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紅襪添傷兵 急CALL林哲瑄上大聯盟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職棒小聯盟好手林哲瑄,今天傳出好消息,由於波士頓紅襪隊主力中外野手,在比賽中受傷,於是球團決定把林哲瑄叫上大聯盟,最快將會在明天的比賽中上場,林哲瑄在小聯盟熬了5年,終於逮到機會,也是第8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林哲瑄表示,希望這次上去,可以待滿一整個球季,而王建民的復建之路也很順利,預計4月底可以歸隊。

波士頓紅襪在主場芬威球場的開幕戰,請來剛從球隊退休的隊長Jason Varitek,以及蝴蝶球高手Tim Wakefield,擔任開球貴賓,而這場對坦帕灣光芒的比賽,紅襪火力全開,老爹David Ortiz要揮不揮的,都能意外擊出內野安打,為紅襪打回第3分,3:1領先光芒,4局下半,中外野手Jacoby Ellsbury也建功。

球賽主播:「陰影遮蓋了本壘,艾斯伯瑞擊出中左外野安打。」

這支安打帶著1分打點,不過接下來紅襪雙殺打,Ellsbury衝上二壘時,跟防守球員相撞,右肩受傷提前退場,雖然這場比賽,紅襪是以12:2,大勝光芒,拿下本季第2勝,不過折損了開路先鋒Ellsbury,這也讓傷兵不少的紅襪,外野調度大亂,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於是把林哲瑄從小聯盟叫上來。

原本要在小聯盟出賽的林哲瑄,在賽前2分鐘,臨時被教練換下,一般認為就是要他上大聯盟,之後林哲瑄也已經和經紀公司,確認這個好消息,在美國打拚了5年,終於有機會上大聯盟,雖然一般認為他只會是替補外野手,但只要林哲瑄能把握上場機會,也許能像林書豪一樣麻雀變鳳凰,他也希望這次上去,就可以待滿一整個球季。

紅襪小聯盟外野手林哲瑄(2012 .3):「比賽的時候就是全力以赴這樣子。」

林哲瑄最快,將會在星期天紅襪主場對光芒,4連戰的第2場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哲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00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