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閃車急剎翻跟斗 肩胛斷牙齒掉

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6 11:14

許多機車族遇到塞車狀況時,都會在車陣中鑽來鑽去,想要擠到車陣最前面,但這起意外就是任意鑽車釀禍,一名女騎士違規穿越快車道,騎上槽化線,但隨後而來另一輛黑色機車也騎在槽化線上,看對方突然竄出來緊急剎車,儘管沒有撞上前車,卻讓自己180度栽了一個大跟斗,重重摔落在地上,這名男騎士當場摔斷右肩胛骨和好幾顆牙齒。

頭戴黃色安全帽的女騎士,在車陣中橫向穿梭,鑽到快車道旁的黃色槽化線,才剛穿過去意外發生,黑色機車為了避免撞到前方機車,緊急剎車,結果整輛車翻轉180度,栽了一個大跟斗,騎士重重摔落在地上,整個人趴在地上,還被自己的機車壓住,表情痛苦,痛的爬不起來,突如其來的車禍,讓駕駛和一旁賣玉蘭花的男子全都看傻了眼。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忠孝東路四段上,女騎士將機車違規騎上快車道,但隨後而來的黑色機車,同樣因為貪圖方便,將機車騎上快車道上的槽化線,還因為車速實在太快,差點讓兩輛車撞在一塊,根據了解,這名摔車的男騎士,因為臉部著地,導致被拉起時臉上鼻血直流,往地上重摔,還讓他右肩胛骨斷裂,牙齒也斷了好幾顆。

而警方表示,這兩輛機車都不依規定爭道行駛,還違規把車子騎上槽化線,恐怕被處以600元到900元的罰款,騎士便宜行事,不僅讓自己受傷,還可能會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8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