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旅美職棒 結果共107筆

  • 旗開得勝 台灣投手曹錦輝大聯盟首勝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自1999年赴美,在小聯盟經過三年的磨練之後,終於展露頭角,曹錦輝昨天在大聯盟首度擔任先發,幫助所屬的科羅拉多洛磯山隊以7比3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拿下他在大聯盟的第一勝。
    2003/07/27 14:50
  • 曹錦輝賽後記者會 備受各方肯定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今天首度登上大聯盟投手板,就幫助所屬科羅拉多洛磯山隊以7比3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成為台灣棒球史上,在大聯盟獲得首勝的投手之後,立刻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解說他在場上投球的過程。
    2003/07/26 14:50
  • 曹錦輝首戰 鄉親觀戰擠爆曹家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曹錦輝,今天(26日)終於登上大聯盟並且拿下首勝,曹錦輝的首戰,吸引全台目光,曹家小小的庭院,擠滿了花蓮鄉親,連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曹家恭賀,幫曹錦輝加油打氣。
    2003/07/26 11:55
  • 曹錦輝大聯盟處女秀 表現出色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今天在大聯盟處女秀,代表所屬科羅拉多洛磯山隊先發,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第一次踏上大聯盟投手板的曹錦輝,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出大將之風,主投6又1/3局,三振5名打者,被打七支安打,丟掉三分,不但幫助洛磯山隊以擊敗釀酒人隊,並且成為台灣第一位在大聯盟獲得勝投的投手。
    2003/07/26 11:37
  • 曹錦輝 大聯盟初登板勝投!

    大聯盟初登板勝投!我國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今天(26日)上午代表科羅拉多洛磯,在丹佛主場迎戰來訪的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主投6又1/3局,被擊出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自責分3分,送出1次保送及5次三振,以一位初次登上全球職棒最高殿堂─美國大聯盟投手丘的菜鳥而言,表現不惡。
    2003/07/26 10:50
  • 曹錦輝揚眉吐氣 曹家二老笑開懷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曹錦輝,即將成為我國首位上大聯盟的投手,好消息傳出後,曾和曹錦輝有一面之緣的內政部長余政憲,還親自到曹家道喜,曹爸爸和曹媽媽更是開心的翻著曹錦輝的照片,說著曹錦輝的棒球生涯 。
    2003/07/24 16:47
  • 曹錦輝大聯盟先發 台灣第一人

    據美國職棒最新消息指出,我國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已經從小聯盟2A,直接升上大聯盟,並且將在台北時間這個星期六上午,以先發投手身份,代表所屬的科羅拉多洛磯山隊出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曹錦輝將成為第一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丘的台灣選手。
    2003/07/2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