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方程式 結果共327筆

  • 議員都站出來!輔選王鴻薇 藍祭人海戰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大動員,分別在中山區各大路口,替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拜票,就是希望複製蔣萬安的「團體戰」勝利方程式;而吳怡農,則是由議員顏若芳陪同車隊掃街,他也預告,明天就會跟副總統賴清德同台!
    2023/01/03 14:59
  • 世足/擊退巴西!克羅埃西亞再現「勝利方程式」 晉4強盼創奇蹟

    如果你是巴西隊的球迷,那麼巴西隊今天這樣的下場可能不是沒想到,只是來的太快,最難過的可能是已82歲且日前傳出病危的比利(Pele)很難有再一個四年可以等了。
    2022/12/10 10:44
  • 換季變天!孩子鼻塞、狂揉眼睛 醫揭「2大關鍵指標」觸發過敏

    近日天氣變化,不少家中有過敏兒的家長都很傷腦筋,因孩子出現鼻塞、流鼻水等症狀,甚至影響學習和睡眠,兒科醫師歐淑娟提醒,這有可能是換季時節不小心啟動了「過敏方程式」,台灣氣喘衛教學會調查指出,容易引發過敏的兩大關鍵分別為溫差達7度和相對溼度超過61%,容易讓孩子不停流鼻水、揉眼睛,進而影響孩子日常表現。
    2022/11/05 17:23
  • 大雨亂F1!勒克萊爾「切西瓜」挨罰 維斯塔潘提前連霸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3年重回日本鈴鹿賽道,沒想到卻遇上超大豪雨,導致比賽中斷兩個小時,最後只跑完原定圈數的一半。賽前在車手榜上領先的衛冕冠軍維斯塔潘,成功拿下日本站冠軍,而且因為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在最後減速彎違規,丟掉3分積分,讓維斯塔潘提前四站,連霸車手冠軍。
    2022/10/10 14:34
  • 維斯塔潘日本大獎賽封王 提前衛冕F1世界冠軍

    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9日在因雨縮短圈數的日本大獎賽封王,而且勁敵李克勒賽後遭加罰5秒,讓維斯塔潘提前拿下連續第2座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世界冠軍金盃。
    2022/10/10 12:01
  • F1重返新加坡! 遊艇觀戰4小時要台幣17萬照樣被訂光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兩年,重返新加坡賽道。周日晚間的正賽,不只票價已經飆破新台幣22萬,而且估計將吸引史上第二高的觀眾觀戰。新加坡餐廳業者更是磨刀霍霍,準備好緊鄰賽道的座位,讓消費者可以吃美食、還能看比賽。
    2022/10/01 19:46
  • F1新加坡大獎賽30日盛大登場 車迷期待破表

    新加坡本週末將舉辦疫情爆發以來亞洲首場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F1),伴隨這項賽事的還有各種演唱會、派對等熱鬧活動,彷彿重返2019年當地舉辦F1的盛況。
    2022/09/27 22:50
  • 奧迪宣布2026年起 正式進軍F1賽場

    經過多個月來的外傳消息與猜測之後,德國汽車公司奧迪(Audi)於今(26)日宣布,將於2026年起正式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戰局,執行長馬克思(Markus Duesmann)表示,「賽車運動是奧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F1是我們品牌的全球舞台,我們認為現在正是進軍F1的最佳時機。」
    2022/08/26 17:26
  • 「學生方程式聯賽」賽車飆速! 突熄火漏油急撤離

    第二屆學生方程式聯賽,今天(23日)進行第二天,由北科大學生自製賽車,通過層層評估後,參加動態測試,不過賽前還發生小插曲,屏東科大學生在準備車輛時,電池短路,一名學生被燙傷。
    2022/08/23 17:33
  • 張鈞甯體脂僅17!親授「962飲食」 網球拉筋超紓壓

    39歲的女星張鈞甯出道20年來一直以曼妙的身材出現在觀眾面前,平時熱愛運動的他除了跑步外,也會透過拳擊有氧來雕塑手臂和腰線,而她也表示運動雖然很重要,但肌肉的拉伸和放鬆卻才是雕塑身材的關鍵,在運動過後若沒有做好徹底的拉筋、伸展等後續動作,便會導致肌肉結塊進而出現小腿肌等狀況,因此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方程式,透過「3招+1飲食」就能無痛獲得和女神一樣的好身材,快來把這些小秘訣學起來吧!
    2022/08/15 16:49
  • 基努李維聯手F1!將主持「全新紀錄片」聚焦這支車隊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是賽事運動的最高殿堂之外,同時也是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這幾年更是因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當中的紀錄片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些車隊反應這個影集呈現的只是部分狀況,甚至影集內容的畫面搭配還經常出錯,但卻吸引了許多原本與賽事運動完全不熟悉的新血加入F1車迷的行列,而現在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將會主持全新一部關於F1的紀錄片,並且會在迪士尼Disney+上播放。
    2022/07/21 15:33
  • F1英國站翻車!情景如「絕命終結站」 車手靠這招保命

    在剛結束的F1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當中,剛開場的時候就發生了極為嚴重的事故,來自中國、隸屬於Alfa Romeo車隊的周冠宇,剛起跑面臨第一個彎角就被撞飛,整輛車翻轉過來滑行了數百公尺,最後撞上輪胎牆時賽車又發生了翻轉,差一點就殃及現場觀看的民眾,幸好賽事周圍有著堅固的防護鐵網,讓賽車沒有飛向觀眾台,而周冠宇也在F1精良的防護措施當中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過這樣的場景也讓網友大喊:「這好像絕命終結站」,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
    2022/07/06 12:10
  • 首登F1陸車手 周冠宇銀石賽道挨撞翻車!幸無大礙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傳出重大車禍!大陸第一位F1車手周冠宇,在銀石賽道的第一個彎,就因為被對手擦撞,導致整輛車翻覆,而且高速飛越輪胎區,撞上護欄才停下。還好周冠宇送醫後,很快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無恙,他也感謝F1的HALO系統,救了他一命。
    2022/07/04 15:00
  • F1中國車手周冠宇遭撞飛 事後感謝「人字拖」裝置救了他

    F1方程式賽車英國大獎賽昨(3)日深夜開跑,不過才剛開賽沒多久就發生嚴重車禍,有5名車手發生碰撞,當中又以愛快羅密歐車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最為嚴重,整輛車被撞飛,所幸周冠宇沒有生命危險,他在緊急送醫後也在推特上報平安,並表示車上的「Halo」裝置救了他。
    2022/07/04 10:26
  • F1/漢米爾頓腰痛竟害慘賓士? 新安全規則有利紅牛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上周的亞塞拜然站,不少戰車輛都出現劇烈的上下震盪,大批車手紛紛投訴腰痛,賓士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完賽後更一度痛得難以爬出駕駛艙。國際汽車聯會(FIA)反應迅速,周五(17日)宣布會推行新的安全規範,可能令比賽形勢出現莫大變化。
    2022/06/18 15:53
  • F1電影成行!布萊德彼特飾退役車手 返賽場帶領小將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大眾之間越來越熱門,全球的粉絲人數激增,也讓電影公司興起了拍攝念頭,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傳出有人正在積極尋找出資方拍攝F1的電影,現在這個電影項目得到了確認,而且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以及前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都會參與其中,由Apple蘋果主導這次的電影製作,導演是赫赫有名的Joseph Kosinski,也就是近日最火紅《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導演,因此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這部F1電影的到來。
    2022/06/12 09:02
  • F1車王的毛小孩擁「模特兒經紀約」 每日可賺2萬台幣

    F1方程式賽車在今年3月展開新賽季,目前已經來到第7站的摩納哥大獎賽,本賽季關注重點之一就是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能否拿下破紀錄的第8座F1世界冠軍,而Lewis Hamilton不只賽場表現吸睛,私生活同樣也是車迷關注焦點,尤其是他的愛犬Roscoe,不只擁有46萬粉絲,每日還可賺進7百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
    2022/06/02 10:20
  • 盤點20位頂尖賽車手日常座駕!史上最速男竟開它上班

    由於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聯手Formual 1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官方,共同打造的《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F1:飆速求生」相當火熱,讓世界各地、尤其是國內的F1賽事收看人口直線上升;就在8日,F1移師美國舉行邁阿密大獎賽,在充滿熱帶風情的邁阿密賽事中,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0位頂尖賽車手,平常都是開什麼樣的車?
    2022/05/12 22:51
  • 6博士難解數學題北大天才一晚搞定?真相曝光大反轉 

    大陸一名30歲男子韋東奕,27歲就當上北京大學教授,不但創下北大紀錄,而且他在16歲時,還拿到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金牌,被廣大網友封為「韋神」。最近他又登上微博熱搜榜,因他只花一個晚上,就解開一個6人博士團隊受困一道長達4個月的數學題,網友們紛紛跪拜。
    2022/05/09 19:38
  • 享受夜色+速度 F1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全球市場越來越受到喜愛,一方面是因為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有著《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吸引了不少觀眾,另一方面也跟F1易主給Liberty Media有所關聯,在Liberty Media的掌管之下,不論是社群平台的操作或者是媒體資源的運用都更靈活且有趣,這也讓世界各地有更多車迷加入觀看F1的行列,尤其過去在美國市場這項賽事並不受到關注。
    2022/04/04 14:11
  • 葉門叛軍攻擊沙國石油設施引大火 F1賽事仍如常舉行

    葉門叛軍昨天對沙烏地阿拉伯港口吉達的石油設施發動攻擊並引發大火和濃煙,但一級方程式賽車沙烏地阿拉伯大獎賽仍會依照計畫進行賽事,即便在吉達的街道賽場都能看見大火。
    2022/03/26 19:00
  • 超帥!Jaguar最新純電虛擬跑車 推出「單座設計」

    Jaguar擁有優美的車型設計並不是新鮮事,不過他們又再次突破了自己,隨著最新的遊戲《跑車浪漫旅 7》推出,Jaguar原廠也設計了第三款純電虛擬跑車Vision Gran Turismo Roadster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這輛車使用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電動系統,其綜效馬力更是突破一千匹大關,讓百公里加速的表現可以在2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上看320km/h,而其優美的外觀加上單座式的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是在遊戲當中的存在,但透過了全新世代的遊戲主機可以讓細節呈現相當逼真,宛如一輛實車呈現在你眼前。
    2022/03/12 15:54
  • F1|賓士新車遭指違規 紅牛車手諷:很醜

    F1(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下周展開今季第一站的巴林站,今周一連三日在同一賽道作最後測試。早已預告會帶上全新戰車到場的平治,近乎「無側箱」的設計令車迷震驚,但衛冕的紅牛車手韋斯達賓毫不擔心。
    2022/03/12 13:07
  • F1賽車也加入全球制裁行列!宣布終止俄羅斯站合約

    為回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賽車今天表示,F1已終止了俄羅斯大獎賽(Russian Grand Prix)合約,往後將不再於俄國舉行賽事。
    2022/03/03 23:09
  • 父親密會普欽!F1車手馬薩賓恐遭棄用 名將之後成首選

    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F1)幾位車手,包括四屆世界冠軍維達爾(Sebastian Vettel)及應屆世界冠軍韋斯達賓(Max Vertsappen),均表明反對9月的F1俄羅斯站繼續上演。F1官方週五(25日)發聲明,指今屆的俄羅斯站「不可能舉行」,等同取消。焦點繼續落在與俄羅斯資金關係緊密的哈斯車隊:車手和命脈般的贊助,留還是不留?
    2022/02/2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