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陳偉殷排第5先發 11日首戰洋基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5 19:40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將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第5號先發投手,預計他的美國大聯盟初登板,將是台灣時間的4月11日,在主場對上豪門紐約洋基隊,王建民則要被華盛頓國民隊,送回天氣較好的佛羅里達州訓練基地,繼續復健;另外,今年大聯盟最受注目的菜鳥達比修有,今天投完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後,將在4月10日首度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隊。

原本美國媒體預測,陳偉殷會是金鶯的第2號,或第4號先發投手,結果都猜錯了。

金鶯總教練BuckShowalter,在5日大聯盟開打前夕,公布了金鶯的先發輪值,陳偉殷是第5號先發,主要原因是,陳偉殷畢竟是第一次加入5人輪值的陣容,要多給他一些時間適應,他在春訓熱身賽,除了最後一戰對光芒被敲3發全壘打,比較差之外,其他幾場都還不錯。

總計熱身賽先發5場,投了20局,被打19支安打、9次三振、4次保送,戰績2勝2敗,自責分率3.60,陳偉殷大聯盟的初登板,將是台灣時間的4月11日,在主場對上豪門紐約洋基,由於2隊同在美聯東區,交手機會非常多。

而今年最受矚目的大聯盟新秀,就是德州遊騎兵的日籍右投手達比修有,他在春訓熱身賽的最後一場先發,對上小聯盟二A球隊,主投4局無失分,還送出了5次三振,賽後,當記者問到他春訓調整是否成功,達比修的回答充滿自信。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當然,沒有問題。」

達比修是遊騎兵第4號先發,處女秀預計台灣時間4月10日,在主場對上西雅圖水手,將和前輩鈴木一朗對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9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