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成丁允恭「辦事」處! 王淺秋:太噁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9:44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爆出過去在高雄市府擔任新聞局長時,曾在辦公室發生男女關係,這也讓接手過同一間辦公室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直呼噁心!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替丁允恭緩頰,強調他很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但丁也為了這件事請辭負責,讓他覺得相當可惜!

圖/TVBS

 
黑色長沙發,茶几,還有一張辦公桌,這間看似平常不過的辦公室,現在因為前主人丁允恭,曾拿來發生男女關係,聲名大噪,更讓一度接手過的前局長王淺秋,直呼噁心!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為什麼可以有人,可以用這樣公家的資源,去約這種很不堪的事情,而且是我坐過的辦公桌,我覺得特別噁心,辦公室菸味非常重,有陳年菸味,然後還有那種黴菌味道,我只是不知道,居然還有這一味。」

不只王淺秋,還有鄭照新也在臉書PO出,昔日於辦公室的受訪照照片,語帶調侃說我都在茶几批公文,接連兩位局長的嘲諷,讓上任才半個月的新局長,很尷尬!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我無從評論。」

畢竟都是民進黨自家人,說什麼都不對,總統也是冷處理!

總統身旁的發言人,換了人,但說起丁允恭,他,其實是陳菊愛將!所以被始亂終棄的Y女,曾主動寫陳情信給陳菊,不過據了解,陳菊僅跟丁允恭口頭告誡,仕途毫無影響,先到民進黨擔任新聞部主任,又被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延攬到行政院當副發言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丁允恭是個很有才華的年輕人,他因為個人私領域的事情影響了政府機關,所他也已經為此負責辭職,我是覺得好可惜。」

圖/TVBS

蘇貞昌語帶惋惜,只是丁允拱捅出這麼大簍子,現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也喊話監察院長陳菊,敢不敢辦丁允恭,因為根據公務員服務法第5條,公務員不應有奢侈放蕩損失名譽行為!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老少通吃。」

 
藍營議員藉機揶揄菊丁關係,昔日的長官就算換了位置,還是得處理下屬的感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營#丁允恭#賴清德#長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