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新政府 結果共1,218筆

  • 納坦雅胡宣布組成新政府 第六度出任總理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21日宣布,他已經取得足夠支持成功組閣,將第六度出任總理。
    2022/12/22 11:47
  • 農批無政見 王鴻薇出關首日拋「還稅於民」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政見也要互尬,民進黨的吳怡農丟消防檢討政策,而他連日指對手王鴻薇沒政見,今天(20)王鴻薇出關第一天,似乎是不想落人口實,拋新政「還稅於民」,批蔡政府浪費老百姓納稅錢,而王鴻薇先生也低調陪在一旁,讓王鴻薇鏡頭前大放閃。
    2022/12/20 14:05
  • 秘魯示威蔓延 要求新總統下台並舉行大選

    祕魯國會在7日彈劾左翼總統卡斯蒂約後,副總統博魯阿爾特在幾個小時後匆忙宣誓就職,成為新總統,針對新政府的抗議活動,周末在秘魯各地蔓延。
    2022/12/12 16:16
  • 美國務卿布林肯警告尼坦雅胡 勿併吞約旦河西岸或屯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誓言反對以色列併吞約旦河西岸或在當地的屯墾行動,但承諾會從行動而非個人性格來評判即將上任、由前總理尼坦雅胡領導的新政府。
    2022/12/05 16:03
  • 面對電費飆漲冬季!瑞典人燒柴省電 耶誕燈泡換LED

    自2021年底電費開始飆漲,電費、能源議題成了今年9月大選重要焦點。選後新政府上台隨即宣布重新啟動核能發電,除了能源政策轉變外,瑞典人似乎也不得不跟著調整生活方式。
    2022/12/04 15:53
  • 南韓實現2050淨零目標 擴大實施限塑令

    南韓政府為了實現2050淨零目標,鐵腕實行減碳政策,從24日開始正式擴大實施「限塑令」,下令超商禁止出售一次性塑膠袋,餐廳也禁用塑膠吸管和一次性紙杯,推廣可重複使用的押金循環杯,為了讓民眾適應新政策,設定為期一年的過渡期,一年內暫時不對違規開罰。
    2022/11/25 13:55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大馬新政府難產 元首將迅速選定首相人選

    馬來西亞19日大選產生了僵局國會,反對黨領袖安華和前首相慕尤丁,22日都無法在期限前突破僵局組成政府。
    2022/11/23 14:08
  • 馬來西亞大選結果出爐 無政黨過半陷懸峙國會

    馬來西亞國會大選開票結果於20日出爐,沒有任何聯盟取得國會過半議席,造成馬來西亞首度出現「懸峙國會」。儘管前首相慕尤丁的國民聯盟,和反對派領袖安華的希望聯盟,各自宣稱已取得足夠席次將領導組閣,但卻使馬來西亞將陷入新一輪的政治紛擾。今(21)日邀請到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胡逸山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馬來西亞這次大選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以宗教主義為主的伊斯蘭黨囊括非常多席次,假如不看政黨聯盟,只單純看政黨,伊斯蘭黨是所有政黨獲得最多席次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最終領先的希望聯盟82席,和伊斯蘭黨主導的國民聯盟73席就發生僵持不下的局面,究竟是要由宗教色彩非常濃厚的伊斯蘭黨主導組織新政府,還是由希望聯盟組織新政府,關鍵在於聯合政府的夥伴,目前是已經執政60多年的國民陣線,假使國民陣線的席次跑去其中一邊,那邊就極有可能籌組新政府。」
    2022/11/21 15:27
  • 魯拉將出席氣候峰會 巴西新政府面臨環境挑戰

    巴西專家指出,從2023年1月起,環境政策應成為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新政府面臨的首要重大挑戰,尤其是應對近年來亞馬遜森林砍伐加劇的問題。
    2022/11/15 11:27
  • 以色列納坦雅胡組閣 將建立最右傾新政府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13日獲得總統授權,將籌組新政府,為他重返執政鋪路。
    2022/11/14 15:10
  • 以色列前總理尼坦雅胡獲委任 將組最右傾新政府

    以色列前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獲得總統授權,將籌組新政府,為他重返執政鋪平道路。而他所組建的政府,也將是以色列歷來最右傾的一個。
    2022/11/13 23:27
  • 日本針對最新COVID-19疫情 提新防疫方針

    日本境內COVID-19疫情回溫,日本政府為因應可能到來的第8波疫情提出新政策方針,希望透過不像過去那樣限制行動自由的方式,能在維持社會經濟活動同時做好防疫。
    2022/11/10 21:14
  • 文在寅擬「罷養」金正恩贈犬 因不滿新政府未付飼養費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2018年贈送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北韓名犬「豐山犬」。文在寅退任後,也簽屬協議把狗帶回家飼養。然而,近日卻傳出他有意將3隻狗返還政府,因為新上任的尹錫悅政權,不願支付每月250萬韓元 (約5.7萬新台幣)的飼養費。
    2022/11/08 12:14
  • 以色列右派陣營勝選 納坦雅胡回鍋組新政府

    以色列國會大選結果出爐,由前總理納坦雅胡,以及極右派聯盟確定勝選,取得多數席次。
    2022/11/04 12:15
  • 巴西新當選總統魯拉 首要挑戰是抗擊飢餓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導致巴西社會不平等問題加劇。巴西新當選總統魯拉日前表示,抵抗、打擊飢餓和貧困是新政府的首要承諾。
    2022/11/04 10:09
  • 美日領袖恭賀義新總理梅洛尼 盼「抗衡中國」保印太穩定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日致電祝賀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榮任新職時罕見提及中國。美國總統拜登日前也致電梅洛尼,討論中國挑戰等議題。日、美皆盼與義國新政府共同面對中國,確保印太穩定。
    2022/11/04 09:14
  • 「巴西川普」仍拒認敗選 盟友不挺將交出政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選後神隱兩天終於露面,不過在短短兩分鐘的演說中,還是沒有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持續霸街抗議,不過波索納洛的政治盟友,已經棄他而去,幕僚低調表示,將會和新政府進行交接。
    2022/11/02 20:16
  • 威尼斯商貿活躍 小盤菜美食展現文化包容

    義大利右派新政府上任,凸顯當地對外來移民態度,恐怕會越來越強硬。但威尼斯卻跟義大利本土態度完全不同,因為幾百年來跟外界商業貿易往來,對外來的移民還有文化都相當包容,威尼斯不少美食,都能看出貿易活動遺留下來的特色。
    2022/11/02 13:55
  •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連任失敗」後沉默 盟友揚言反對新政府

    2022年巴西總統大選落幕,總統波索納洛敗給工黨候選人魯拉,成為巴西史上第一位沒能連任的總統,他選後一直保持緘默。波索納洛的盟友紛紛表態支持他,並揚言反對新政府。
    2022/11/01 08:47
  • 義大利首位女總理! 梅洛尼「友台反陸侵略」

    義大利周五正式任命了極右派黨魁「梅洛尼」,成為義大利史上第一位女總理。立場相當保守的梅洛尼,公開反對同性婚姻、墮胎權,也主張拒絕大量移民入歐、反對歐盟為中心的體制,不過她已經承諾會繼續支持烏克蘭。而對台政策上,梅洛尼曾在受訪中說,強烈反對大陸侵台,新政府會繼續推動和台灣合作。
    2022/10/22 17:32
  • 義準總理批親俄盟友 強調新政府挺歐洲、北約

    即將成為義大利總理的梅洛尼,對新政府的外交政策做出明確表態,表示會支持北約還有歐洲。
    2022/10/20 14:42
  • 為減稅案認錯道歉! 英相特拉斯面逼宮危機強調「不會辭職」

    英國新任財政大臣杭特(Jeremy Hunt)17日宣布取消減稅方案,對於新政策突如其來的髮夾彎,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也認錯道歉,表示推行減稅政策是為了幫助民眾減緩能源價格高漲帶來的經濟壓力,但是「政府的步調太快、走得太遠了」。即使民怨四起、黨內對特拉斯也頗有微詞,但特拉斯的發言人強調她不會辭職,她還打算帶領保守黨直到下屆大選。
    2022/10/18 10:02
  • 20大前夕 陸專家輪上陣讚「動態清零」

    中共20大倒數2天,大陸將決定新政府成員,到底在大會後,防疫政策會不會放寬,一直備受議論。最近有多名大陸防疫專家,都出面重申動態清零不會動搖,面對疫情帶來的壓力,許多大陸網友,跑去被視為疫情吹哨者,已故醫生李文亮的微博留言訴苦。
    2022/10/14 11:29
  • 英國擬將中國列為威脅 中國外交部:害人害己

    英國新政府傳出將正式把中國列為對英國的「威脅」,中國外交部今天說,希望英國新政府能夠客觀理性地看待中國和中英關係,抱守中國威脅的舊思維,只會「害人害己」,沒有出路。
    2022/10/12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