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斷牙 結果共125筆

  • 玩雲霄飛車遭物體砸中臉 女子嘴破牙斷

    開心到遊樂園玩,卻落得破相的下場,美國一名19歲女孩到紐澤西州的六旗樂園玩雲霄飛車,沒想到卻在高速行進中,被不明物體打中臉部,害她斷了一顆門牙,嘴巴也腫脹瘀青,她說現場根本沒有警語提醒民眾,隨身物品帶上車,可能對同車的人造成嚴重傷害,現在決定要控告六旗樂園。
    2016/08/23 12:35
  • 咬斷牙!夜晚遇劫車 女狠「咬」搶匪脫困

    真的是好恐怖!花蓮一名女子昨天(30日)晚間把車停好要去領錢,竟遇上2名搶匪劫車,當時她為了保住車子和財物不停掙扎,哭喊「救命」還狠咬歹徒手臂,連牙齒都咬斷了。事後警方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當時搶匪為了想要掩人耳目,還營造出情侶吵架的場面,真的非常狡猾。
    2016/05/31 13:28
  • 台南武廟拜拜爆衝突 台北客遭打斷牙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3日造訪台南,在武廟門外拜拜時被阻止,說這樣不禮貌,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造成張姓男子門牙被打斷,診斷後還出現腦震盪的情況,請警方到場處理,他卻指控員警態度不積極,要他拿錢和解,讓他一氣之下決定回台北再作筆錄。
    2016/05/15 12:50
  • 開快車趕投票!2車對撞 母卡車內、子撞斷牙

    趕著去投票發生車禍!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媽媽開車載4歲的小男孩,準備趕回老家投票,沒想到在接近人止觀的埔霧公路上發生車禍,雙向道的兩台車,車速都很快失控對撞,原住民媽媽受困車內,而小男孩的牙齒直接撞斷,目前母子兩人送醫急救。
    2016/01/16 12:08
  • 小五女生門牙斷全身傷 母控下課被推

    台南市一位媽媽在臉書上PO文指控,就讀大橋國小五年級的女兒,下課時間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但學校老師不但不追究推人的男學生,就連校長也不聞不問,求證校方,輔導主任澄清,一直都有追蹤受傷學生的情況,但可能是家長還處於憤怒情緒,因此雙方溝通出現問題!
    2015/10/14 18:20
  • 獸醫農場摔車!骨折又斷牙 雇主拒全賠

    一名女子,原本是新竹一家生態農場的獸醫,但卻在上班期間,搭乘公務車時,整個人被甩出車外,導致她嚴重的顎骨骨折,牙齒也斷了好幾根,雖然農場支付了女子的住院費用,不過女子卻控訴說,她到現在還沒辦法正常咬合,就連牙齒都還需要植牙,後續醫療費用高達70萬,農場卻拒絕支付,讓她無法接受。
    2015/07/31 12:17
  • 高爾夫/缺牙虎! 伍茲探女友卻遭攝影機撞斷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上個賽季一場比賽都沒贏,本來想在今年重整旗鼓,沒想到才開春,伍茲就碰上斷牙危機。原來伍茲跑去義大利,為參加滑雪比賽的女友加油,沒想到卻被攝影機敲斷側門牙,伍茲的缺牙照,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5/01/20 16:43
  • 河馬痛到哭!罕見事故 河馬跳車斷腳斷牙

    苗栗大馬路上,今天出現一隻大河馬,牠在運送過程中,從貨車上跳下來,結果後腿骨折,趴在地上,還流眼淚,圍觀民眾都覺得好可憐,離譜的是,貨車司機看河馬跳車,把車子停下來就跑了,警方追查發現,這隻河馬是天馬牧場的,養了10年,名字較「阿河」,園區水池保養,3天前移到苑裡的水池,今天送回牧場途中,疑似受到驚嚇,才會跳車
    2014/12/26 16:54
  • 祖孫情深!心疼阿公撞斷牙 孫女不哭了

    嘉義縣一名阿公,中午騎著機車載著5歲的孫女去買便當,沒想到疑似違規左轉被貨車撞上,祖孫兩人都受傷,阿公當場牙齒被撞斷,忍痛抱著孫女到急診室,原本怕痛的小孫女在醫院一直哭鬧,後來醫護人員安撫她,說阿公牙齒斷了,要她陪著在醫院,她心疼阿公,果真馬上停止哭泣,讓人看了很感動。
    2014/08/25 17:46
  • 騎士閃車急剎翻跟斗 肩胛斷牙齒掉

    許多機車族遇到塞車狀況時,都會在車陣中鑽來鑽去,想要擠到車陣最前面,但這起意外就是任意鑽車釀禍,一名女騎士違規穿越快車道,騎上槽化線,但隨後而來另一輛黑色機車也騎在槽化線上,看對方突然竄出來緊急剎車,儘管沒有撞上前車,卻讓自己180度栽了一個大跟斗,重重摔落在地上,這名男騎士當場摔斷右肩胛骨和好幾顆牙齒。
    2013/01/26 11:14
  • 愛美出怪招!湯匙整暴牙 女竟敲斷牙

    牙齒是1個人的門面,有牙醫師統計,咬合不正要矯正的病患只有1/3願意戴牙套,不戴牙套怎麼辦,竟然有人異想天開,自創怪異矯正法,一名24歲女子從小就嘗試用塗刀、叉子等整牙,最後甚至連湯匙都拿來試圖壓平門牙,卻把牙齒敲斷。
    2013/01/09 19:57
  • 〈獨家〉超商鮮食「加料」 米粉竟有斷牙籤!

    有民眾到超商買微波「炒米粉」,沒想到打開來拌兩下,居然看到一根牙籤,而且牙籤其中一頭已經斷裂,向超商客服投訴,業者卻說今天是假日,要等上班日才能處理;投訴民眾說,已經斷裂的牙籤搞不好就混在別的商品裡被吃掉,而業者回應已經積極處理中,也已經查驗同一批商品,都沒有發生類似情形。
    2012/12/17 00:16
  • 別玩命!模仿「抓茫」窒息感 恐致命

    提醒學校及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玩這種危險的致命遊戲!近來有國、高中學生,在網路看到國外學生玩的「抓茫」窒息遊戲,竟好奇找同學模仿,導致對方昏迷撞傷頭部或撞斷牙,而這種危險遊戲,在美國每年導致上千人不幸喪命;醫師擔心青少年追求刺激玩命,呼籲師長加強宣導預防。
    2012/11/12 12:23
  • 「麻醉沒退就放人」 國手昏倒撞斷牙

    拳擊國手謝孟君今年9月右手掌骨折到三總開刀,10月回醫院局部麻醉取出鋼釘,術後護理人員請她離開診間,是不是沒提醒她坐著休息?她一走出診間,隨即昏倒撞斷門牙,氣得控訴醫院,事後醫院甚至還跟謝小姐說,出診間昏倒,和醫院無關,讓謝小姐無法接受;院方回應,當下有請謝小姐先休息,卻遭到婉拒,協調過程可能出現誤解,事後已取得患者充分諒解。
    2012/11/12 12:13
  • 夾娃娃屢得瑕疵品 男理論反遭打斷牙

    花上上千元冤枉錢,卻夾不到娃娃,上門理論,反遭打傷,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花了一千多元夾娃娃,卻發現夾到的物品跟手機都有瑕疵,氣不過,找業者理論,要求更換,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拉扯,梁姓男子被業者用褶疊椅打斷4顆牙,氣得提告,板橋地院依傷害罪,判業者3個月徒刑,全案還能上訴。
    2012/09/29 12:05
  • 摔車斷牙!美女店長怒告 北水處賠38萬

    路不平騎車摔斷牙,女騎士聲請國賠討公道!在台北市餐廳工作的唐小姐,外型亮麗,有「美麗女店長」的稱號,去年7月騎車上班,經過忠孝東路和虎林街口,因為地上的制水閥箱蓋移位,形成20公分深的凹洞,女子閃避不及摔車,撞壞4顆門牙,訴請國賠,法院認為,自來水處維護不周,是肇事主因,必須賠償38萬元,全案還能上訴。
    2012/09/28 14:19
  • 男童爬彩虹橋摔斷牙 家長控校方疏失

    苗栗一名就讀國小一年級男童,下課時,獨自爬上學校裡的彩虹橋玩耍,結果整個人從2公尺高摔下來,牙齒摔斷、鼻樑軟骨也撞歪,媽媽指控彩虹橋都是鋼柱組成,除了變成硬塊的地墊,旁邊沒有任何防護,相當危險,校方也承諾會進行改善。
    2012/06/28 23:57
  • 老外半夜喧嘩!師大居民勸 撞斷牙

    師大商圈風波不斷,有居民投訴,已經超過晚上12點,卻還是有外國人在餐廳大聲喧嘩,要求對方小聲一點,並拿手機蒐證,外籍男子走出來想搶手機,雙方發生拉扯,居民牙齒還被撞斷,但店家指出,平常都會要求客人放低音量,應該是雙方語言不通,才會發生爭執。
    2012/02/28 18:34
  • 斷牙縫進嘴唇裡 粗心醫師害苦男童

    大陸一名小男孩不小心摔破了嘴唇,還摔斷半顆門牙,媽媽趕快帶他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禍不單行,粗心的醫生在縫合的時候,竟然就把斷掉的那半顆門牙,給縫在嘴唇裡了!
    2011/08/27 12:00
  • 江蘇建商找美女撒錢! 民眾撞斷牙

    儘管大陸官方強力打房,但建商似乎不為所動,江蘇的一個建案,特地請了2名美女來撒現金,現場大約100多位民眾,大家興奮地搶現金,不料卻有人因此把牙齒都撞斷了。
    2011/05/03 11:22
  • 騎單車摔斷牙 調查局處長獲國賠

    調查局「兩岸情勢研析處」處長劉禮信,每天騎單車上班,不料途經新北市北宜路段時,因為路面凹陷不平摔車,牙齒當場斷裂,滿臉是血,向相關單位反應,沒想到對方卻說,有盡到巡察的義務,而且坑洞只有5、6公分,應該不會釀禍,最後這名處長向法院提告,要求養工處國賠,板橋地院認定,養工處的確管理上有疏失,判賠約53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1/04/09 13:11
  • 健身房踩水摔斷牙 業者強硬拒賠償

    健身運動原本是好事,但現在又傳出一起消費糾紛,一名鄭小姐在健身中心,因為腳踩到天花板滴下的水漬滑倒,當場跌斷兩顆門牙,求償6萬元醫藥費,協調3個月卻遲遲不能和解,即使透過監視器還原,但健身房堅持,鄭小姐是自己摔到,跟積水無關!消保官叮嚀消費者,碰到類似狀況,要記得拍照存證,並現場找證人作證,談和解時也最好有法律知識的友人,一塊陪同。
    2011/03/04 12:31
  • 誰憐出租乞討童 賺錢少遭打斷牙

    日前大陸學者發起的隨手拍照解救乞討兒活動,意外揭發案外案,在河南太康的農村裡,竟然有專門租兒童到外地乞討賺錢的黑色產業,直到事件爆發,部份幼童被帶回家後家長才知道,小朋友如果不聽話,就會被毆打,其中一名8歲男童,更是被打斷門牙和手指頭,到現在一看到陌生人,還會害怕大哭。
    2011/02/20 13:16
  • 輸球教練失控 推學生撞門柱斷牙

    桃園有一名桌球教練,日前帶著學生到台北參加友誼賽,賽後檢討的時候,因為其中一名學生態度不佳,教練把學生帶到場外做溝通,沒想到因為天色昏暗,加上施力過大,讓學生撞到運動場旁的門柱,當場撞歪4顆牙齒,其中1顆牙齒還斷裂,讓這名學生痛的當場落淚!
    2010/11/05 13:00
  •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手工吊飾義賣,購買方式?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2010/06/25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