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旅美職棒 結果共107筆

  • MLB/堅持追夢 建仔與紅人簽小聯盟合約

    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上個球季在藍鳥隊表現不佳,失去續簽機會,成為自由球員;而堅持繼續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建仔,確定獲得辛辛那提紅人隊的小聯盟合約,紅人隊球團表示,雖然目前球隊先發輪值穩定,但還是需要一名有經驗的球員壓陣,而王建民正好是球團期待的人選,未來建仔不但有機會參加大聯盟春訓,在小聯盟月薪也有1.5萬美元,如果有機會站上大聯盟,加上激勵獎金等內容,年薪最多可達300萬美元。
    2013/12/19 16:38
  • 嬤載孫倒地 羅嘉仁、林哲瑄路邊愛心協助

    旅美職棒球員羅嘉仁和林哲瑄,昨天在台南市區買東西,剛好見到兩部機車擦撞倒地,其中一輛機車還是阿嬤載著孫子,羅嘉仁、林哲瑄看到之後,立即上前關心,起先民眾都沒認出他們兩位,最後才被民眾發現大牌球星在場關心,一直到救護車把他們送走,他們才離開,民眾直誇他們好有愛心。
    2013/12/06 12:52
  • 旅美好手陳偉殷 鼓勵後輩盡力打球

    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效力於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年10月球季結束後,進行膝蓋手術清除骨刺,目前進行復健治療。
    2013/12/04 09:47
  • 建仔外遇/好男人建仔傳外遇 球迷錯愕惋惜

    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驚傳婚外情,台灣時間24日上午,王建民親自出面說明道歉,好男人形象破滅,球迷錯愕又惋惜,連一向力挺立委們,都出現不同聲音,有人毫不客氣批評,也有人坦言心情很複雜,畢竟原本一直都是乖寶寶的建仔,球技、個性都受到外界肯定,這次外遇事件爆發,連外國媒體都有報導,人氣形象遭受嚴重影響。
    2012/04/24 17:51
  • 建仔外遇/4年傷病不斷 建仔美職幾度浮沉

    旅美職棒選手王建民,從2008年以來,就一直為傷病所苦,歷經轉換東家,直到今年好不容易前景看好,又再度腳傷,現在正處於能否重新站上先發的關鍵時刻,外遇曝光的消息,恐怕為王建民浮沉10多年的美職人生,再度蒙上陰霾。
    2012/04/24 08:03
  • 美國職棒/短暫大聯盟之旅 林哲瑄替補上場

    美國職棒吹起一陣短暫的紅襪版林來瘋,旅美職棒小聯盟好手林哲瑄,因為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力中外野手受傷,臨時被叫上大聯盟,今天紅襪對光芒的賽事中,他在第9局替補上場,可惜沒機會展現守備能力,賽後林哲瑄短暫的大聯盟之旅落幕,重返小聯盟3A球隊,林哲瑄賽後表示以平常心面對,會把握每一次出場機會。
    2012/04/15 09:14
  • 美國職棒/紅襪添傷兵 急CALL林哲瑄上大聯盟

    旅美職棒小聯盟好手林哲瑄,今天傳出好消息,由於波士頓紅襪隊主力中外野手,在比賽中受傷,於是球團決定把林哲瑄叫上大聯盟,最快將會在明天的比賽中上場,林哲瑄在小聯盟熬了5年,終於逮到機會,也是第8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林哲瑄表示,希望這次上去,可以待滿一整個球季,而王建民的復建之路也很順利,預計4月底可以歸隊。
    2012/04/14 12:49
  • 美國職棒/大聯盟處女秀 陳偉殷6K無關勝負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今天首度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投手丘,對上擁有豪華打線的紐約洋基,陳偉殷雖然一開始就被洋基隊第一棒隊長吉特,轟出首打席全壘打,但他很快就穩定下來,直到第6局才因為隊友失誤,讓陳偉殷多丟2分被追平,他先發5.2局,只有2分自責分,還飆出6次三振,處女秀表現還不錯,可惜與勝敗無關,雙方延長到12局,金鶯隊以4:5一分飲恨。
    2012/04/11 07:38
  • 美國職棒/陳偉殷排第5先發 11日首戰洋基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將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第5號先發投手,預計他的美國大聯盟初登板,將是台灣時間的4月11日,在主場對上豪門紐約洋基隊,王建民則要被華盛頓國民隊,送回天氣較好的佛羅里達州訓練基地,繼續復健;另外,今年大聯盟最受注目的菜鳥達比修有,今天投完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後,將在4月10日首度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隊。
    2012/04/05 19:40
  • 美國職棒/陳偉殷熱身賽初登板 2局3K無失分

    旅美職棒左投陳偉殷今天首度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上場,表現不錯!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他主投兩局沒有失分,還飆出3次3振,投出超過90應哩的球速,陳偉殷對自己的表現滿意,他所屬的巴爾的摩金鶯隊也以6:0大獲全勝。
    2012/03/08 19:43
  • 美國職棒/陳偉殷春訓亮相 預計8日首度先發

    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加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後,相當受到矚目,過去6年都在日本職棒,今年來到競爭更激烈的美國大聯盟,陳偉殷說他美夢成真,但在春訓營裡,他不敢鬆懈,目前教練團已經排定,他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對明尼蘇達雙城隊的熱身賽中,首度先發上場。
    2012/03/01 19:37
  • 美國職棒/鈴木一朗隊友? 郭泓志傳加入水手

    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新東家可能呼之欲出,美國媒體報導,有3支西岸的球隊對小小郭有興趣,很可能就是西雅圖水手,而郭泓志的經紀人表示,水手是選項之一,還有好幾隊正在談,如果真的是水手簽下郭泓志,他將和鈴木一朗並肩作戰,同時春訓時,也有機會碰到小老弟,蔣志賢和羅國輝。
    2012/02/05 11:54
  • 美國職棒/傳胡金龍找到新東家 落腳印地安人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傳出將落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今年重新出發,如此一來,將有5位台灣球員,在印地安人隊的小聯盟打拚,儼然成了迷你中華隊,以守備見長的胡金龍,如果春訓時能夠展現實力,大聯盟不是沒有機會。
    2012/01/13 19:28
  • 美國職棒/建仔搭檔拉莫斯 家鄉遭持槍擄走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驚傳一起球員綁架案,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在華盛頓國民隊的搭檔,當家捕手「拉莫斯」,在家鄉委內瑞拉的住家,遭到歹徒持槍綁架,最新案情發展是綁匪作案所使用的休旅車找到了,但是綁匪還沒和家屬聨絡。
    2011/11/10 13:24
  • 建仔渾重伸卡重現江湖 美媒體稱讚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昨天對芝加哥小熊投出了一場接近完美的比賽,先發6局僅被打1支安打,也拿下了傷癒復出的第一勝,美國的媒體大都稱讚王建民的伸卡球回來了,最高興的應該是華盛頓國民隊,他們投資了建仔2年,終於得到了回報。
    2011/08/11 12:36
  • 美國職棒/道奇老闆婚變鬧財荒 大聯盟擬接管

    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由於老闆麥柯特捲入離婚官司,太座要求巨額贍養費,使得道奇這支在美國頗負盛名的球隊,出現了空前財務危機,美國大聯盟看不下去,已經準備接手道奇隊的經營權,還有媒體指出,大聯盟高層希望麥柯特能夠出售道奇隊。
    2011/04/21 19:30
  • 美國職棒/轉戰紐約大都會 胡金龍表現亮眼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胡金龍,轉戰紐約大都會隊後,今天第一次在大都會的主場亮相,在7局下半代打上場,打了一支犧牲打,成功讓壘上隊友向前推進,任務達成,不過,終場大都會還是以2:6,輸給華盛頓國民隊。
    2011/04/09 11:34
  • 王建民隻身赴美 準備重返大聯盟

    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一個人飛抵紐約,準備今年美國職棒的春訓,和華盛頓國民再簽1年約的王建民,新球季將從小聯盟出發,希望能重回大聯盟。
    2011/01/07 16:37
  • 美國職棒/道奇將他交易 胡金龍轉戰大都會

    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今天被洛杉磯道奇交易到紐約大都會隊,結束他在道奇8年的生涯。明年2月滿27歲的胡金龍,轉戰大都會後,競爭依然激烈,新東家的游擊手和三壘手都是明星球員,胡金龍大概只剩二壘手的位置,還有些表現機會。
    2010/12/28 11:39
  • 王建民回老家探父 明年表現有信心

    旅美職棒選手王建民日前回到台灣後,昨天他特別回到台南縣關廟鄉的老家,探望生父,還和家人到了山西宮上香祈福,許多鄉親看到他突然出現,都很驚訝,也發現到,這次王建民沒有經紀人和保鑣隨行,人變的親切多了,王建民自己也說復健的差不多了,對明年表現很有信心。
    2010/11/21 14:08
  • 美國職棒/紐時:郭泓志是道奇隊「終極武器」

    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今天成為第一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登板的台灣球員,也幫助國聯明星隊,在洛杉磯天使主場,以3比1擊敗美聯明星隊,中止連13場不勝的紀錄,郭泓志紀錄上投了0.2局,沒有被打安打,但有一次暴傳,讓他丟掉國聯唯一的1分,賽後接受轉播單位專訪,郭泓志還特別向台灣球迷問候。
    2010/07/14 18:28
  • 王建民傳接球肩疼痛 週五前暫停練球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在肩傷之後,今天首度練習傳接球,但是王建民練習之後,感覺二頭肌不適,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決定要讓王建民暫停所有練習,等到星期五再繼續。
    2009/07/21 08:21
  • 建仔當爸爸 兒取名Justin、3545克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傳出好消息,他的妻子「吳嘉姈」順利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這個喜訊,對於最近戰績不太理想的王建民來說,算是一劑強心針。
    2009/06/16 23:16
  • 〈快訊〉北市成棒隊 擬邀建仔恩師任教練

    台北市政府將要籌組成棒隊,晚間又發新聞稿宣布,將邀請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恩師-高英傑擔任總教練,最快下個月成軍,市府所屬事業單位也將認養優秀選手,還打算邀請除役國手,擔任學校教練推廣運動。
    2009/03/11 22:54
  • 北市成棒隊 擬邀建仔恩師任教練

    中華隊在世棒經典賽當中,敗績慘烈,全國上下極度憂心!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要成立一支成棒隊,而且還打算邀請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恩師高英傑擔任總教練,最快下個月成軍。其實,目前有42位前職棒球星在市府服務,其中有35位都在新工處,人數之多,郝市長笑稱,可以組3隊陣容堅強的球隊。
    2009/03/1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