的東京地方檢察廳特別搜查部,傳出已與戈恩下屬員工達成認罪協商協議。
    2018/11/20 17:48
  • 日產董事長短報薪資13億 涉逃稅遭日逮捕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董事長高恩,涉嫌短報50億日圓(13億台幣)薪資,有逃漏稅嫌疑,今天傍晚東京地檢署調查後,立刻將他逮捕,日產隨即發布聲明表示,將會解除他董事長的職務。
    2018/11/19 21:43
  • 豐田宣布與蘋果合作 2019新車搭載Carplay

    北美國際車展上日系車廠推出最新概念車,像是日產汽車的Xmotion車款融入日本與西方元素,整體線條動感活潑,豐田則宣布和蘋果合作,2019年全新車款將首度搭載蘋果CarPlay系統。
    2018/01/16 20:02
  • 醜聞打擊 Nissan客車本國銷量大減半

    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日產牌(Nissan)客車10月在日本的銷售量大跌55%以上。日產汽車爆發醜聞,任用不具資格人員進行新車檢驗,已全面暫停在日本的新車出廠作業。
    2017/11/01 18:05
  • 神戶鋼鐵造假擴大 SUBARU汽車也偽造車檢

    日本神戶製鋼所造假事件風暴越滾越大,除了日產汽車捲入造假風波外 ,日本另一家汽車大廠-SUBARU,現在也被風暴波及,遭踢爆由未合格作業員進行車檢,出現重大瑕疵,速霸陸計畫召回30萬輛汽車進行檢修。
    2017/10/27 17:10
  • 日產車檢瑕疵長達38年 速霸陸也傳醜聞

    知情人士透露,日產汽車公司(Nissan Motor)至少自1979年開始,就採取目前遭日本政府認定有瑕疵的車輛檢驗程序。
    2017/10/27 15:46
  • 日產新車檢驗瑕疵 社長道歉暫停出廠

    日本汽車製造業再掀醜聞,日產汽車因為車檢過程瑕疵,新任CEO也出面召開記者會道歉。
    2017/10/20 07:49
  • 企業連爆醜聞 日本製造高品質招牌蒙塵

    日本產業界曾經強大到傲視全球,如今卻為了對抗激烈的全球競爭與利潤萎縮,出現像神戶製鋼所與日產汽車爆發的尷尬醜聞,令日本企業追求高品質的名聲蒙塵。
    2017/10/15 23:58
  • 神戶製鋼所數據造假 6大日本車廠受害

    在神戶製鋼所(KobeSteel)坦承品管數據造假,導致醜聞越演越烈後,「日經新聞」(Nikkei)今天披露,日產汽車(Nissan)和本田汽車(Honda)等日本6大車廠都受害。
    2017/10/11 10:32
  • 百年神鋼竄改數據 「日本製造」招牌蒙塵

    繼日本日產汽車,讓沒有執照的員工檢查出廠新車後,日本百年金屬製造大廠「神戶製鋼所」也傳出,至少從十年前就開始竄改數據資料,並把不合規格的零件材料,出貨給豐田汽車、美國波音公司,等200多間企業,而這個影響範圍相當廣,因為這些零件被使用在汽車、飛機、新幹線,甚至包括才剛在今天一早,發射升空的火箭!
    2017/10/10 20:10
  • 快訊/最終檢測偷工 日產汽車召回121萬新車

    日本第二大車廠日產汽車,傳出在日本國內六個工廠,在新車檢查時,讓沒有檢驗資格的員工負責檢測。今天日產汽車公布召回計畫,預計旗下21款新車,多達121萬輛車必須召回原廠,重新接受檢測。
    2017/10/02 17:42
  • 拚電動車市!日產LEAF 隔7年大改款

    7年前推出第一代電動車的日產汽車,現在宣布大改版,一次充電能跑400公里,減少消費者對長途行駛的不安,價格也壓在相當台幣80多萬,預定下個月2日在日本上市,明年1月以後陸續推往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日產要以過去累計行駛35億公里,且沒發生過重大電池事故的成績,力拚現在美國最夯的特斯拉電動車。
    2017/09/07 20:41
  • 日本高科技! 自動排隊座椅現身羽田機場

    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似乎有越來越多好玩的東西。日產汽車研發的自動移動座椅,最近進駐羽田機場的餐廳。消費者只要坐下,椅子就會自行幫忙移動排隊的位子,展現日本的高科技。除此之外,下個月開始,羽田機場更將提供夏普電話機器人的租借服務,未來將有機器人陪逛東京。
    2017/03/26 12:37
  • FOCUS/正式收購了三菱 日產雷諾、擴大聯盟

    日本三菱汽車,日前因為油耗測試造假醜聞,業績一落千丈,日產汽車,則在今年5月注資2373億日圓,收購三菱34%的股權,5個月後的今天,收購案宣告完成,而日產汽車的法籍社長高恩,也將出任三菱汽車的會長職位,也就是同時兼任日產、雷諾、三菱,三家大廠的董座,成為歐亞汽車業的新霸主!
    2016/10/21 19:50
  • 把超跑當愛人! Matt手工改造「小丑車」

    改造超跑一定要花大錢嗎?美國概念超跑品牌的CEO麥特說不一定,原來麥特家境清寒,卻又對超跑情有獨鍾,他靈活運用廢棄零件改裝日產汽車的Infiniti,沒想到一炮而紅,還被電影導演看中,「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車,就是來自麥特的作品。
    2016/08/03 22:00
  • 跑車越長越像 日產汽車從「鋼彈」找靈感

    歐美跑車像是法拉利、保時捷,這些廠商會參考獵豹或其他動作敏捷的動物,來設計出有流線感的車子,但日本的Nissan認為跑車不應該只走傳統的流線造型,而是要有自己風格,於是他們從動漫卡通「鋼彈」尋找靈感,用「日本元素」打造出辨識度高、充滿設計感的車子。
    2016/05/1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