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新聞局 結果共1,948筆

  • 丁允恭懲戒案開庭 嫩妻陪同拿「討50萬證據」嗆爆Y女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週刊爆料訂婚後劈腿多女,且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局長室與前女友Y女發生性關係,還逼女方墮胎。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構成性騷擾,有辱官箴,今年1月通過彈劾。懲戒法院今(3)上午召開言詞辯論庭審理,丁允恭由新婚妻子蔣女陪同出庭。
    2021/03/03 10:24
  • 蘇揆野心外露「想爭總統大位」? 她酸:顧人怨會輸慘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來整頓國營事業,還指點新任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務實增進兩岸交流,被外界質疑是否想把資源握在自己手上,有參選2024總統的想法。對此,前高雄市府新聞局長、廣播節目主持人王淺秋狠酸他不僅顧人怨還野心外露,若真的參選會輸很慘,且民進黨內也會掀起腥風血雨。
    2021/02/26 21:07
  • 「韓先生來敲門」首曝光! 韓談重建後小林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20日曝光了,內容是講述高雄小林村風災重建的故事,巧合的是,同一天韓國瑜就跟之前高雄市府的幕僚聚餐,但他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說,目前沒有選主席規劃。
    2021/02/20 23:41
  • 「韓先生來敲門」首曝光! 韓談重建後小林村

    國瑜推出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20日曝光了,內容是講述高雄小林村風災重建的故事,巧合的是,同一天韓國瑜就跟之前高雄市府的幕僚聚餐,但他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說,目前沒有選主席規劃。
    2021/02/20 19:25
  • 影視協拍創10倍經濟效益 盧秀燕:打造影視之都

    台中市新聞局積極提供協拍服務吸引劇組來台中拍片,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不但帶動10倍在地經濟效益,協拍電影更在金馬獎中大放異彩,市府將努力打造台中成影視之都。
    2021/02/09 15:39
  • 韓國瑜真的要復出?王淺秋鬆口曝他「真實心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各界都在關心他的下一步,先前有消息傳出,他可能會在農曆春節後重新復出,以公益的名義到各縣市展開活動,甚至可能參選黨主席,讓韓粉們興奮不已。但對此,前高雄市府新聞局長、廣播節目主持人王淺秋表示,那些所謂「近韓人士」的發言,其實都不是韓國瑜真正想對外說的話。
    2021/01/25 19:50
  • 丁允恭結婚了 小女友羞曬婚戒轟Y女:把自己當聖人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鏡週刊爆劈腿,甚至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局長室與女記者Y女發生親密關係,引社會抨擊後請辭獲准,經監察院調查後,今(15)日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看丁允恭飽受外界批評,C女今在臉書PO出聲明,自曝兩人已經結婚,更怒轟Y女將自己變成聖人的舉動,讓她無法忍受。
    2021/01/15 19:10
  • 監院11比0通過彈劾丁允恭 陳情書風波查無實據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桃色風波,監委紀惠容、王美玉調查後認為,丁允恭行為構成性騷擾,有辱官箴,傷害政府信譽及公務人員形象,監院以11比0通過彈劾,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01/15 16:21
  • 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爆劈腿4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還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經監察委員調查認為有辱官箴,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而丁允恭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坦言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確實不當,但他也指控Y女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對此,Y女稍早也發聲明,指被丁允恭誤了一生,「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重新開始,不再傷害人,就好了!」
    2021/01/15 15:52
  • 認定丁允恭行為不檢有辱官箴 監院全票通過彈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爆發桃色風波,監委紀惠容、王美玉認為有辱官箴,日前申請調查;監察院彈劾審查委員會7日以11票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昨天通過調查報告,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01/15 15:03
  • 丁允恭認了「辦公室纏綿」逼墮胎!監委全票通過彈劾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9月被爆出婚後劈腿4女,還逼外遇對象Y女墮胎3次,甚至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連環爆料讓他遭到監察委員彈劾。對此,監察院調查3個月後於今(15)日說明,丁允恭因行為不檢、有辱官威,監察院以11:0全票通過彈劾案,並透露丁允恭在被約詢時,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及逼對方墮胎。
    2021/01/15 14:32
  • 快訊/丁允恭桃色風暴案 監委14:30記者會說明

    最新消息,針對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捲入的桃色風暴,在監委經過了三個多月的調查後,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半將有最新說明!
    2021/01/15 10:49
  • 台中跨年晚會如期舉辦 實聯制有3種登記方式

    台中市跨年晚會將如期舉辦,但防疫升級,除需量體溫、全程戴口罩外,並採實聯制進場,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天表示,將推出3種登記方式,方便民眾選擇。
    2020/12/29 12:01
  • 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24日平安夜演出的「無人機秀」頗受好評,卻傳出500架無人機全為大陸製造,連圖案設計、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完成設計,引發爭議聲浪,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董建宏表示,圖案之設計及無人機飛行編成全由台灣團隊製作,資安也完全在掌握中。
    2020/12/29 09:53
  • 超越韓國瑜? 朱立倫談「台何時超越韓流」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到大學演講,主題設定為「台灣何時能超越韓流」,雖然他強調講的是經濟體,但名稱很刻意,也被解讀跟政治有關係,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就開玩笑說,這代表韓流還是有市場。
    2020/12/28 17:31
  • 好諷刺!民進黨綱「保障表達意見自由」 鄭照新:可廢了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昨(12)日從有線電視52頻道下架,引爆言論自由輿論海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綱「保障人民表達意見的自由,政府不得設置任何言論檢查制度」,痛批根本背道而馳「格外諷刺」;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也轟道「民進黨黨綱可以廢了!」
    2020/12/13 20:29
  • 胡志強脫口爆韓國瑜動向? 王淺秋1段話藏玄機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前市長郝龍斌和團隊日前在台中聚會,胡一句自己和郝大概不會再有下一步規畫,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各界揣測。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7)日還原現場真實狀況。
    2020/12/08 17:01
  • 陳其邁被選為「最不欣賞的6都市長」 他狠酸:屢出包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全國最新民調,「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排名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25.5%拿下第一。對此,高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直批,陳其邁就職3個月屢屢出包。
    2020/11/24 14:34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搶先看! 台中動畫影展開幕片《逃離夢幻小鎮》

    2020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在11月27日開跑,台中市府搶先公布影展開幕片《逃離夢幻小鎮》,劇情刻劃細膩,獲得不少大獎,新聞局說,這次一共網羅153部作品,要讓影迷大飽眼福。
    2020/11/06 23:41
  • 韓國瑜頻頻「被參選」幕僚氣炸 網酸:綠營非常怕他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自6月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休養,但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或挑戰2022縣市長大位或2024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怒發文回應,不要再消費韓國瑜。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看來綠營真的非常怕韓國瑜。
    2020/10/21 09:15
  • 韓國瑜「下一步」戰桃園?!王淺秋:韓現無此考量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幕僚、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曾私下透露,若韓國瑜要選2022六都直轄市長,最有可能角逐「桃園市長」大位,但鄭照新15日澄清表示,從未說過韓前市長有意轉戰哪裡,現階段韓國瑜的下一步,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明朗;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何直指韓國於將挑戰桃園市長大位?鄭照新則回應,起因應是有次與王浩宇於政論節目同台,討論的題目是:「韓國瑜有無參選台北市長意願?」,鄭照新否認韓國瑜有意競選台北市長,兩人同台各自分析六都選戰,自己從未指韓國瑜有意投入競選任何一個縣市。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各界高度關注韓的「下一步」,現在傳出「復出熱區」可能落在桃園市,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很多韓國瑜支持者,殷殷期盼韓前市長下一步,但近期與韓接觸,並無談及要角逐台北或桃園市長大位;目前韓前市長只想調養好身心,待時機到了,再做一個明智選擇。 韓國瑜雙十國慶當日,也透過臉書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韓國瑜有意測試自己聲量?王淺秋則表示,相信韓國瑜不是這樣想的,或因大量支持者關心他近況,所以透過國慶日,出來與支持者打打招呼。​​​​​​​
    2020/10/15 18:48
  • 韓國瑜爆「北漂戰6都」選桃園!王淺秋給答案 韓粉激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至今4個月,鮮少出席活動,但卻爆出要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或者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但本人都沒有證實。對此,被視為韓國瑜子弟兵、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跳出來回應,讓韓粉們全激動了。
    2020/10/14 10:42
  • 丁允恭任新聞局長「不務正業」 高市府要查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鬧出桃色風暴,除了自請辭職,監察院也主動調查,不過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就質疑其他相關單位毫無作為,因為根據爆料內容,丁允恭是在上班時間「不務正業」,這可能就涉及了公務人員服務法及懲戒法,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長表示,應該要由當時的發生單位,也就是高雄市政府介入調查!
    2020/10/05 20:35
  • 蘇震清等立委涉貪 王淺秋嘆:難怪韓國瑜提「此政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等人因收賄協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昨(21)日遭北檢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立院今(22)也火速召開朝野協商,同意3名現任立委續押。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有感而發,認為難怪當初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要主張一個政策。
    2020/09/22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