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日客 結果共264筆

  • NBA杜蘭特向球迷口出穢言 遭罰款77萬元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17日客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勇士球星杜蘭特向場邊球迷口出不當言語,今天遭NBA官方罰款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
    2018/11/21 10:26
  • 不滿開太慢被唸 日客運司機丟包17名乘客

    日本發生客運司機丟包乘客的事件!德島一名客運司機,因為旁邊的指導員要他上高速公路後開快一點,這名駕駛和指導員吵架,把車子開到休息站後將車上17名乘客丟包,司機還沒有被懲處,自己憤而請辭。
    2018/11/08 22:08
  • 全國最完整! 桃園聖蹟亭看見三獻古禮

    桃園市客家事務局,在市定古蹟龍潭聖蹟亭舉辦「2018桃園送聖蹟」祭典,市長鄭文燦和當地居民一起重現昔日客家敬字惜紙、重視知識教育的送聖蹟古禮,透過活動,呼籲民眾珍惜物資。
    2018/09/17 08:29
  • 大谷翔平重返投手丘首戰 客場將對決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因傷離開投手丘近3個月,球團今天宣布,安排他週日客場復出,將主投天使對戰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
    2018/08/31 14:56
  • 台中到東京首航 林佳龍盼載來更多日客

    台中與東京直飛航班今天啟航,台中市長林佳龍搭乘首航班機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後指出,透過台中與東京航班的開通,希望載來更多日本旅客到中台灣旅遊,尤其是參觀台中花博。
    2018/06/14 17:32
  • 歷史感+懷舊風 旅店旺季7成日客入住

    到底如何吸引日本旅客?其實台中也有不少特色旅店,因為工業、懷舊風格濃厚,不只被日本旅遊網站票選為台灣景點第2名,不少日客慕名而來,日本人也說喜歡歷史感、懷舊的感覺,加上擺飾壯觀特別吸引他們;但也有飯店走貼心服務,不只將房間廁所全改成免治馬桶,甚至增加浴缸,迎合日客習慣增加黏著度。
    2018/06/10 19:15
  • 觀光驚魂! 日客上公廁遭夏威夷混混揍

    臺灣和夏威夷,堪稱日本人連假時,出國旅遊的兩大選擇。只是上個月28日,卻傳出有日本觀光客,在夏威夷的檀香山上公廁時,被當地混混打到鼻青臉腫。這起事件重創夏威夷觀光形象,當地警方不敢怠慢,迅速逮到年僅20歲的嫌犯。
    2018/06/03 17:12
  • 華西街蛇店盛名遠播 鼎盛時期日宰萬蛇

    走過近一甲子歲月的華西街「亞洲毒蛇研究所」蛇肉店明天將華麗閉幕,鼎盛時期日宰萬蛇,慕名而來的日客是一輛輛遊覽車載來、封店營業,就連已逝影帝柯俊雄也曾是座上賓。
    2018/05/21 10:31
  • 《吶喊》成鞭炮嚇醒 日夯「看名畫學台灣」網友讚翻

    近年來愈來愈多日本觀光客喜歡來台旅遊,包含台北市西門町以及九份老街等觀光景點,都可見許多日客蹤影。最近推特上更興起一股「看名畫學台灣」風潮,許多日本旅客將台灣各地風景與觀光,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的現象,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討論串,引起網路上議論,台灣網友也直呼「太中肯」。
    2018/05/09 13:30
  • 留不住日客? 台大教授:台灣人有本事把九份弄成墾丁

    日本觀光客來台灣都必定造訪九份,上周連續9天假期的「黃金週」,九份人潮更是滿到出動警察來維持秩序。旅日台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認為,九份之所以在日本人心中有如此高人氣,都要歸功於日本的旅遊業者,但這樣的熱潮可能在幾年後退潮。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對此也回應,「杞人憂天!不用等日本旅行社退燒啦,台灣人絕對有本事在最短期間內把九份弄成墾丁。」
    2018/05/09 08:37
  • 下個雪崩是九份?他分析這2點 被看破就糟了

    日前碰上日本放9天連假,台灣知名景點湧入大量日客,尤其是平時遊客就不少的九份老街被擠爆,人潮宛如沙丁魚,還得靠警察分流管制,但這樣的榮景能維持多久?一名旅居台灣的日本人分析2大致命傷,如果被「識破」,日客人數恐怕會直直落!
    2018/05/08 14:56
  • 黃金週!日客首選遊「九份」 店家生意增4成

    日本今年的黃金週連假長達9天,因此帶動日客來台灣觀光、消費,尤其九份是日本遊客來台旅遊首選,日本團導遊也透露,日本遊客到九份必逛的有燈籠街的茶樓還有知名人氣芋圓店,也因此讓店家生意順勢成長3到4成。
    2018/05/05 19:45
  • 暖心!九份丟手機找回 日客驚喜落淚謝警

    好暖心!一名日籍觀光客到九份旅遊時,不慎遺失了手機,民眾幫忙撿到警局,日本遊客順利找回感動地痛哭。
    2018/05/04 10:52
  • 假地陪真行竊?婦帶日客 迪化街伺機偷

    過去有外籍嫌犯利用觀光當藉口,但這回疑似有假地陪,帶著外國顧客伺機行竊!台北市迪化街商圈,遇到一名婦人帶著日本籍男顧客,一開口就說是老客人要帶朋友買名產,還指定要人氣商品20多包,店家忙著打包,婦人就在店內連偷走3樣東西,一人偷一人幫忙擋,手法相當熟練,店家直到隔天清點才發現遇到賊。
    2018/03/26 19:19
  • 再度登日雜誌! 台南國華街日客增加

    台南國華街再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去年底一張國華街景照片,機車亂停放、店家招牌不美觀引起討論,這次雜誌再推修訂版本,同樣採用國華街景當作封面,只是從白天變成傍晚時分,也讓受惠店家說日本客人變多了,不過照片中觀光客口中的國華街,在台南當地人其實叫做「賊仔市場」,而近幾年竄紅,外地觀光客認為因為走一條街有得吃又能逛,解決了交通問題。
    2018/03/16 18:57
  • 日本客到「極樂中山」買春 最愛的小姐類型是這種

    有「天下第一分局」之稱的台北市中山分局,昨(12)日遭人檢舉收受酒店業者賄賂包庇,遭檢調單位搜索,約談4名員警及相關業者共18人。據悉,涉嫌行賄的巫姓老闆娘是以餐廳名義「掛羊頭賣狗肉」,實際上是與人蛇集團合作仲介賣淫,挑選30歲上下的「熟女」供日客帶出場服務。
    2018/03/13 21:10
  • 不負責!蘋果電視盒壞 客怨「日客服」態度差

    有民眾定居日本,不久前花了2萬元買一台蘋果4K電視盒,卻經常出狀況,他打給日本客服想找解決辦法,對方先是拒絕被錄音,口氣和態度也讓他相當氣憤,甚至到最後問題依然無法解決。
    2018/02/23 19:46
  • 合歡山住宿連日客滿! 「四輪傳動」補物資

    寒流發威,合歡山雪景讓當地旅館「松雪樓」好幾天都客滿,有些零食吃完,讓工作人員得趕緊再下山補貨。不過才隔一晚要上山時,積雪2、30公分讓貨車上不去,幸好有四輪傳動車的駕駛熱心幫忙運載物資。
    2018/02/07 09:20
  • 新美齊影音產品銷歐美日 積極推建案

    新美齊公司董事長林傳捷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法人說明會指出,車用影音產品主要銷售歐美日客戶,不動產事業有3個建案都位於捷運站附近,將在明年起交屋。
    2017/12/22 19:16
  • 日客機上抽菸鬧事 原機折返延誤逾4小時

    華航CI-835桃園飛曼谷班機在週六下午起飛後,3名日籍乘客酒醉鬧事,在機艙內企圖點火抽菸,經空服員制止不聽後,機長決定原機折返!三名日籍乘客遭移送航警局訊問,依民用航空法規定可處1萬到5萬罰鍰。機上260名旅客,因此被耽誤超過4個小時!
    2017/12/09 23:22
  • 快訊/首例!日客攜1公斤金條 超額遭桃機查扣

    一名73歲日籍旅客,今天下午5點多從桃園機場出境時,行李中攜帶1公斤重的金條,由於超過規定額度2萬美元,遭海關查扣,將等待鑑價後再罰鍰處份。
    2017/12/05 19:10
  • 日本僅2成5國民有護照  來台愛單車郵輪

    雄獅集團成立雄保旅遊,瞄準日客來台市場,雄獅總經理游國珍今天表示,日本持有護照的國民僅占全國人口的2成5,單車、鐵道和郵輪都是日本客最愛的行程。
    2017/12/05 17:26
  • 雄獅攜手保保旅遊 合攻日客來台商機

    雄獅近幾年致力在產業鏈做水平和垂直整合,雄獅旅遊集團今天宣布將攜手成立50年的保保旅遊,合資成立「雄保旅遊」,瞄準日客來台商機大餅,首年營收目標上看2億元。
    2017/12/05 13:56
  • 日人氣女星長澤雅美 二度代言台灣觀光

    台灣致力於發展觀光,台東市以慢活魅力和自然風光入選全球訂房網,選出的10大新興旅遊城市成為國際亮點,另外交通部觀光局也找來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替台灣拍攝宣傳片,吸引更多日客前來。
    2017/12/01 16:11
  • 「小黃飆車闖紅燈」 喊價收費日客嚇壞

    台南市政府首位日本籍外交顧問野崎孝男,25日晚間帶2位同鄉逛花園夜市,搭計程車回住宿酒店,上車後才發現車子沒有營業登記證、也沒有跳表,駕駛沿路超車闖紅燈,他嚇得要求開慢一點,駕駛竟然回說我是專業的,最後到達目的地,開口要200元,野崎孝男長期住在台南,他認為車資大約120元,氣得說第一次遇到這麼惡劣的司機。
    2017/11/2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