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旅美職棒 結果共107筆

  • 美國職棒/胡金龍9局代打 揮出首支全壘打

    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今天在道奇隊出戰教士隊的比賽中代打上場,結果揮出他升上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而且是支全壘打,使得胡金龍成為郭泓志之後,第二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另外大聯盟官網今天也把王建民列為賽揚獎的頭號熱門人物,看好度超越了紅襪隊的貝基特。
    2007/09/12 17:13
  • 返美打拼! 王建民一家拜神求平安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晚即將搭機返美,臨行前他回到關廟老家拜拜,一路話很少,但高大的身影,讓人不注意都難。
    2007/01/11 19:34
  • 郭泓志拍廣告 代言96年全運會

    相隔25年,全運會才又回到台南市舉辦,市府特別找來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擔任代言人,頭一次拍廣告,郭泓志說,還真是有點緊張呢!不過可以回到他的棒球啟蒙地代言,郭泓志也很開心。外傳他這次的代言費,高達2百萬。
    2007/01/05 13:19
  • 郭泓志返母校獻花 師長學生加油

    旅美職棒投手郭泓志,結束杜哈亞運的比賽,上午回到故鄉台南,獻花給自己的老師,感謝他們的教誨,許多學弟妹則搶是著拍照。
    2006/12/12 09:56
  • 為登高賽鳴槍起跑 王建民被嚇到

    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上午為摩天樓登高大賽鳴槍起跑,還義賣三顆簽名球,為母校籌募棒球基金,其中一顆簽名球以36萬的高價被標下,而為了保護台灣之光,主辦單位總共找來180名保全和警力,維持秩序。
    2006/11/25 08:01
  • 〈獨家〉夾娃娃機出奇招 夾王建民公仔!

    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回到台灣之後,熱潮始終不減,現在竟然連夾娃娃機也出現王建民的公仔,只要投10元,就有機會得到1隻王建民公仔,連簽名都有,有那麼好康嗎?不過記者把它拿來和有版權的公仔比較,發現夾娃娃機賣的,是仿冒品。
    2006/11/14 19:34
  • 郭泓志悄返台 遷戶籍當補充兵

    旅美職棒球星郭泓志昨天晚間悄悄搭機返台,連母親也是在他下飛機後才接到電話,相當低調,郭泓志這次回台主要是為了辦戶籍解決兵役問題,如果時間允許,希望能提早到左訓中心練球,並代表中華隊參加杜哈亞運。
    2006/10/21 17:39
  • 王建民悠遊卡 超商預購搶光光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凌晨在洋基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隊,順利拿下第16勝,捷運悠遊卡也搶搭慶功熱潮,推出4款王建民的「強投悠遊卡」,限量5千套, 便利商店怕不夠賣,還先從別家通路調了2千套。
    2006/08/31 12:04
  • 王建民 將恢復台灣媒體訪問

    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先前曾發出公開信,拒絕台灣媒體訪問,不過就在今天,情況有了180度大轉變,他的經紀人張嘉元轉述,王建民已經藉由這次的事件,表達個人的立場,在美東時間29日的比賽之後,王建民將恢復與台灣媒體的交流。
    2006/08/25 10:03
  • 建民14勝/王建民拿14勝 紐約球評一致稱讚

    台灣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昨天對戰紅襪精采的表現,贏得紐約媒體一致好評,紐約時報指出,王建民雖然只投6局,已經擊潰紅襪士氣,帶領洋基走向勝利,而在王建民勝投後,洋基對紅襪拉出一波3連勝的氣勢,美聯東區王座更為鞏固。
    2006/08/20 12:43
  • 建民13勝/王建民拿下13勝! 美大聯盟排第二

    我國旅美職棒名將王建民,率領洋基隊,以7:2擊敗藍鳥隊,拿到本季第3勝,讓王建民個人的勝投紀錄,一下子躍居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二名,僅次於底特律老虎隊的韋蘭德,王建民傲人的成績,讓球迷刮目相看,就連國外球迷,都知道這位棒壇英雄,就是來自台灣。
    2006/08/03 17:19
  • 國文考火星文orz 考生霧煞煞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考國文數學社會,國文和社會科不約而同以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出題,而國文爭議最多,非選擇題還考網路用語,像是注音文還有火星文ORZ,都變成考題。
    2006/01/22 17:51
  • 成選秀狀元 陳金鋒父母開心

    旅美職棒球星陳金鋒被La new熊隊,選為選秀狀元,陳金鋒的父母知道消息後,很為他高興!陳爸爸還說為了就近照顧,當然還是希望陳金鋒留在台灣發展。
    2005/12/27 17:21
  • 鋒仔回中華職棒?下午參加職棒選秀

    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為返回國內球壇暖身,點頭答應參加下午舉行的中華職棒選秀會,工作人員一直到昨天傍晚接獲同意書確認消息,才放下心中的大石,歡欣鼓舞。
    2005/12/26 11:41
  • 王建民回母校 學弟妹熱烈歡迎

    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上午回到母校台北體院拜訪,引起騷動,他說自己的肩傷已經痊癒,期許明年能夠順利完成球季比賽;至於明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會不會接受中華隊的徵召,目前洋基球團還在考慮。
    2005/12/15 12:45
  • 【讀報新聞】王建民回來了 跟國人分享心得

    台灣之光、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天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開記者會,跟大家分享他這一年的心路歷程,接著帶著妻子,回台南老家。
    2005/11/02 07:33
  • 王建民第四勝 洋基8:1痛宰小熊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天面對芝加哥小熊隊王建民投出個人大聯盟的代表作!王建民主投8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1分,在洋基豪華打線的火力支援下,以8比1擊敗來訪的小熊隊,拿下個人大聯盟第4勝。
    2005/06/19 06:17
  • 王建民無關勝負 洋基止六連敗

    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今天再度先發主投,出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王建民可以說是洋基隊的福星,因為洋基之前已經六連敗,今天終於贏了!雖然王建民主投七局,被敲出一支三分全壘打,無關勝負,但是整體的投球內容還是非常穩健,總教練今天說,王建民會繼續留在大聯盟,但沒有說一定留在洋基隊,似乎為王建民當成交易的籌碼,留下伏筆。
    2005/06/05 08:58
  • 王建民大聯盟圓夢 洋基先發投手

    旅美職棒國手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終於圓夢,即將站上投手版,而且是在大聯盟最多冠軍紀錄的紐約洋基隊中,擔任先發投手,而最快,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週日凌晨1點,正式展開在大聯盟的處女秀。
    2005/04/28 19:38
  • 當完12天大頭兵 曹錦輝退伍囉!

    我國旅美職棒選手曹錦輝,結束12天的補充役,走出台東太平營區,曹錦輝一臉輕鬆,數了12天的饅頭,曹錦輝把握時間,沒忘記自主訓練,曹錦輝最快在大年初一、初二,就會回到美國,向洛磯球團報到。
    2005/01/28 18:10
  • 入伍去! 曹錦輝赴台東 當12天大頭兵

    我國旅美職棒選手曹錦輝,今天去當大頭兵了!他上午從台北搭機到台東太平營區,入伍服12天的補充役。
    2005/01/17 12:34
  • 最新安打王出爐 鈴木一朗破紀錄

    今天全球體壇的焦點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那就是日本旅美職棒強打「鈴木一朗」!鈴木一朗今天在美國西雅圖接連擊出3支安打,打破美國職棒84年來單季最多安打的紀錄,個人單季揮出259支安打,成為全球第一安打王!在這個歷史時刻,美國球賽還特別中斷比賽,全場起立為鈴木一朗喝采長達10分鐘。
    2004/10/02 16:00
  • 曹錦輝中繼救援 無失分無上壘

    旅美職棒好手曹錦輝今天上午在洛磯隊與國聯中區冠軍紅雀隊之戰中,在八局上半,洛磯隊以2比5落後時上場救援,曹錦輝不僅沒有失分,還投出平均時速在155公里左右的快速球,三振三名打者,表現相當穩健。
    2004/09/25 18:26
  • 旅美職棒兩巨頭 陳金鋒曹錦輝將聚首

    陳金鋒和曹錦輝這兩位台灣旅美的職棒名將,雖然都同樣為美國大聯盟效力,卻沒有機會在球場上碰頭,不過在這個月月底,洛杉磯的華人社區特別請來這兩位響叮噹的球星,與當地的華裔小朋友進行一場友誼賽,也順便讓大家一睹陳金鋒與曹錦輝的打球魅力。
    2004/09/12 17:49
  • 王建民曹錦輝投1休4 投球數受限

    這次雅典奧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特別征召在海外打球的職棒好手歸隊效力,不過因為旅美職棒投手曹錦輝和王建民分別受到來自所屬「柯羅拉多洛磯山隊」和「紐約洋基隊」的規範,不但每投一場就必須休息4天,每場投球數也受到限制,如何調度整合曹錦輝和王建民,成為中華隊教練團的一大考驗。
    2004/08/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