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穿「燒國旗衣」引議! 丁允恭又遭爆劈4女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35

總統發言人丁允恭過去就爭議不斷,不只曾嗆白冰冰毀高雄質感,還因為身穿燒國旗衣引起議論,但這些卻沒影響他的仕途,身為菊系人馬受到栽培,一路高升到總統府發言人,不過現在卻被週刊爆料他感情生活複雜,甚至連劈四女。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109.4.20) :「有關敦睦艦隊的染疫,總統三點聲明。」

本來要親上火線說明海軍染疫情形,卻身穿「燒國旗衣」,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才引起爭議,現在又被爆料感情生活複雜。

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政治上工作跟你的業務有往來的,因為它有產生一種權力對等關係問題。」

 
圖/TVBS

曾經交手過的議員直呼不適當,週刊更指出,丁允恭2013年就和前妻嚴婉玲訂婚,隔年和爆料的Y小姐交往,前後又和一名女調查官,以及已婚活動主持人有情愫,這意思是丁允恭訂婚後,依舊周旋4女之間,但其實丁允恭爭議事件過去就不少。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108.1.2)¤
:「對個別人選,我並沒有做太多評論。」

和藝人白冰冰公開槓上,為的是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找白冰冰擔任高雄代言人,結果丁允恭卻酸摧毀城市質感。

圖/TVBS

還有高雄氣爆期間,丁允恭被拍到聽取簡報打嗑睡,44歲的丁允恭被稱才子,因為他曾多次獲得文學獎,曾任羅文嘉國會辦公室助理,2008年開始擔任前高雄市長陳菊幕僚,出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兼發言人,後來也擔任行政院副發言人,被視為菊系人馬。

陳菊卸任時,哭紅了眼,當天這場活動,陳菊才親自頒發「三等功績獎章」給丁允恭,過去多次爭議總能度過,甚至位子越爬越高,丁允恭這次陷入桃色糾紛,恐怕風暴還沒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允恭#感情#劈腿#桃色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