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新聞局 結果共1,948筆

  • 丁允恭誰舉薦?「綠營2巨頭」 互甩鍋 蔡英文3字冷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遭踢爆私生活不檢點,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更令記者前女友懷孕多次墮胎,震驚政壇,外界也關注當初丁允恭舉薦人是誰?對此,總統蔡英文則回應「不重要」。
    2020/09/20 17:28
  • 救災通報出包扯韓有理?鄭照新:「邁」為局處怠惰找藉口

    高雄近日發生乙烯外洩事件,從事發到市府下令封鎖歷經兩個小時,期間「即時救災通報系統」消息全無,形同掩蓋了重大工安意外資訊,事後記者追問消防局,回應竟然也慢半拍。然而,陳其邁團隊竟將責任推托給前任的市長韓國瑜,歸咎於韓去年四月下令縮限案件通報類別所導致。對此,前高雄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現任的陳其邁團隊危機處理明顯異常,機關運作沒有依照標準程序,怎麼會上任扯上關係?進一步說,「邁團隊」各局處在這件事情上推來推去,根本是在為內部的怠惰找藉口罷了!也許邁市府現在該回答的問題是,「哪個局處涉嫌封鎖消息?」
    2020/09/14 18:01
  • 她自爆「惹到陳菊」再揭: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不准發新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在其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期,曾任記者的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爆料,親眼目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在出訪熊本時護航丁允恭的情況,怎料,她今(14)日突然發文自爆,「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更加碼爆料,大肆慶生不准記者發新聞內幕。對於爆料,高雄市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給予回應。
    2020/09/14 13:56
  • 藍議員批乙烯外洩處置延遲 高市府:不符事實

    高雄市11日下午近3時通報前鎮區疑乙烯洩漏事件,12日下午約2時許測點乙烯殘氣驟降到最低;國民黨議員批評市府延遲處置、說法避重就輕,新聞局長董建宏反駁說,議員的說法不符事實。
    2020/09/14 09:44
  • 丁允恭特殊癖好曝光!遭爆曾偷吃學妹炫耀 本人親自回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踢爆私生活不檢點,記者前女友指控他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還讓她3度懷孕並墮胎,事件曝光後震驚政壇。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丁允恭大學學弟的男子跳出來,向媒體揭露丁允恭大學時期的荒唐往事,並稱丁允恭的批踢踢帳號曾在網路上留下「我討厭處女」等字眼;對此,丁允恭本人則強烈否認,強調沒有這樣的事情,但坦承該批踢踢帳號確實他的沒錯。
    2020/09/13 09:12
  • 丁允恭3度逼墮胎!他揭女記者「分手後人生」:有點可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荒淫私生活,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多次與記者前女友Y女在辦公室發生關係,甚至還逼Y女3度墮胎。主播吳宇舒老公、前政論節目製作人朱凱翔,近日於直播節目中揭露Y女分手後處境,坦言她在媒體圈發展不順利。
    2020/09/12 22:45
  • 丁允恭留「35字」預言成真? 網笑:渣男的浪漫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醜聞,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多次與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關係,還3度逼墮胎,引起外界撻伐。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丁允恭在建中畢業紀念冊的留言「不要忘了我,因為你做不到」,比照如今處境,讓網友直呼這是「渣男的浪漫」。
    2020/09/12 21:30
  • 丁允恭爆劈腿4女逼墮胎 前妻嚴婉玲終於發聲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私生活淫亂,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前妻嚴婉玲沉默多日,今(12)日早上透過臉書公開3點聲明。
    2020/09/12 09:30
  • 丁允恭「恭事公辦」 張雅琴批濫權:連開房的錢都沒?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9日遭爆性醜聞,過去擔任新聞局長期間劈腿4女,還讓女記者前往局長室辦公桌「恭事公辦」,甚至3度逼墮胎,渣男行徑曝光後火速請辭。對此,主播張雅琴怒批丁允恭行為有4大失當,更直呼「會不會太扯!你連開房間的錢都沒有?」更指他被權力沖昏頭,相當可怕。
    2020/09/11 21:12
  • 前記者分享採訪經驗!揭「陳菊袒護丁允恭」證據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昨(10日)秀出一封獨家陳情信,揭露Y小姐和她的前男友曾向陳菊寫信控訴,不過,陳菊否認有收過陳情信,但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我的近身觀察,『陳菊非常倚重丁局長』,2016年,我們跟陳菊出訪熊本,跨國性的採訪,理論上新聞局應該要很看重,但從事前到採訪過程當中,丁允恭都是愛搭理不搭理的,最後一天,我忍無可忍地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陳菊笑咪咪跟我說『我知道了』,在台北的經驗,新聞局長是扮演市府跟記者間的潤滑劑,或許我的投訴不一定有道理,但是陳菊身為市長必須要去了解『是不是丁局長真的擺爛』,而不是聽聽而已,就這樣過去了」。
    2020/09/11 18:09
  • 陳其邁:丁允恭錯用局長辦公室 不恰當也不妥切

    對於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在辦公室與前女友發生關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公私領域混淆,把新聞局長辦公室做私人的錯誤使用,不恰當也不妥切。
    2020/09/11 12:28
  • 揭丁允恭「挑辦公桌做」內幕!他點名政圈紅人:遲早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是在辦公桌上,讓對方3度懷孕又墮胎,形象跌落谷底。為何丁允恭不另外開房間,而是挑辦公室桌上?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分析,為的就是誘發更刺激的感受。
    2020/09/11 12:26
  • 藍營看小腿都不行! 丁允恭遭虧「風頭過了就升官」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在局長室發生關係,逼她墮胎等醜聞,引起外界震驚。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怒批,綠營做什麼都可以,藍營的連看小腿都不行;還有網友酸,綠色是能被原諒的顏色,鼓勵丁別氣餒,風頭過了就有機會升官。
    2020/09/10 20:34
  • 丁允恭私生活荒誕、局長室當摩鐵!網友發明新成語「恭事公辦」

    前女記者踢爆,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即使已經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與她多次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懷孕3次都被丁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逼墮胎,此事也讓丁允恭丟了發言人職務,更是讓民進黨形象跌到谷底,網友們也惡搞此事,形容丁允恭是「恭事公辦」。
    2020/09/10 16:50
  • 丁允恭性醜聞延燒 他點名「女權」3立委:怎麼沒聲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私人感情生活淫亂,男女關係複雜、不尊重女方等行為陸續爆出,丁也被冠上「渣男」形象。立法委員李維德就質疑,過去倡導女權行動的部分女性政治人物,為何對此事紛紛噤聲?
    2020/09/10 16:36
  • 陳菊頒丁允恭三等功績勳章 他酸:我沒X房難怪得不到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鏡週刊爆出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前女友墮胎的渣男行徑引發爭議,火速請辭。被外界起底監察院長陳菊任高雄市長時,曾在2018年4月市政會議上頒發「三等功績勳章」給丁允恭。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10)狂諷,自己服公職近40年,因守分才沒獲頒獎章。
    2020/09/10 12:22
  • 丁允恭劈多女逼墮胎 童仲彥躺槍怒:跟他把妹原則不同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爆性醜聞,稱他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20歲女記者交往時連劈4女、逼3次墮胎,甚至要求女方到局長室辦公桌上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火速請辭發言人。然而這把火卻無端燒到前台北市議員「摩鐵達人」童仲彥,對此他也怒嗆從未運用職權把妹,「我的狀況和丁才子完全不同!」
    2020/09/10 10:15
  • 控丁允恭醜聞女記者 被新聞圈封殺內幕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墮胎、劈腿多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為,更控訴丁毀其一生,消息曝光火速請辭。據悉,曾任記者的Y女因行為過激,在媒體圈相當有名。
    2020/09/10 09:50
  • 丁允恭染腥請辭蘇揆稱好可惜 他嗆:女兒遇到也可惜?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遭週刊踢爆時任高市府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女友墮胎等渣男行徑,事件曝光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丁因個人私領域的事情影響政府機關,認為他有才華直呼「好可惜」。對此,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直言,若蘇女兒遇到這種事,還會覺得丁好可惜?
    2020/09/10 08:00
  • 辦公室成丁允恭「辦事」處! 王淺秋:太噁心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爆出過去在高雄市府擔任新聞局長時,曾在辦公室發生男女關係,這也讓接手過同一間辦公室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直呼噁心!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替丁允恭緩頰,強調他很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但丁也為了這件事請辭負責,讓他覺得相當可惜!
    2020/09/09 18:07
  • 丁允恭創作「偷吃嘴臉」獲獎 網酸爆:原來是自傳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被爆劈腿多女、逼墮胎,甚至在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把辦公室當砲房,約女生到局長室發生性關係,也讓他過往創作的「外遇」小說被挖出,遭網友狠酸「超超超前部署」、「原來是自傳啊」、「創作來源:自己;作者取材:局長室」。
    2020/09/09 17:05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害慘民進黨 焦糖哥哥火大開砲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爆料,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偷吃,甚至利用上班時間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在臉書發文砲轟丁允恭不檢點,並認為他一人害慘民進黨,「管好自己老二很難嗎?」
    2020/09/09 16:35
  • 丁允恭爆劈多女逼墮胎火速請辭 蘇貞昌:有才華好可惜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被鏡週刊爆出前女友Y女指控其在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甚至在局長室發生關係等渣男行徑。消息曝光後,隨即發聲明稱已請辭發言人且向總統蔡英文報告獲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給予回應。
    2020/09/09 15:22
  • 「有婚約稱單身」 前女友控丁允恭荒誕如渣男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週刊報導,對前女友強逼墮胎,始亂終棄!根據週刊報導內容,丁允恭的前女友Y女出面指控,過去她在跟丁允恭交往時,丁允恭先是隱瞞自己有婚約,交往期間發現懷孕,丁允恭執意墮胎,更強調「妳和妳的孩子會成為我人生阻礙」,另外Y女也透露,他們兩人還多次在高雄市府的新聞局長辦公室發生關係!
    2020/09/09 12:59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 王淺秋驚爆內部氣味:太噁心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時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等渣男行為,甚至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已立即請辭發言人獲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後驚呼「真是太噁心了」。
    2020/09/0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