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不平跌斷牙! 提國家求償卻敗訴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住在台北縣板橋的一位陳小姐,2年前行經中山路時,就因為撞上突起了人孔蓋,摔斷9顆牙齒,並且有腦震盪的狀況,直到現在2年多了,頭部還不時暈眩,無法上班工作;沒想到向法院聲請國家賠償卻2次敗訴,原因就出在她出車禍時昏倒,沒和警方強調她當時是撞上人孔蓋跌跤,事後人孔蓋和路面的高低差已經補平,想舉證已經有困難!

嘴巴打開牙齒空洞洞,左眼更是瘀青一整圈,成了一個大「黑輪」,陳小姐從摔車到現在2年多了,後遺症還是讓她很困擾。受傷民眾謝小姐:「就老覺得路上是一個果凍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的,(飲食)就只能吃軟的,比如你只能吃蘿蔔糕,你沒有辦法咬饅頭這種Q的東西。」

當時陳小姐和兒子騎著摩托車,行經板橋中山路時,意外撞上了路面上突起的人孔蓋,重心不穩時又撞上第二個,人飛了出去也沒了意識;陳小姐整整住院1個星期摔斷了9顆牙齒,直到現在還因為頭部不時暈眩,加上裝上的9顆假牙,只能吃流質物體,2年無法上班工作。

沒想到申請國家賠償,卻因為警方當時在事故筆錄上,在路況這一欄,認定人孔蓋不是坑洞,也沒勾選路面不平這一項,導致陳小姐在請求國家賠償時,連續2次輸了官司。謝小姐:「(警察)他沒有很仔細的去描述,我個人是覺得他有一些瑕疵,他的紀錄(筆錄)上有一些瑕疵。」

由於事後人孔蓋已經被補平,陳小姐也錯失舉證拍照契機,如今只能以切身教訓,提醒有同樣遭遇的民眾,多拍幾張照片絕對不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3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