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轉戰紐約大都會 胡金龍表現亮眼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胡金龍,轉戰紐約大都會隊後,今天第一次在大都會的主場亮相,在7局下半代打上場,打了一支犧牲打,成功讓壘上隊友向前推進,任務達成,不過,終場大都會還是以2:6,輸給華盛頓國民隊。

換到紐約大都會隊的胡金龍,今天穿著25號球衣,第一次在大都會的紐約主場上出賽,在第7局下半替代上場打擊,打出一支落點極佳的犧牲打,將隊友推上二、三壘,使當時只落後1分的大都會隊,出現起死回生的機會。

可惜後來2位大都會打者都不能再有建樹,以殘壘收場,最後大都會以6比2輸了比賽,但球評對胡金龍的表現讚賞有加,胡金龍自己也覺得是個好的開始。台灣球員胡金龍:「今天的表現還不錯,有幫球隊把壘包的跑者推進,就是任務有達成。」

從洛杉磯的道奇隊轉戰紐約的大都會隊,胡金龍表示適應得很好。胡金龍:「適應得都很好啊,一切都非常好,感覺很興奮,這麼好的球場,應該算是全大聯盟最好的球場,設備設施都非常好,滿喜歡的。」

胡金龍目前在大都會隊,還沒有能爭取到先發的位子,目前最期望的,當然就是早日爭取到二壘手的先發。胡金龍:「希望自己有好表現,如果有機會先發的話,也要好好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74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