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斷牙 結果共125筆

  • 〈獨家〉「我想開懷大笑」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2010/06/25 12:53
  • 公車急煞害童斷牙 家屬批客運不理

    台北縣一名9歲陳姓男童,日前搭乘新店客運公車上學,行經途中,突然有2輛機車發生擦撞,衝向公車,司機趕緊緊急煞車,造成男童不慎摔倒,摔斷門牙,光是安裝假牙以及植牙費用,至少要20萬,男童家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業者竟回說要他自己找肇事者求償;對此,客運公司強調,司機並非肇事者,加上肇事騎士願意賠償,才會讓他們雙方進行協調,絕對沒有逃避不解決問題。
    2010/06/22 19:56
  • 少年撞斷牙 食鹽水妥善保存幸接回

    高雄市一名國中男生,日前在學校不小心撞斷門牙,下方牙齒也整個脫落,幸好校方第一時間幫他找回缺牙,還用生理食鹽水保存,連人帶牙一起送醫,因為處理方法妥當,讓牙齒表面的牙周韌帶細胞保存良好,男學生斷掉的門牙成功植回。
    2010/01/08 12:55
  • 小白球砸門牙 美女花8年「重建」笑容

    家住台北的33歲女子Yvonne,8年前打高爾夫時,因為球友不小心,害她的嘴巴被超硬小白球擊中,當場斷了7顆牙,甚至連齒槽骨都碎了。為了恢復燦爛笑容,她花3年做8次手術,又花5年復健。牙醫說,Yvonne的例子雖特殊,但戶外活動摔斷牙的案例,時有所聞,如果斷了牙,可以把牙齒含在嘴裡,或泡在牛奶裡,再拿到牙科給醫師處理,才有機會恢復健美牙齒。
    2009/12/16 00:14
  • 警攔檢違規動手? 少年摔車斷牙

    嘉義一名大學進修部的19歲同學,晚間下課回家,因為排氣管噪音過大,遇到警方攔檢,張同學指控,員警沒開警示燈,突然跳出來攔人,還出手抓他,導致右手還催著油門的他,直衝進路旁草叢中,摔斷兩顆牙,血流滿面!這樣是不是執法過當?警方澄清,他們沒出手,張同學應該是一時緊張才會摔車。
    2009/04/13 12:27
  • 熱到爆!路面爆裂? 騎士摔斷牙

    您會不會覺得中午出門,天氣好熱喔,才3月底,台北中午最高溫就將近32度,連續幾天高溫,基隆有條路就疑似因為氣溫高,路面爆裂,一對父子騎車經過,連人帶車摔倒,不但機車摔爛,兒子還摔斷了牙,家屬一氣之下打算控告基隆市府失職,申請國賠。
    2009/03/22 17:12
  • 車禍引圍毆 海龍蛙兵遭打斷牙

    台北縣一名退役的李姓海龍蛙兵,日前幫軍中學弟處理車禍糾紛時,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來陣頭的幫眾,把兩人痛打一頓,甚至還模仿古代掌嘴酷刑,將李姓男子的牙齒打斷,要他不要多話!
    2008/10/05 12:48
  • 摔車! 立委林建榮斷牙疑腦震盪

    國民黨籍立委林建榮,上午在宜蘭參加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不小心從自行車上摔倒受傷,送醫急救。院方表示,林建榮意識清楚,但有腦震盪現象,必須住院觀察3到5天。
    2008/08/30 23:39
  • 急轉彎缺路燈 女童摔車斷牙

    高雄市一對父母晚上帶著小朋友,到旗津風車公園騎車出遊,沒想到王小妹妹,疑似是因為自行車道上沒有路燈,又是90度轉彎斜坡,整個人就摔落到樓梯上,牙齒斷了一顆,下巴縫了7、8針,嚇得到現在還不敢騎單車。
    2008/07/25 17:05
  • 圍籬遮得比人高 騎士轉彎撞斷牙

    基隆市五期重劃區被民眾投訴說,危機四伏,原因就是工程旁的圍籬蓋得太高,讓視線被擋住,讓往來的車輛常常不小心就跟轉彎的來車對撞,有個婦人跟女兒就因為這樣把門牙給撞斷了。
    2008/03/27 14:03
  • 路不平跌斷牙! 提國家求償卻敗訴

    住在台北縣板橋的一位陳小姐,2年前行經中山路時,就因為撞上突起了人孔蓋,摔斷9顆牙齒,並且有腦震盪的狀況,直到現在2年多了,頭部還不時暈眩,無法上班工作;沒想到向法院聲請國家賠償卻2次敗訴,原因就出在她出車禍時昏倒,沒和警方強調她當時是撞上人孔蓋跌跤,事後人孔蓋和路面的高低差已經補平,想舉證已經有困難!
    2008/02/15 18:49
  • 孩子滑倒撞斷牙 家長求償1200萬

    台北縣瑞芳國小一名六年級學童,下雨天在教室走廊跟同學玩,不小心跌倒,撞斷2顆門牙,雖然保險理賠5千元,但家長認為校方把責任推給保險公司,沒盡到宣導責任,向校方要求1200萬賠償,家長說他不在乎法官會不會判這麼多,他只是要突顯校園安全問題。
    2007/11/06 17:40
  • 騎士躲臨檢 遭員警指揮棒打斷牙

    又發生警察疑似執勤過當事件!一名青少年騎車躲避臨檢,遭到埋伏員警持交通指揮棒攔阻,結果一棍打斷少年的門牙,嘴唇裂傷縫6針,家屬認為警方執勤不當,要求討回公道。
    2007/03/10 13:47
  • 陳盈之藝名滕芸 曾遭佳麗打斷牙

    為情跳樓自殺的台灣小姐陳盈之,19歲就開始選美,前年在遞補的情形下,成為台灣小姐第5名,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鮮明的輪廓五官,外型搶眼,藉由選美成名,不到2年,陳盈之卻因為整形,以及自爆被玻利維亞佳麗打斷牙的事件,小有知名度。
    2007/03/06 12:02
  • 大陸選美憾事 台灣小姐挨揍斷牙

    曾經在第3屆台灣小姐選拔賽中,奪得遞補第5名的滕芸出面爆料,她說自己8月底前往大陸廣西,參加環球比基尼選美賽時,遭到玻利維亞小姐拳打腳踢,打裂了一顆牙。
    2006/10/26 16:16
  • 差點咬斷牙 八寶粥藏生鏽鐵釘

    在大陸浙江,有民眾吃了一罐八寶粥,沒想到,竟然吃到了一根長2、3釐米長的鐵釘,他氣呼呼的找業者賠償,結果業者竟然是以他又沒真的吃到肚子裡,只願意賠償他大約台幣800元。
    2006/07/10 17:19
  • 花生糖裹尖銳鐵塊 張口咬崩斷牙

    雲林有位民眾到苗栗遊玩,回程路上在休息站買了包當地的名產花生麥芽糖,回家一吃,結果一顆牙齒當場崩斷掉落,他忍痛一看,發現花生糖裡竟然有個小鐵塊,他氣得拿著花生糖到警局報案。
    2006/05/24 12:18
  • 〈獨家〉19歲女拳王 周秀臻擂台上威風

    女子拳擊界最近出現一顆閃亮新星,19歲的周秀臻身高不到160,卻已經是拳擊國手、還奪得亞洲盃拳擊比賽銅牌,不過,女生練拳擊很辛苦,周秀臻說她曾經被打斷牙齒,被操的很累,但她不後悔,堅持走拳擊這條路!
    2005/11/18 17:42
  • 公園泳池危機多 可愛女童撞斷牙

    天氣熱,游泳池成了民眾最佳的消暑去處,但日前有一個小女孩在台北市公園游泳池的滑水道,不小心撞斷了兩顆門牙,讓外界關注泳池的安全性。我們實地走訪,發現泳池隱藏危機,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受傷。
    2005/07/28 12:16
  • 溫蒂「斷牙」版 勒索麵包店遭起訴

    美國日前發生溫蒂漢堡遭人放進斷指求償詐騙案件,台灣也發生類似狀況,一名男子自稱「麵包裡含有小石頭,害他咬斷牙齒」,連續向多家麵包店求償詐財,後來終於被識破,原來他根本是自己嚴重蛀牙,結果被檢察官依詐欺罪,聲請簡易判刑。
    2005/05/03 12:39
  • 野狗傷人!小四童遭撲咬斷牙

    台北縣板橋地區,最近野狗肆虐,一名國小四年級男童在公園玩耍時,突然遭野狗群撲咬,不但全身被抓得傷痕累累,連門牙都摔斷了,清潔隊已經展開抓狗行動,家屬則是打算提出國賠。
    2005/04/16 12:47
  • 濃情變塑膠! 進口巧克力模型充數

    聞名國際的昂貴巧克力,竟然商品也會有問題!一名住在台北的徐小姐,情人節時收到男朋友送的一盒巧克力,10顆包裝要價1150塊,沒想到竟然有4顆是塑膠做的假巧克力,害她差點咬斷牙,憤而向廠商詢問,但對方竟然只願意一顆換一顆,讓她決定狀告消基會!
    2005/02/17 07:39
  • 糊塗急診醫師! 男子釘牙 右頰險爛掉

    台中市一名50多歲男子去年車禍右臉受傷,經急診室醫師手術後,原以為外觀恢復,康復出院後卻臉部嚴重腫脹,還流出膿液,差點爛掉,原來是當時急診室醫師疏失,把患者的斷牙釘錯固定釘,讓不知情的患者飽受病痛之苦。
    2005/01/11 11:53
  • 吃超商飯團咬出鐵環 婦人險斷牙

    桃園中壢有一名婦人吃便利超商的飯團時,竟吃到疑似鑰匙圈的鐵環,當場讓這名婦人嚇得幾乎吃不下飯,而這家便利超商知道後,立即停止製造商的生產線,全面追查問題來源。
    2004/08/04 17:36
  • 香蕉有籽!每顆石頭大 民眾險斷牙

    您見過有籽的香蕉嗎?在台南縣一位蕉農的香蕉園裡,就種出了這麼一株有帶籽的香蕉,每一顆都像小石頭一樣大。
    2003/11/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