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陳偉殷熱身賽初登板 2局3K無失分

記者 段士元 / 攝影 丁泰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職棒左投陳偉殷今天首度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上場,表現不錯!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他主投兩局沒有失分,還飆出3次3振,投出超過90應哩的球速,陳偉殷對自己的表現滿意,他所屬的巴爾的摩金鶯隊也以6:0大獲全勝。

陳偉殷三振出局,這是他加入巴爾的摩金鶯隊之後,首次在熱身賽先發登板,前一次他在球隊自己的分組模擬賽裡,投不滿一局就退場,不過這一次他砲口向外,展現球威,犀利的球路,耍的對手團團轉。金鶯投手陳偉殷:「因為可能就是在美國的第一場比賽這樣,那可能就還是讓跟捕手稍微配合一下這樣子,因為我在日本大都是先聽捕手的,就是看捕手怎麼配球這樣子,那天今天還是以直球為主這樣子。」

陳偉殷熱身賽的初登版,最快球速達到91英哩,相當不錯,總共投了2局,用了29球,其中22個是好球,7個壞球,狀況調整得很好。金鶯投手陳偉殷:「沒有保留,現在就已經全力丟了,對啊,球可能就只能這樣而已吧,覺得就是感覺好就好了,那球速方面怎麼樣也不想要去想那麼多,反正就是把自己的感覺,慢慢抓出來看。」

對一個左投手來說,90出頭英哩的球速,其實在大聯盟也夠了,重點是控球好不好,還有搭配精準的變化球,來迷惑打者,陳偉殷這場對雙城的比賽表現出色,第二局先被打出一支安打,接下來連續3振3名打者退場,完成任務,陳偉殷還謙虛的說,是雙城打者打不好,是不熟悉他的球路,教練團也對他的表現滿意,下一戰,預計在12日,對上多倫多藍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37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