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方程式 結果共327筆

  • AV女優戶田真琴轉戰大銀幕 揭日本「認乾爹」神秘面紗

    電影《爸爸活:戀愛方程式》由超人氣AV女優戶田真琴主演,劇情講述任職於頭皮按摩店的杏花有一手出色的「按摩」技巧,隨著客人指名越來越多,她也開始從事「爸爸活(パパ活)」,揭露了現在日本年輕女性「認乾爹」的次文化,指出女性和年長男性約會的「交易關係」,有些人還會發展出肉體上的買賣。
    2022/02/19 12:03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想看F1好難!買會員載平台 竟無LIVE直播

    剩下幾站,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冠軍就要出爐,但車迷想看到live直播比賽,卻真的好難!因為自從負責轉播的體育台退出台灣後,想看就得訂閱轉播頻道的網路平台,或是加入F1會員,礙於區域版權問題,也沒直播,只有賽後資料,前F1主播就提到,台灣運彩賣冠軍賭盤,卻沒提供任何相關轉播,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投注站也說,因為沒轉播,連買的人都少。
    2021/10/26 18:26
  • 007電影2位特技車手是美女! 這才叫貨真價實的龐德女郎

    最新007電影《生死交戰》已經上映,首週末在全球拿下相當亮麗的票房成績,這部片也是現任龐德Daniel Craig接演的最後一部007電影。在倫敦首映時集結了不少來自F1的名人,包括George Russell、Christian Horner、Lance與Lawrence Stroll父子…等等。不過電影裡面可真的有方程式車手參與演出,而且是2位美女!
    2021/10/04 15:21
  • 賽車手也能這麼正! Bianca Bustamante亮麗外型讓網友戀愛了

    在賽車界當中通常很難看到女生車手,即便車隊裡面會有女性的工作人員,但是車手要由女生擔任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FIA國際汽車聯盟為了可以讓女生也懷抱著賽車的夢想,在2018年推出了「FIA Girls on Track」的計畫,其目的就是為了讓更多女性可以成為賽車手,今年更新增了「Girls on Track-Rising Stars」計畫,這項計畫是為了讓年輕的女性在賽車生涯的初期可以更為順遂,其中來自菲律賓的Bianca Bustamante是這項計劃當中的唯一一位亞洲車手,亮麗的外型更是成為鏡頭矚目的焦點。
    2021/09/17 19:59
  • 和唐老大合照完差點沒命! F1車手Lewis Hamilton幸運躲過一劫

    大家肯定都還沒忘記《玩命關頭9》的飛車場景,而這部電影也是疫情以來全球最為賣座的大螢幕作品,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相當喜歡車輛,在這次的F1義大利大獎賽就可以看到他在闈場內的身影,其實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許多名人的最愛,也是他們社交活動的主要地點之一,而馮迪索也與知名的英國F1車手Lewis Hamilton是好朋友,不過這位賓士的當家車手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差點丟了性命,好險F1的安全科技一直不停進步,讓他可以繼續在賽場上奮戰。
    2021/09/15 15:48
  • BMW第一輛純電安全車i4 M50本月現身 領跑到一半沒電會不會尷尬?

    BMW在不少比賽都用i8當作場地安全車,今年3月的時候,Mini公布全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用的安全車,取代原本i8的工作。現在i8又要丟了一份工作,因為BMW以旗下純電性能車i4 M50為基礎,打造了一款MotoE電動摩托車錦標賽用的安全車。i4 M50同時也是BMW旗下首款純電動安全車,因此也算具備跨越時代的意義。
    2021/08/03 14:34
  • 加速比F1還要更強! 破千匹爆改小牛完勝一級方程式賽車

    一級方程式賽車是我們普遍人認為最強大的速度機器,並不一定是有著多強大的引擎動力輸出,而是透過諸多的賽道科技讓這輛車有著極緻的速度表現,因此若是比F1還要來得更快,那麼將會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的藍寶堅尼Huracan做到了,雖然經過了大幅度的改裝才能夠贏過這輛2011年的F1賽車,但是每場比賽都贏的狀況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2021/08/02 16:54
  • 車神舒馬克紀錄片9月上映! Netflix影音平台全球獨家播出

    不論是老中青哪一代的車迷,肯定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一代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在一級方程式的賽場上有著輝煌的紀錄,雖然已經好些年沒有舒馬克的消息,但關於這位賽車屆的傳奇生涯依舊被眾人所討論著,而影音平台巨擘Netflix也買下了舒馬克紀錄片的國際版權,預計將會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於Netflix上登場,屆時車迷也將可以一覽這位車神的生活以及整個職業生涯的過程,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懷念一下這位車神過往的風采。
    2021/08/01 15:05
  • 中國超跑一哥Nio EP9將推上空版? 蔚來:已申請專利

    早個十年前,說中國會造出像樣的超跑大概沒什麼人會信!但時至今日,中國科學家都已把祝融號送上天執行火星探測任務,你說朝氣蓬勃的中國新創車企要造好陸地上馳騁的終極機器會有什麼難的?
    2021/07/21 13:47
  • Abarth F595用上方程式賽車引擎 排氣管設計成亮點!

    來自義大利的Fiat 500通常我們的印象都是小巧可愛,但其實要強悍的時候也不是省油的燈,尤其是掛上了Abarth廠徽之後,強大的性能表現讓不少人著迷,現在最新推出的Abarth F595身上還搭載著F4方程式賽車的動力心臟,事實上在F595身上的動力調教還比F4身上更強一些,再加上後方的特殊直立式排氣管設計,再次擄獲了不少人的注意。
    2021/07/17 15:16
  • F1車隊響應抗疫 開發「喉頭麥克風」助醫護

    F1一級方程式車隊加入對抗新冠疫情行列,繼去年響應英國政府需求,協助製造生產呼吸器等醫療用品,現在更與英國大學教授,聯手開發類似「喉頭麥克風」的裝置,幫助身穿防護重裝備的醫護人員,即使戴著面罩,也能在治療過程中順利溝通。
    2021/07/13 12:03
  • Bugatti Chiron跟F1賽車拼直線加速 究竟誰輸誰贏?

    Bugatti Chiron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快的車輛之一,身懷8.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如果今天對手換成了賽車運動最高殿堂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話,在速度上還能夠有勝算嗎?這個問題雖然從數據上就大概可以知道F1勝出的機會很大,不過透過影片實際對決才能真的知道這兩輛車的實際差異究竟有多大!
    2021/06/27 13:33
  • 端午連假別亂跑! M-Benz推薦三芒星熱血片單

    疫情持續在全台肆虐,端午連假待在家守護全台。待在家打發時間的寶物OTT串流影音平台也迎來大爆發,因此M-Benz特別為熱血車迷宅在家挑選必看片單,精彩內容包含深入解析AMG性能猛獸、感受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速度及張力以及了解賽車場上的傳奇故事,一同居家感受三芒星的熱情,消解無法出門感受駕馭速度的癮。 
    2021/06/12 14:40
  • 挑戰天才理論!愛因斯坦回嗆親筆信 3千萬高價拍賣

    有「現代物理學之父」之稱的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生前撰寫的一封親筆寫有其著名「E = mc2方程式」的信,在拍賣會上以超過120萬美元(約3356萬新台幣)的最終價拍出,比預期價格高出3倍。
    2021/05/22 12:14
  • 這款「電動鋼砲」很可以! Mini打造Formula E安全車

    電動車浪潮持續席捲全球,令不少傳統車廠都著手開發全新電動化產品,就連英國品牌Mini也響應這股風潮,推出MINI Cooper SE引發市場討論。甚至還有傳言指出,過往負責性能升級改裝的JCW(John Cooper Works)部門,未來也可能成為電動化的子品牌。而在不久之前,Mini又打造出一款造型搶眼的Electric Pacesetter,讓這個經典英國品牌走向電動化的話題持續引發討論。
    2021/04/12 10:48
  • 17歲就拿F1分站冠軍! Verstappen「真實」紀錄史

    Netflix和F1聯合製作《飆速求生》紀錄片來到第三季,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場內場外賽車手之間的精彩生活讓更多人關注。紀錄片中也完整呈現Red Bull車隊所培育的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從初次公開亮相至拿下冠軍的成長「真實」紀錄史。
    2021/04/04 12:00
  • 鼓吹未婚生子?單身女星帶娃上節目 韓掀論戰

    相愛、結婚、生子,是人生唯一的方程式嗎?在南韓從事演藝活動的日籍女星小百合,在單身未婚的情況下,回到日本借精,以人工受孕誕下一子,但這個消息卻在南韓引發爭論。小百合最近受到南韓KBS電視台之邀,出演育兒節目,就引發保守團體強烈不滿,認為電視台讓未婚媽媽登場,是在助長「不婚及未婚生子」的歪風;保守派認為,未婚生子是自私的行為,無法讓孩子獲得幸福。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如今有超過三成的南韓人贊同未婚生子,認為這是未來另一種全新家庭型態,只要女性有能力扶養,並無不可。
    2021/03/31 19:57
  • 葉門叛軍攻擊 Formula E受導彈襲擊險出事

    電動方程式賽車的沙烏地阿拉伯站,周末正式起跑,王儲沙爾曼等不少皇室成員,來到現場力挺,只是沒想到這場活動卻在熱鬧登場時,遭到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攻擊。
    2021/03/01 16:00
  • 加盟收租日進斗金 拆解麥當勞獲利方程式

    麥當勞公布最新財報,儘管受到疫情衝擊,表現卻比預期還要好。得來速再加上,這幾年大力推動的數位銷售方式,讓麥當勞得以兼顧防疫。但這些可能都不是它成功賺大錢的主因,坐擁數百億美元房地產,透過特許加盟模式大收租金,才是真正讓麥當勞日進斗金的重要關鍵。
    2021/02/09 16:00
  • 《叱咤風雲》片中賽車怎麼選? 全都是導演人生故事

    由台灣團隊拍攝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上映後得到不錯迴響,票房已破1,550萬。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導演陳奕先本身是參加過亞洲方程式的賽車手,因此整部電影都以更專業的角度製作。無論是車隊車輛選擇或車輛的塗裝,都經製作團隊精心規劃設計。
    2021/01/28 18:38
  • 新北歡樂耶誕城強力吸客機!城市行銷最佳推手 TVBS的成功方程式

      從今年被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活動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被列為台中必去聖誕景點的「2020臺中好YA誕」、以及台南市府的耶誕與跨年演唱會,囊括北、中、南的大型耶誕活動,幕後推手是大家所熟知的TVBS。以甫落幕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例,總計有16組藝人輪番上陣,兩日吸引超過45萬人湧入!TVBS將娛樂腦充分運用在大型活動上,除利用製播能力優勢,安排毫無冷場的卡司與表演內容,這回演唱會採用領先全國電視台的頂尖轉播技術與設備,創造出最強互動性的AR擴增實境戶外演唱會,震撼的舞台視覺與聲光效果為觀眾打造頂級視聽享受!而新北歡樂耶誕城多面向的議題操作與公關行銷宣傳,更使活動即使舉辦超過一個月,話題依舊持續延燒。
    2020/12/19 13:00
  • 像「搬座山」一樣艱難 F1用防疫泡泡移動分站

    F1賽事在阿布達比完美落幕。疫情之下,舉辦這麼大型的賽事,主辦方下足苦工,利用「防疫泡泡」來避免疫情擴散。各個分站間的人員移動,甚至要包下專機與巴士,就像「搬一座山」一樣,工程浩大。
    2020/12/15 17:28
  • 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他曾參與過不少賽事、拿下許多獎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車手。而日前名媛楊秀蓉在社群上進行直播,拍攝外送飲料及食物到林志穎豪宅的過程,沒想到,一踏進林志穎家中就發現客聽竟然擺放一部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一旁還有投影機將賽道畫面投射在牆壁上,壯觀景象羨煞車迷。
    2020/12/07 16:52
  • 虎父無犬子! 「車神之子」米克奪F2年度冠軍

    F2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的年度冠軍車手,名叫米克舒馬克!原來米克的爸爸,就是七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挾著F2冠軍的身份,米克也確定,明年將轉戰F1車壇,再寫「舒馬克傳奇」。
    2020/12/0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